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風箏 結果共321筆

  • 家門口放風箏遭拐走 女童5分鐘後慘遭斬首亡

    大陸河北近日發生一起4歲女童慘遭殺害的案件,這名女童跟著奶奶在家門玩耍,奶奶離開不到5分鐘的時間,女童就被人拐走,沒過多久,奶奶就在鄰居家看見孫女遭人斬首,畫面相當駭人。
    2019/04/21 14:53
  • 小心「隱形利刃」風箏線 陸男被割斷4手指

    春天到了,大陸民眾很常外出放風箏,卻也因此意外不斷,江蘇就有兩名中年男子,在收風箏線時,遇到強風,風箏線纏在手上就像一把利刃,其中一人手掌部分斷離,另一人四指手指遭割斷。 
    2019/04/12 11:50
  • 風箏變凶器!突吹怪風…大叔來不及收線慘斷4指

    天氣漸漸變熱,許多人喜歡走出戶外享受好天氣,但同時也別忘記注意自身安全!大陸江蘇省有2名50多歲的男子放風箏時,因為風太大準備收線,不料手指被風箏線纏繞無法及時掙脫,最後細線在風力拉扯下,竟直接割斷手掌、手指,幸好就醫後並無大礙。
    2019/04/12 10:12
  • 花嘴鴨變「流氓鴨」 台東青農利用老鷹風箏驅趕

    來自西伯利亞的候鳥花嘴鴨,在台東已成留鳥,成為大量族群,由為破壞稻田,被農民稱為流氓鴨,從事友善耕作的青農魏瑞廷利用天敵概念,以猛禽風箏驅趕,效果顯著。
    2019/01/25 17:13
  • 上班首日咳嗽! 韓國瑜開玩笑:掛掉重選

    韓國瑜上班第一天,上班前被問到心情,他說感覺12年沒工作,現在工作全集中在一起不太平衡,就連受訪時他也突然轉身咳嗽,健康似乎亮紅燈,不過對於自己在節目上提到的研考會,是重中之重,比喻是武大郎放風箏,被解讀有矮化意味,他解釋研考會是線頭,只是引用例子。
    2018/12/26 16:02
  • 屏東國際風箏節登場 各國風箏爭奇鬥艷

    邁入第三年的屏東國際風箏節,周末在高屏溪河濱公園登場,今年以海底總動員當主題,邀請來自日本、新加坡、杜拜和德國的風箏愛好者,成為國際風箏盛會。
    2018/10/28 00:25
  • 把握好天氣放風箏去! 週三東北風+颱風釀變天

    下週三東北風開始增強,加上康芮颱風慢慢逼近,外圍環流對台造成影響,轉為有雨濕冷天氣,不過氣象局指出,今明兩天天氣都還不錯,白沙灣也湧現出遊人潮,剛好搭上國際風箏節,場面十分熱鬧。
    2018/09/30 18:02
  • 4000人站校園每個角落 高唱〈風箏〉歡送校長

    台中一間私立中學的校長,即將退休,學校4000多名師生分別站在校園每個角落,為他歡唱畢業歌,場面十分特殊。
    2018/07/21 15:05
  • 「富江」人頭風箏飄台 遭陸藝術家控「涉抄襲」

    台灣一間展覽公司為了宣傳即將來台的伊藤潤二展,於是把漫畫女主角的人臉具象化做成了風箏,引發關注,只不過這樣的宣傳手法,卻被一名大陸藝術家指控涉嫌抄襲她的作品,不過實際致電展覽公司,對方到截稿前都沒有回應。
    2018/06/17 18:43
  • 中暑!苗栗市長挑戰龜山島頂 悶熱險昏

    苗栗市長邱炳坤25日到龜山島要挑戰爬階梯登頂,沒想到當天溫度實在太高,市長低估階梯的挑戰最後爬到一半,中暑差點昏了過去,好險緊急出動蛙人到場,一路把市長背下山送往醫院檢查。
    2018/05/27 17:33
  • 撕毀陳昇演唱會門票 謝和弦怒罵:賺點錢就裝大哥糟蹋人

    謝和弦和陳昇有什麼過節嗎?今年是陳昇出道30年,上個月宣布將從8月開始,將展開「華人公寓」巡迴演唱會,令不少歌迷期待。不料謝和弦今(21)日卻有驚人之舉,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和IG分享一張撕毀陳昇演唱會門票的照片,還留下「賺了一點台灣人的錢,就在那邊裝大哥!才華不是這樣給你濫用的,不要以為只有你會糟蹋人。」不少網友和歌迷看了十分不解。
    2018/05/21 20:47
  • 退休老師放風箏 發現遊戲中也能學習

    一位退休的數學老師,在放風箏的過程中,發現可以藉此傳授孩子基礎的數學知識,像是畢氏定理,讓孩子在遊戲中得到學習樂趣。
    2018/05/09 14:18
  • 風箏掉落馬路 騎士閃躲不及險遭割喉

    台南一位李先生8日下午騎機車,載著毛小孩到林默娘公園散步,沒想到馬路上突然掉下一條風箏線,他雖然第一時間看到急著閃躲,但仍被風箏線劃過脖子,留下好幾條血痕,還好當時車速不快,沒有釀成更大意外,而他事後也把過程PO網要提醒大家注意,台南市工務局表示,目前當地並沒有禁止民眾放風箏,但將來也會請保全宣導,盡量遠離道路。
    2018/04/09 20:26
  • 驚險!教授玩「風箏浪板」落海 漂流獲救

    澎湖科大助理教授玩風箏浪板,疑似因為風力過大不慎落海,被海流帶到外海,還好有其他民眾見狀趕緊通報海巡人員,及時將他救起,而這是他第二次玩浪板落海,所幸沒有大礙。
    2018/03/31 12:58
  • 植樹綠美化 垃圾掩埋場變環保公園

    春暖花開,一起去放風箏。澎湖植樹節活動,200多位大小朋友今天一起在東石環保公園植樹,園區的老(石古)石迷宮也同步開放,營造一處優質休閒環境。
    2018/03/10 15:12
  • 主管機關不明確!老梅「綠石槽」遭踩踏恐白化

    新北市石門老梅「綠石槽」是北部相當知名的生態景觀,每年3到5月宛如鋪了綠色地毯一般,不過隨著遊客越來越多綠石槽景致遭破壞,因為民眾直接踩踏導致白化。為此,北觀處與民間單位石門風箏協會每天派員巡守並勸導民眾,希望保留這樣的美景。但另一個問題也浮上檯面,因為綠石槽主管機關居然不明確。
    2018/03/06 04:00
  • 走進孩子堆中的陳玉秀 和他們一起勇敢

    「看到孩子們這麼勇敢,我自己也要勇敢。」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院長陳玉秀坦言,投入教育相關工作逾20年並非刻意安排,但是每一次的職涯選擇,總像是有股無以名狀的力量,推著她繼續為孩子們的教育肩負重任,而且挑戰愈來愈大。
    2018/02/01 12:09
  • 瓜地馬拉獨特祭祖 繽紛風箏墓園飛揚

    每年的11月1日是瓜地馬拉的諸聖節,也是當地的亡靈節,他們相信上帝會在這天把已故靈魂釋放到人間,但同時也會釋放惡靈,於是他們製作大幅繽紛亮麗的風箏要來保護祖先。
    2017/11/30 19:22
  • 來企屏東放「風吹」!國際風箏節週末登場 

    週末想好去哪走走嗎?屏東縣政府4日、5日一連兩天舉辦國際風箏節,來自世界各國酷炫風箏綻放天空,現場還舉辦草地野餐音樂會,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
    2017/11/05 11:40
  • 風太強!颳七級強風 放風箏變成追風箏

    苗栗風箏節在河濱公園登場,老天爺風力開得太強,七級強風把風箏打亂了,民眾帶著小朋友來放風箏,但是手中的風箏線,一下子被強風拉走,一下子風箏被打落掛在樹上,得拿著長竿打風箏,原本放風箏變成了追風箏。
    2017/10/22 12:33
  • 客家甕風箏騰空飛 苗栗風箏節暖身

    2017苗栗風箏文化暨客家美食節21日週末將在苗栗市河濱公園登場,主辦單位今天放飛巨型「客家甕」主題風箏,伴隨各式軟體、特色風箏,妝點天空熱鬧繽紛,為活動加溫。
    2017/10/18 16:28
  • 藝術風箏停駐角落 妝點苗市3據點

    苗栗2017客家風箏節系列活動「風箏角落展」,結合風箏藝術、青年文創及輕旅行概念,即日起在老家藝文生活空間等3處據點展出,以視覺藝術角度展現風箏之美。
    2017/10/12 17:59
  • 風箏節!巨龍風箏吐煙火 夜光元素吸睛

    新北市風箏節再度登場,這回不只白天能看風箏,晚上也能看的到,因為今年特別加入了夜光元素,其中有一款夜光巨龍風箏,由上千顆LED燈打造,在天空翱翔還會吐煙火,十分吸睛。
    2017/09/30 18:56
  • 來看「放風吹」!國際風箏節 各國好手週末開戰

    新竹市8月26、27日兩天將在新竹漁港舉行「2017國際風箏節」,同時宣告國際風箏賽場正式落成啟用。今年的風箏節也首度邀請來自美國、德國等7隊國際風箏團隊與台灣特技風箏好手齊聚競技。
    2017/08/24 12:54
  • 10大親子公園! 鰲峰山公園遊樂多奪冠

    網路票選全台10大人氣親子公園,第一名就在台中「鰲峰山公園」,裡頭遊樂設施齊全,不有從國外進口的體能器材,爬繩索、還能攀岩、跑酷放風箏,甚至還有自由車練習場地,能玩的器材最多元,就像小型遊樂園,另外還有第三名的坪林森林公園,不同於玩樂型公園,生態植物豐富,多了一份寧靜感,還有台南的幾米公園,拍照、玩耍都很適合。
    2017/08/07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