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風波不斷 結果共661筆

  • 復出的前奏?范瑋琪斷防疫破口罵名 親揭「表演者」特質

    藝人范瑋琪近幾年風波不斷,先是在去年(2020)因台灣口罩禁止出口,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遭到大批網友砲轟後,幾乎消失螢光幕長達一年多的時間,接著在東奧期間,爆出和老公陳建州非法使用安博盒子觀看賽事,上個月(9月)在王力宏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與好友聚餐,違反防疫規定,挨轟破口。今(13)日她突然更新臉書,分享心理測驗的結果,令網友猜測是否有意復出演藝圈。
    2021/10/13 20:59
  • 張鈞甯喊告非台獨 遭翻出高呼「台灣不能輸」激勵影片

    中國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女星張鈞甯日前慘遭陸網翻出11年前論文寫到「我國」2字,被指是台獨藝人,事後她強調「我不是台獨」更大動作委託律師事務所向8名網友發出律師函,要求限時刪除不實訊息並向她道歉,豈料又有網友拿出她2015年高喊「台灣不能輸」的專訪影片出來大作文章。
    2021/09/13 13:35
  • 若幼兒園是Delta 醫憂「第1劑白打」:保護僅3成

    新北幼兒園群聚風波不斷擴大,目前基因定序尚未出爐,不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認為「指向是Delta或其他變異株」。對此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表示,若確定是Delta,打一劑疫苗的保護力可能從7、8成掉到3、4成,「第一劑疫苗就等於白打了」。
    2021/09/08 11:15
  • 陸傳限籍令點名「台灣3男神」 鄉民看共通點:很意外!

    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先前男星吳亦凡被捕,女星鄭爽因逃漏稅遭重罰,就連演活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的女星趙薇都被因為曾披日本軍旗遭全面封殺,影視作品和官方微博一夜消失,肅清效應似乎擴大中。近來網傳一份「限籍令9人名單」,直指這些明星難以再站上大陸舞台,包括自台發跡的「台灣3男神」王力宏、趙又廷、潘瑋柏都被點名。
    2021/09/01 09:21
  • 演藝圈整頓?陸瘋傳開鍘7大咖 李連杰遭點名:下個月換你

    大陸演藝圈近期風波不斷,先是吳亦凡被爆出性侵醜聞,再到女星趙薇被挖出過去曾穿日本軍旗的照片,最後「被消失」,疑似遭到封殺,外界都無從得知她的下落。沒想到,現在網路又流出一份7人限籍令名單,當中還包含功夫皇帝李連杰,再度引發熱議。
    2021/08/30 15:49
  • 還珠三美接連出事? 網友驚喊「原來容嬤嬤是好人」

    近期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除了偶像、藝人頻頻爆出欺騙金錢、感情,甚至性侵等事件,現在又有官方認定的「劣跡藝人」風暴,在台灣知名度也相當高的「小燕子」趙薇就被點名,不但過去的演出作品全被除名、下架,微博超話也都被封鎖,幾乎是全面封殺,引發諸多揣測。過去經典代表作「還珠格格」中的三位女主角們也成為網友關注的話題,甚至有許多人瘋傳劇照哏圖,直說「原來容嬤嬤才是好人」。
    2021/08/27 21:34
  • 愛女遭撞命危! 父親要野馬哥「別找藉口」

    爭議風波不斷的野馬哥,家屬指出他本身有情緒控管問題,但被害人的父親說,這根本不是藉口!而野馬哥先前還自誇曾幫館長陳之漢設計LOGO,對此館長喊冤說根本不認識他,就連對方瘋狂到跑來健身房說要送禮物,也已經當場拒絕過,事隔2年又跟野馬哥扯上關係,覺得莫名其妙,忍不住在直播上抱怨:怎麼又有我的事。
    2021/08/15 18:21
  • 網傳「政府吹箭逼打高端」 立委傻爆眼:超越聊齋

    本土疫情趨緩,民眾仍盼能儘早接種新冠疫苗。國產高端疫苗風波不斷,近來更疑有網友流傳,「蔡政府用吹箭強制人民打高端」,還要大家保護好自己的手臂,對話令人傻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曾針對不實訊息事件呼籲民眾,接獲來源不明的訊息時應先進行查證,勿隨意散播以免觸法。
    2021/08/08 16:49
  • 「頂流男星」爆睡女粉絲逼吃避孕藥 網看線索驚是他

    中國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娛樂博主「吃瓜少女張小寒」昨(6)日以漫畫方式爆料一名「頂流男星」和女粉絲談戀愛,約會後都要求女方吃避孕藥,2年後分手還玩失蹤,網友比對線索驚呼該名男星是楊洋,經紀人也發文回應。
    2021/08/07 13:24
  • 吳亦凡風波不斷嚇跑廣告主 保時捷宣告終止合作關係

    藝人與品牌的結合有著極大的廣告效益,但是當藝人深陷風波之時,品牌廣告通常也都會隨之散去,近日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當中最為火熱的話題就屬吳亦凡的緋聞,從渣男劈腿歷史一路到酒席選妃套路一一被人揭露,現在也有眾多品牌廣告抽身離開,而其中也包含了跑車大廠Porsche保時捷,在中國保時捷的微博上公告,即日起將中止與吳亦凡的合作關係。
    2021/07/21 16:22
  • 風波不斷!東奧亂象多 福澤喬:日「性善說」防疫潰敗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僅剩四天,但爭議風波越演越烈,除了傳出選手村內爆發確診案例,東奧相關確診人數達58人,更傳出有外籍打工人員,在奧運主場館內涉嫌性侵,日本國內「反奧運」聲浪似乎也更加高漲。國際事務評論員福澤喬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希望相信相關人員會遵守導覽守則,在奧運泡泡內活動,但卻接連爆出多起防疫漏洞爭議,讓民眾覺得覺得產生『一國兩制』的錯覺,這也深深打擊日本人原先『性善說』的防疫方式。」 另外,日韓峰會即將登場,近日卻爆出南韓代表在選手村掛出改編自抗日名將李舜臣的加油標語,福澤喬認為「日、韓兩國冤仇深,再加上日本首相菅義偉近期因奧運及疫情情形民調低迷,不可能會放棄此次挽回民心的機會,目前看來,雙方恩怨糾葛恐怕暫時沒有解決方法。」
    2021/07/19 15:50
  • 快訊/東奧主場館爆性侵 烏茲別克籍打工男遭逮

    東京奧運風波不斷,現在更傳出有外籍打工人員,在奧運主場館內涉嫌性侵。根據日本NHK報導,犯案的是一名在媒體餐廳打工的30歲烏茲別克籍男大生,他16日晚間邀請另一名打工女子,觀看奧運彩排,卻趁四下無人性侵得逞,不過日本警方現在已經逮捕性侵嫌犯。
    2021/07/18 17:46
  • IOC主席訪原爆地獻花 民眾怒罵:不要利用廣島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來到日本後風波不斷,他曾在會議致詞上口誤把日本說成中國,還到處趴趴走見了首相菅義偉,也幫東京都知事小池知事慶生,完全不把防疫當一回事,16日到日本原爆地廣島,也引來大批民眾抗議要他離開。
    2021/07/17 16:11
  • 美國打疫苗失策 愛莉莎莎嘆「今年不見棺材不掉淚」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風波不斷,失言稱萬華區毒窟遭網友撻伐,近期因居家防疫,回老家生活,也會不定期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她昨(16)日發文表示,2021年是一個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一年,賠的錢比去年賺的錢多,還申請新護照準備去美國打疫苗,結果最後只能待在台灣等疫苗。
    2021/07/17 09:59
  • 「GD嫂」Jennie是小三? 傳搶男人遭女星呼巴掌

    南韓女星韓藝瑟,最近簡直是風波不斷!不僅大方公開的新男友,被爆以前曾是牛郎,韓藝瑟本人更遭踢爆在夜店吸毒、在美國時擔任性招待!
    2021/07/07 11:26
  • 比浣腸還簡單!吳宗憲自篩15次 吐「搖屁股賺錢」辛酸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來風波不斷,除了因捐快篩試劑和部分里長槓上,而試劑品牌也受到質疑以外,近來又有工作人員指控吳宗憲在疫情期間執意辦卡拉OK大賽,形同群聚,氣得發文自保。對此,憲哥今(30)日赴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捐贈試劑時反擊,直呼自己已自篩15次,「比人身浣腸還簡單!」並稱「搖屁股賺錢」能做就會盡量做,反問「不工作家裡就有錢可用嗎?」
    2021/06/30 11:29
  • 辦卡拉OK賽挨轟群聚!吳宗憲嗆:要上班還是通通等死?

    58歲「綜藝天王」吳宗憲近來風波不斷,日前他以「PGTalk執行長」身分宣布捐出11萬份新冠肺炎快篩劑,卻因申請快篩劑須註冊PGTalk的APP,引來個資問題,被新北市永和安和里長鄧長安怒批「空手套白狼」,讓憲哥氣得嗆告。近來又有工作人員指控吳宗憲在疫情期間執意辦卡拉OK大賽,氣得發文自保,結果憲哥反嗆:「要上班還是通通等死?」
    2021/06/29 11:22
  • 腥羶色到積極社運 港蘋26年爭議頻傳

    香港蘋果日報停刊引發國際關注,在創辦人黎智英主導下,蘋果日報從早期的狗仔隊、羶色腥新聞,到近幾年成為少數為香港社運人士發聲的媒體,風波不斷,就在停刊前夕,有人不捨,但也有香港「反蘋果」團體,到壹傳媒大樓開香檳慶祝。
    2021/06/24 18:19
  • 違規打疫苗遭重罰!禾馨醫怨「認知差異」:仍感謝高嘉瑜

    北市禾馨醫療施打新冠疫苗風波不斷延燒,北市府昨(22)日以其旗下4間診所替非1-3類及非醫事人員施打疫苗為由,開罰230萬元並終止疫苗合約診所,對此,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認為,禾馨有申訴權利,儘管可能引來許多反向留言,他仍向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表達感謝,「我不認識委員,但還是要說謝謝,真心感謝。」
    2021/06/23 12:17
  • 高端遭爆「總經理」占聖心女中地蓋樓 校方駁斥:無賣地

    國產疫苗風波不斷,又傳出新的爭議!網路上流傳一段內容,提到高端總經理陳燦堅,擔任聖心女中家長會長時,欺騙學校修女,取得學校對面的河岸土地蓋大樓和俱樂部。對此,高端沒有回應,聖心女中則強調,校地還是屬於財團法人天主教聖心會。
    2021/06/15 13:17
  • 連戰罹惡性腫瘤 醫生建議先施打新冠疫苗

    本土新冠疫情延燒,近期特權接種疫苗風波不斷。媒體人周玉蔻今(12)日影射前副總統連戰夫婦已施打新冠疫苗。據了解,連戰4月因罹患惡性腫瘤住院,加上中央宣布開放7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連的主治醫師建議85歲的連戰接種,連同陪病的連方瑀也一同施打。
    2021/06/12 16:14
  • 警界風波致人事異動疑過水 陳家欽:絕對不會

    警界近日風波不斷引發人事異動,外界質疑異動案有過水疑慮,也關切近期掃黑成效。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指出,人事調整是整體考量,絕對不會有過水;上週起,已全力掃蕩幫派。
    2021/05/10 11:09
  • 被采子劈腿首露面!邱鋒澤認了「已發洩過」:沒有聯絡

    男團「五堅情」近來風波不斷,日前新加坡籍歌手邱鋒澤慘遭子弟兵兼女友采子劈腿,黯然宣布與采子解約,接著換陳零九被網友投訴在八大《凹嗚狼人殺》節目中臭臉、態度不佳,要他退出節目。今(2)日五堅情現身TVBS錄黃子佼、趙岱新節目《#T-POP》時,雙雙都有正面回應。
    2021/05/02 19:58
  • 女大生曾在「諾富特」打工 文化大學急消毒

    華航機師染疫風波不斷,文化大學出面證實,有1名女大生,曾在諾富特西餐廳短期打工,目前正在居家隔離,校方也緊急在今天,進行全面消毒,強調曾接觸學生都有掌握,學校明天(3日)開始,也要戴口罩2周,另外景文科大匡列的92人中有1名學生,曾在諾富特實習,也已經集中檢疫。
    2021/05/02 18:35
  • 警紀風波延燒 侯友宜喊話政界:不應介入警察人事

    台北市松山、北投警分局近期風波不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宜蘭受訪時說,首長應扛起責任,說清楚講明白並改過,政治人物也不應介入警察人事或事件關說。
    2021/05/01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