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飛行物 結果共230筆

  • 全都錄!美航機師見不明物體 急向塔台回報

    美國媒體這幾天攔截到一段錄音,內容是美國航空機長向塔台回報,看見了「不明飛行物體」。機師形容物體看起來像飛彈、快速飛越飛機上方,而且語氣相當激動。美國航空事後證實的確有這段對話,只是對機長是否看到不明飛行物體,沒有多加評論。
    2021/02/25 12:53
  • 僅距76m? 傳長榮航機「飛太近」美加油機

    最近大陸追蹤美軍飛行動態的推特專頁,PO出一架美軍加油機,疑似飛的跟長榮飛機太近,只距離76公尺,認為違反國際的空中接近標準,對此民航局跟長榮官方只承認有遇到不明飛行物,但都有維持安全距離。
    2021/01/21 19:36
  • 美紓困法案藏玄機 限情治單位180天內交UFO報告

    一份揭露更多有關美國政府研究「不明空中現象」(UAP)工作小組細節的報告,預計將由情治單位發布。「不明空中現象」更廣為人知的說法是「不明飛行物」(UFO)。
    2021/01/11 13:48
  • 仙台上空驚見幽浮?! 航空專家:是氣球啦

    日本仙台市突然出現謎樣飛行物體,高掛在上空1500公尺處,不少目擊民眾在推特發文,引發熱議,就怕危害國家安全,還一度驚動日本官房長官,有人以為是幽浮,但是航空專家否認,說應該只是氣球。
    2020/06/19 17:30
  • 美國防部解密報告 揭露海軍軍機遇不明空中現象

    美國國防部公布報告,揭露海軍軍機遭遇「不明空中現象」相關細節。五角大廈4月底解密釋出3段影片,引發熱議,報告曝光後,可一窺美軍如何看待這些不明飛行物(UFO)。
    2020/05/14 17:39
  • 五角大廈解密「不明飛行物」影片 施孝瑋:轉移疫情焦點

    外星人是否存在,是人類追尋已久的千古之謎,日前美國國防部正式公布三段神秘影片,而有民眾懷疑這是不是為了轉移美國疫情的焦點呢?軍情與航空網站主編施孝瑋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即時連線表示,的確在這個時間點美國國防部發布這些影片是讓人有些匪夷所思的,而這段影片其實早在兩年多前海軍就公開過這些影片,他覺得這不是新奇的玩意,他更表示美國政府可能是為了預告人類現在除了面對疫情之外,在不久的將來人類可能會跟來自於太空中的文明生物聯繫。
    2020/04/29 18:28
  • 美國防部公開幽浮影片 逆風瞬移飛官驚呼

    美國五角大廈27日正式解密三段幽浮影片,美國海軍戰機在2004年和2015年透過紅外線攝影機所拍攝到的影像,不明飛行物體高速逆風,快速移動,讓飛行員非常驚訝,美軍罕見證實幽浮影片,日本防衛大臣和野太郎則說,他不相信有幽浮,比較關心美國公布影片的動機。
    2020/04/28 23:33
  • 快訊/本月第四次 北韓發射不明飛行物體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在台灣時間29日上午5點30分左右,朝日本海發射至少一枚不明飛行物,南韓軍方正在分析是否為彈道飛彈,日媒報導這枚飛行物沒有落入日本領域或經濟海域,這是北韓這個月來第四次試射。
    2020/03/29 08:20
  • 北韓發射3枚不明飛行物 南韓軍方:監控中

    南韓軍方今天表示,北韓朝東部海域發射3枚不明飛行物,軍方正在監控相關情事。北韓一週前也曾發射兩枚不明飛行物,南韓認為那可能是短程彈道飛彈。
    2020/03/09 09:53
  • 快訊/北韓再傳試射 朝日本海射3枚不明飛行物

    根據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北韓從東部宣德市朝日本海發射了3枚不明飛行物。
    2020/03/09 08:08
  • 金正恩無懼肺炎疫情 視導軍演未戴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但是北韓卻在今天上午,發射兩枚不名飛行物,引起南韓和日本高度關注;另一方面,官方媒體也公布了金正恩在日前,視察部隊演習時照片,身邊的高階軍官統統戴上黑色口罩,唯獨金正恩本人沒戴。
    2020/03/02 15:54
  • 快訊/移疫情注意力? 北韓傳發射不明飛行物

    最新消息!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北韓在今天上午從元山市,朝日本海發射了2枚飛行物體,不過詳細時間和飛行物體類型,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2020/03/02 12:06
  • 快訊/美偵察機今視察 北韓下午射不明飛行物

    稍早日本海上保安廳跟南韓聯合參謀本部都確認,北韓在台灣時間下午四點左右,從東部射了兩枚不明飛行物體,掉落到東海。而由於北韓近期動作頻頻,昨天跟今天,美國空軍E-8偵察機因此在朝鮮半島上空視察,而今天就剛好發生北韓發射不明飛行物一事。
    2019/11/28 16:33
  • 快訊/韓聯社:北韓清晨朝東海發射兩枚飛行物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在10日上午朝東海發射兩枚飛行物,目前南韓方面正密切關注中。
    2019/09/10 08:05
  • 快訊/五月來第九次 北韓清晨朝東部海域試射

    最新消息,北韓在今天清晨,朝東部海域發射了多枚不明飛行物,CNN引述兩名美國官員說法,說是兩枚短程飛彈,這也是北韓五月以來,第9度進行試射。
    2019/08/24 08:19
  • 北韓再試射飛行物 安倍:未影響日本安全

    北韓今天再度試射「飛行物」,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說,已確認未對日本安全保障帶來影響,日本政府會跟美國等國家合作,確保日本民眾安全。
    2019/08/16 10:56
  • 北韓不到一週又發射飛行物 南韓軍方監控戒備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表示,北韓今天清晨發射兩枚不明飛行物,落入東岸外海。
    2019/08/16 09:09
  • 快訊/22天內第6次 北韓朝東海試射2枚不明物

    南韓軍方今天早上偵測到北韓從江原道一帶朝東海方向發射兩枚不明飛行物體,這也是北韓在22天內第六度試射,目前南韓軍方正深入分析中。
    2019/08/16 08:37
  • 放假前夕 川普暗示9月美中貿易談判恐取消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稍早之前又從咸興一帶朝東海方向發射兩枚不知名的飛行物體,而從今天開始放10天暑假的美國總統川普,離開白宮前還在記者會上主動爆料,說收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信,預告還有下次川金會,除此之外,川普也再次點名聯準會,表示覺得被聯準會上了手銬,希望看到降息四碼,並暗示九月初美中貿易談判不一定會舉行。
    2019/08/10 08:37
  • 又來! 南韓:北韓向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物

    韓聯社報導,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表示,北韓淩晨2時59分許和3時23分許在咸鏡南道永興一帶向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物,南韓軍方正在嚴密關注相關動向並保持高度警戒。
    2019/08/02 09:40
  • 快訊/時隔6天! 北韓今凌晨發射多枚不明飛行物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今天(31日)凌晨,北韓從虎島半島一帶朝東岸發射多枚不行飛行物體,北韓六天前才從元山朝東海也就是日本海方向發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時隔六天再次試射,南韓正密切監視相關動態。
    2019/07/31 08:16
  • 金正恩才看完潛水艇 北韓今又發射「飛行物」

    北韓在週四凌晨又發射兩枚短程飛行物體,這兩枚飛行物,射程都只有430公里左右,不過這是北韓睽違78天,再次發射飛行物,加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幾天才視察新的潛水艇,北韓動作頻頻再度引起緊張。
    2019/07/25 11:59
  • 飛行員目擊幽浮?美國總統國會收海軍簡報

    美國海軍飛行員,曾在2014到2015年間進行例行訓練時,大量目擊空中不明飛行物體,因為類似事件一直都在發生,美國海軍19日向參議院進行機密簡報,國會也相當重視,認為這會危害到飛行員的安全,不排除啟動調查;連美國總統川普也證實,他聽取了有關事件的簡報,但對於幽浮是否存在,他抱持懷疑態度。美國海軍已經擬定新的指導方針,讓未來飛行員只要遇到類似事件,能夠透過特定管道向上呈報。分析認為,當局擔心的不是外星人,而是某種軍方未知的飛行器,可能危害到國家安全!
    2019/06/21 20:07
  • 五角大廈認了! 正秘密調查不明空中現象

    美國官方對於不明飛行物體UFO的存在,向來含糊其辭、不正面回應,但最近五角大廈的發言人卻首次對媒體證實,他們確實調查過這些不明的空中現象,而且現在計畫仍在進行中。
    2019/05/24 22:05
  • 快訊/北韓再挑釁? 韓軍:北韓又射不明飛行物

    南韓國防部稍早表示,今天在台灣時間下午三點半左右,今天在台灣時間下午三點半左右,偵測到北韓從平安北道的新五里,朝東方發射不明飛行物。南韓今天才決定,要提供北韓糧食援助,沒想到北韓又疑似在今天發射飛彈。針對上周末試射新型短程飛彈,北韓今天發表聲明,強調這是例行、防衛性的演練,相關訊息請鎖定各節新聞。
    2019/05/09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