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風箏 結果共321筆

  • 無視禁止擺攤! 林默娘公園變「夜市」

    連續假期不少風景區都是人潮,但台南安平港的林默娘公園,原本禁止擺攤的公園及停車場,卻都被攤販占用了,除了停車場內有十幾攤,連大草皮都被吹泡泡及放風箏的攤販一分為二,悠閒的景點看不到風景,反而成了吵雜的大型市集讓人看了搖頭。
    2016/04/05 17:01
  • 扯!為哄孩子 陸夫婦路肩低速「放風箏」

    實在好危險,大陸安徽蕪湖境內的高速公路上,交警竟然發現一輛正在行駛中的轎車竟然邊開邊放風箏,經警攔下車輛了解才發現,因為孩子哭鬧不休,家長為了哄小朋友乾脆在國道上放起風箏。
    2016/03/23 14:36
  • 高壓電危險!舊鐵橋下遊客無視告示 放風箏

    高雄市大樹區的舊鐵橋下,每到假日總吸引相當多的遊客前往遊玩,情侶、親子就聚集在大草皮上跑步嬉戲!由於一旁就是高壓電塔,距離約100米的地方,還有火車通行的鐵軌經過,也是高壓電,因此豎立告示牌禁止施放風箏,但是不僅有遊客大剌剌放起風箏來,賣風箏的攤販,更是公然擺攤做生意!
    2016/01/09 19:02
  • 風箏線亂飛橫過馬路 騎士慘遭線割頸

    高雄駁二特區旁的鐵道文化園區,草皮範圍廣假日總是有不少民眾放風箏,只是公園緊鄰馬路一個不注意,風箏竟差點要了人命。元旦假期就有騎士行經臨海新路,卻被天外飛來的風箏線纏繞勒住脖子,更留下兩條超過10公分的勒痕,還因此摔車受傷,事後騎士報警處理,卻因為找不到人只能以自摔結案,這讓騎士痛批類似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相關單位難道視而不見嗎?
    2016/01/06 18:29
  • 影響飛安!國父紀念館 聚眾違法高放風箏

    國父紀念館在台北最核心地區,但違法畫面天天上演,因為這裡屬於松山機場周邊飛行物管制區內,所以像風箏或是空拍機都限高60米,不過每到下午就會很多風箏達人會來這邊放,高度都在100米到120米左右,儘管有航空站人員跟警察勸導,但勸完依然故我恐怕會影響飛安。
    2015/12/23 17:11
  • 大型章魚造型風箏 群童拉扯風大危險

    現在風箏不只要比飛的高,還要看起來酷炫有型,越來越多風箏業者為了吸引消費者,發明出各式各樣造型的風箏,不過就有網友PO文說假日在彰化縣溪湖糖廠的大草原放風箏時,看到一群小朋友正在拉扯一隻超大章魚造型風箏,而一旁的家長卻沒有出面制止,讓網友直呼好可怕,要是剛好吹起一陣強風而後果不堪設想。
    2015/10/26 18:37
  • 危險!特技風箏鐵道公園急遽俯衝 嚇壞人

    高雄駁二特區的鐵道公園綠地,每到假日總是湧入相當多的遊客,有人騎單車有人放風箏,甚至還在這兒放起速度超快的特技風箏,忽上忽下急遽在空中俯衝十分危險,2年多前就曾發生特技風箏砸落一般風箏,導致一對姊妹花被風線劃傷脖子的意外,沒想到近來還是有人在這裡施放。
    2015/10/17 20:02
  • 陸續拓增帶狀版圖 駁二業績年增近5成

    駁二的鐵道公園不只有風箏商機也吸引馬場業者、泡泡業者擺攤,別看駁二特區現今商機無限,13年前只有開放大勇區的兩間倉庫,文化局陸陸續續沿線拓增帶狀版圖,現在已經是25間倉庫的規模,包含書店、藝廊、餐廳,文創共有31間民間業者進駐,多元化的發展吸引觀光人潮,年營業額增加4到5成。
    2015/10/17 19:58
  • 中秋踏青去!國際風箏節登場 特色風箏翱翔石門

    期盼已久的3天中秋連假即將到來,不想要烤肉弄得一身煙燻味,該去哪好呢?「2015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將於這週末26、27日登場,不僅可以看到世界各國的特色風箏,還能免費DIY,現場也規劃出民眾放飛,不妨帶上你心愛的風箏,跟著各國好手一起翱翔天際。
    2015/09/21 18:56
  • 危險!特技風箏線粗10倍 不小心恐釀意外

    別看風箏線細細一根,雖然接觸面積小,但是加上風速很容易就會割傷人造成意外,要如何避免?除了要選擇空曠的場地之外,風箏飛行半徑內最好也不要有人。
    2015/09/09 12:57
  • 放風箏遭線纏! 男童頸部、腋下留長傷痕

    快樂放風箏卻留下慘痛回憶!新竹有一名男童到南寮漁港參加風箏節,在草地上玩耍時卻被他人的風箏線拉扯到,家長認為是主辦單位沒有做好保護措施,才會讓細細的透明釣魚線,當場在男童身上,留下兩道長長的傷痕。
    2015/09/09 12:55
  • 有線空拍機「電動風箏」 材質軟安全性增

    社群網站Instagram放寬照片上傳格式,不再侷限方形樣式,網友有更多選擇,還能即時傳送影像和朋友分享,而空拍近期也很興盛,有瑞士團隊研發一款「有線空拍機」,拍攝時就像是在放風箏,因為採用柔軟材質設計,即使故障墜落也比較不會傷到人,安全性更高.
    2015/09/09 10:13
  • 太危險!孩童路口放風箏 沒看往來車

    放風箏就要找空曠的地方,但是卻有民眾發現,有小朋友在台北市民生東路附近的路口放風箏,但是街道上不僅有電線,路口車輛來往的速度也很快,小朋友街道玩耍,實在是太危險了。
    2015/08/25 13:03
  • 搭「畢業季」唱經典串燒 「4個朋友」快閃宣傳

    6月畢業季到了,你心中最經典的畢業歌有哪些呢?有表演團體特別精選了畢業金曲大會串,從《風箏》、《萍聚》、《分享到朋友》等等,在學生聚集的西門町表演,用歌聲傳遞祝福。
    2015/06/20 17:45
  • 巨無霸700kg風箏掉落觀眾席 砸傷4人

    美國跟日本都發生群眾被砸傷意外, 紐約曼哈頓一處工地進行吊掛空調作業,沒想到繩索斷裂,40公噸的空調從28樓往下掉,砸傷10人,另外在日本滋賀縣,700公斤重的大風箏直接掉落觀眾席,造成4人受傷。
    2015/06/01 17:25
  • 狂追!猛吠!百隻野狗盤據 高屏溪公園藏危機

    屏東高屏溪河濱公園是假日的好去處,民眾會到這裡來騎單車、放風箏,但近來狗群聚集,多達上百隻,造成當地居民的困擾,因為流浪狗會集體吠叫,追著機車跑,事實上,這也是人類造成的惡果,當地民眾就說,有的飼主會把一整批剛出生的小狗或者已經懷孕的母狗帶來棄養,讓公園淪為野狗聚集地,希望屏東縣政府能好好正視這個問題
    2015/04/12 15:56
  • 驚險!5歲童遭風箏捲上天 墜地身亡

    (▲圖/Youtube:gorapapo TV)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3/19 12:18
  • 風箏線纏腳捲高空 越南5歲童墜地身亡

    越南胡志明市日前發生風箏意外,一名五歲小男童跟著媽媽到廣場賣飲料,卻不小心被巨大風箏的繩索纏住腳,男童還來不及掙脫就被強風捲到半空中,最後重摔倒地喪命
    2015/03/17 10:55
  • 「割喉風箏」切斷蘿蔔 陸媒實測風箏線力道

    氣候漸暖,不少人選擇外出遊玩,其中一項活動可能是放風箏。不過大陸曾經出現多起風箏傷人、甚至割喉的案例,為什麼風箏會變利器,就是因為風箏線!大陸記者還特地找來物理專家實測,究竟風箏線的力道有多大
    2015/03/15 17:17
  • ​黃金麥浪隨風搖曳 愛心圖騰吸客拍照

    3月是小麥成熟收割期,台中大雅鄉呈現一片金色麥田的景象,黃金麥浪隨風搖曳,令人有種彷彿置身歐洲麥田的情境,今年在麥田中放聖誕紅,做成愛心圖騰,另外施放數百個風箏,象徵千彩飛揚的景象
    2015/03/07 12:46
  • 盼創新民歌年代! 《風箏》畢業生組團開唱

    而這首《風箏》MV中的學生,其中有4人已經畢業,成為大學生,現在還組成一個團體叫做「四個朋友」,準備發片開演唱會,談到當初為何會號召15個學校、53位同學一起合唱創作,其實是因為音樂人陳建瑋的idea,而他的目的其實是希望從校園尋找創作力,再創民歌年代
    2015/02/25 20:43
  • ​《朋友》OUT! 畢業生夯唱自創曲《風箏》

    您還記得畢業必唱的歌曲嗎?過往學生必點的像是這首友情的代表歌周華健的《風箏》,或是6、7年級熟悉,以及現在還是國小音樂課必教的歌《風箏》,不只經典還有這首《風箏》,還在就讀的莘莘學子都能朗朗上口,成了新的畢業熱門歌曲
    2015/02/25 19:11
  • 一人騎3單車上路 鐵道園區夯亂象叢生!

    高雄市的鐵道文化園區成了新景點,每到假日,總吸引遊客爭相造訪,但也造成亂象叢生,不但有攤販違規在這兒擺攤,出租風箏,還有大型泡泡,由於風箏飛得低,常有遊客被打到,泡泡亂飛,肥皂水亂倒;而附近租用單車的業者,搶做生意,一人騎3輛腳踏車上路,也是超危險
    2015/01/13 18:29
  • ​參賽者歌聲太感人 哈林憶母感動落淚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哈林庾澄慶主持多年,很少在鏡頭前展露情緒,不過最近在大陸歌唱節目當評審,參賽者演唱風箏這首歌,卻讓庾澄慶紅了眼眶,連一旁的蔡依林也哭花了臉,主持人還下台遞衛生紙,事後哈林解釋,是因為歌聲感人,讓他想起跟母親的互
    2014/12/16 11:46
  • 好像蝴蝶飛!創意互動風箏 邊飛邊運動

    去到北海岸遊玩,現在又多了一樣新活動,體型較小的互動風箏,不再只是呆呆的在天上飛,還能透過雙手擺動,讓風箏的翅膀動起來,看起來就像是真的蝴蝶。風箏協會把互動風箏做成禮盒,讓民眾到北海岸,除了享受美食、放風箏之外,還能把回憶帶回家。
    2014/11/07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