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風波不斷 結果共647筆

  • 好市多魚油藏驚喜!他傻見「膠囊裡有毛」氣炸:到底什麼品質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近日風波不斷,除了「A肝毒梅果」事件遭推上風口浪尖之外,日前再有民眾指出,自己在好市多購買的罐裝膠囊魚油「裡面有根毛」,讓他傻眼到不行,隨後也透露將此事反映給好市多後,得到的只有退貨服務,不禁無奈直言原來這就是會員年繳的品質。
    2023/05/08 18:11
  • 再談鏡電視案 前董事長陳建平曝「裡面問題很多」:我擋人財路

    《鏡電視》成立至今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近日原以「期限已到」為由,欲在昨(3)日審查鏡電視董監變更與上架有線電視案,且傳出兩案都將過關,引發外界質疑黑箱,鏡電視前董事長陳建平今(4)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談到鏡電視發展至今看法,他直呼,「這個裡面問題很多啊!而且很多已經很明顯地違反當初的附款」,他也認為自己當初離開鏡電視原因,「講白了我就是擋人財路,NCC現在還講說是經營權之爭,真的是在說瞎話!」
    2023/05/04 18:20
  • 「高嘉瑜靠唱反調和唱歌吸中間選票」 李彥秀:把深綠當塑膠

    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登記即將開跑,前立委李彥秀決定捲土重來,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有意參戰,兩人將進行初選。對於「芯費大戰」風波不斷,李彥秀今(13)日期盼港湖初選會是良性競爭,「不要讓高嘉瑜笑」,她也指出,高嘉瑜過去把深綠選民當塑膠,現在面對台灣基進吳欣岱出戰,肯定會面臨選票流失。
    2023/04/13 11:58
  • 汪小菲輸了!未付生活費遭大S討750萬 敗訴原因全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大S主張汪小菲未依約定付生活費,並以當初的調解筆錄為證據,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750萬元財產獲准,法院核發扣押命令。不過,對此,汪小菲則認為,沒有違反調解筆錄之給付義務,聲請停止強制執並提起債務人異議之訴。而台北地方法院今(27)日開庭審理後,判決駁回汪的訴訟,全案仍可上訴,敗訴理由也曝光。
    2023/03/27 10:16
  • 毒犯守「國寶」!故宮駐警值勤間外出 遭抓吸毒

    故宮最近風波不斷!去年三月13日,故宮一名童姓駐警,再值勤期間擅自外出買晚餐,卻在路上遇到警方盤查,意外發現他車上有毒品安非他命。不過事發一年過去,故宮今年二月,才資遣這名駐警,讓一名前駐警認為院方處理不佳。對此副院長表示,先前有先記過懲處,但要等司法調查結果確定,才資遣。
    2023/03/15 18:03
  • 海軍接連「掉槍」怒了 邱國正撂話:我會讓他掉腦袋

    國軍近來風波不斷,除了近來金門二膽上兵失聯事件,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引發朝野立委關切。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5)日表示,這是滿痛的事情,且痛罵怎麼會有這樣膽大、無知又莫名其妙的幹部,他承諾會辦很多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
    2023/03/15 13:02
  • 為了收視率!法院文件揭福斯新聞名嘴 私下「痛恨川普」

    美國福斯新聞最近風波不斷,名嘴主持人在節目上,將兩年前的國會暴動監視器斷章取義,說現場根本沒有暴力行為,誇張的內容連共和黨議員都看不下去,紛紛公開劃清界線;而這名節目主持人也被揭露其實私底下相當痛恨川普!福斯新聞近期被投票機系統業者告上法院,認為2020年大選舞弊論是公然誹謗,求償16億美金;法院文件顯示,福斯新聞從老闆梅鐸到主播和主持人,對當時的操作方式都存有疑慮,但為了收視率,只好繼續炒作話題。
    2023/03/09 19:56
  • 劉亞仁再爆涉嫌非法逃兵役!盤點韓6位曾陷逃兵爭議藝人

    韓國影帝劉亞仁‎近日涉嫌以非醫療為目的非法注射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又在尿液檢驗上被驗出吸食大麻。據韓媒《Sports Khan》報導,韓國國防部兵務廳兵役調查科在2月15日接獲「請調查劉亞仁兵役判定是否按正常程序進行」的投訴。告發者指出檢方去年12月曾查出兵務廳職員可能涉嫌違法替人減免兵役,讓他聯想到劉亞仁當時因病免疫,可能有違法的疑慮,負面風波不斷。不過,韓國也有許多重量級藝人不希望影響工作,同樣透過不良手段意圖逃過兩年的兵役,以下為6位曾經陷入逃兵爭議的藝人。
    2023/02/28 15:40
  • 台南風波不斷!光電利益、陳宗彥案 總統出席228未提

    今天是228紀念日,中樞紀念儀式移師台南,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陳建仁,都到台南228紀念公園,出席76周年活動,最近台南事件一樁接一樁,學甲槍擊案主嫌落網,牽扯背後光電利益,還有陳宗彥風波,只不過媒體沒機會提問,因為蔡總統致詞後車隊火速離開,而在她抵達前,對街就有民眾陳抗。
    2023/02/28 15:08
  • SBL/這裡也有肢體衝突!嗆「你穩死欸」 懲處出爐

    最近台灣籃壇風波不斷,除了T1發生聯盟史上最大規模衝突,「隔壁棚」SBL也發生台啤教練周俊三和台銀教頭陳國維因不滿判決大動作抗議事件,另19日台啤洋將霍勝和裕隆球員郭昭男也發生肢體衝突,郭昭男甚至在個人IG狠嗆霍勝「你穩死欸!請你隊友翻譯!」、「鼻要封鎖我下週場上見」、「霍勝!!!霍勝!!!失能險保好」,今(22)天SBL公布懲處結果,霍勝禁賽兩場、罰款新台幣伍萬元,郭昭男則禁賽兩場、罰款新台幣兩萬元。
    2023/02/22 17:39
  • 摧毀台灣的計畫!美國媒體人爆拜登「恐怖失言」 我外交部澄清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失言風波不斷,包括訪日時突喊美國會保衛台灣,演講時說兒子在伊拉克犧牲,講錯美國州數等。然而,美國著名媒體人說,白宮內有消息透露拜登竟曾說出「摧毀台灣的計畫」。
    2023/02/21 23:14
  • 太虔誠?《野蠻王妃》尹恩惠爆強迫全劇組做禮拜 公司強硬回應

    近來小甜甜與宋逸民「藝起發光」教會之間的風波不斷,以《宮-我的野蠻王妃》走紅的韓國演員尹恩惠,同樣爆出與教會有關的爭議,原來是日前當地網友貼出她在教會中,以領唱身分服事並火熱禱告的畫面,然而尹恩惠過去曾傳出強迫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一起做禮拜的爭議,經紀公司對此也回應了。
    2023/01/18 16:43
  • 現場觀察/壓軸場回「起家厝」鄉親送暖 賴清德現老市長情懷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明(15日)舉行投票,唯一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近一個月走遍全國多數縣市舉行「向黨員報告」政見會,與基層深入座談、聽取意見。賴清德的檢討列車最終場駛回其曾執政8年的「起家厝」台南,不愧是賴的「本命區」,他今一到現場就受民眾熱烈歡呼,支持者不斷包圍擁簇,還有支持者高喊「不要叫副總統了,總統好」。但近日台南風波不斷,議長選舉更籠罩黑金疑雲,為此賴今晚也罕見爆氣,要台南市長黃偉哲與黨公職一同鞠躬道歉。
    2023/01/14 23:40
  • 本命區檢討黑金!賴清德喊痛心 帶領黃偉哲、黨公職鞠躬道歉

    民進黨主席選舉將在明(15)日投票,參選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向黨員報告」政見會壓軸場,今(14日)晚回到他的本命區台南舉行。由於台南近期風波不斷,議長選舉更籠罩黑金疑雲。賴清德壓軸發言時,提及這些紛紛擾擾最受傷的就是台南市民,「作為老市長,今天回到台南心情很沉重,對台南市發生一切我也很痛心,我希望市長站起來、立委站起來、議員站起來、深深一鞠躬跟市民說抱歉」。他也宣示,未來台南市職務最大的人責任最大,市長要帶頭,立委團結支持市長,議員也要同心協力,務必在最短時間重新找回台南的光榮。
    2023/01/14 21:27
  • 新竹棒球場、高端「6雷同」曝光!網笑翻:冠名贊助了啦

    花費12億元新台幣改建的新竹棒球場自去年重啟後就風波不斷,除了有3名球員在2天內先後受傷外,新竹市長高虹安更在昨(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新竹棒球場疑似有偷工減料的問題,因此無法舉辦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對此,就有網友將新竹棒球場與高端疫苗拿來比較,發現兩者有大量的相似點,笑說:「新竹棒球場可以改名叫高端棒球場了吧。」
    2023/01/06 10:50
  • 小甜甜認遭尪動粗! 許常德65字砲轟宋逸民「沒有能力道歉」

    宋逸民和陳維齡打造的「藝起發光」教會,近來風波不斷,特地選在昨(4)日夫妻結婚20週年紀念日召開記者會,否認太魯閣事件造假以及奉獻袋一事,卻隻字未提指控小甜甜私生活混亂,引發大批網友砲轟。今(5)日小甜甜發出5千字長文揭露遭老公動粗始末,以及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夫妻阻止她報警,音樂人許常德也在臉書開砲宋逸民,「這個回覆呈現的就是沒有能力道歉。」
    2023/01/05 11:43
  • 「教會爭議」連環爆!宋逸民不忍了 明早11點召開記者會

    由宋逸民和老婆陳維齡為主要領導人的教會「藝起發光」,連日來風波不斷,先是指控小甜甜(張可昀)私生活有問題,將她踢出教會,之後又被諸多退會的教友爆料暗黑內幕。對此,宋逸民神隱12天不忍了,將在明(4)日上午11點於「藝起發光」主堂召開記者會,一次說清楚。
    2023/01/03 22:22
  • 張蘭臥床打點滴!硬開直播「不忘5字」 網傻眼:想錢想瘋了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汪小菲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場,開直播邊罵邊帶貨,賺進大把流量、創造上億商機,甚至日前確診還繼續上工,不過近期她連續3天都沒上線,讓粉絲都很擔心。網路也流出她躺床、打點滴的影片,不過儘管虛弱不已,張蘭仍念念不忘「5字」,讓網友直言「想錢想瘋了」。
    2023/01/02 12:17
  • 女高層不愛!瀧澤派藝人遭冷落 傑尼斯7人團驚爆「全員退社」

    傑尼斯2022年下半年以來風波不斷,瀧澤秀明全面退出傑尼斯掀起骨牌效應,除了King & Prince明年3人退團、昨(27)日Sexy Zone台德混血成員馬里烏斯葉以外,日媒獨家揭露傑尼斯的7人團IMPACTors現在也要鬧「全團退社」,原因竟是不得現在社長歡心!
    2022/12/28 17:26
  • 張蘭嗆「收大S錢才爆料」 葛斯齊不忍了奔警局:正式提告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狗仔葛斯齊也看不下去加入戰局,瘋狂爆汪小菲的料,而汪小菲母親張蘭也不忍,在直播中控訴,葛斯齊收了大S的錢、毀謗自己兒子。對此,葛斯齊今(23)日凌晨直接殺到警察居提告,反嗆「只要屬實,我永遠退出媒體並關掉所有平台帳號」。
    2022/12/23 08:30
  • 連「便當吃素」都外流! 高虹安批:偵查全公開

    即將就任新竹市長的高虹安,因為助理費案風波不斷,但他現在不滿指控,檢調單位不斷洩漏訊息給特定媒體,連「便當吃素」這種對話都被流出,痛批現在變偵查「全」公開。至於新任新竹市副市長,她找來高檢署檢察官擔任,被外界聯想,可能一上任就要調查前朝弊案。
    2022/12/22 13:36
  • 忽禁記者推特 批評四起!馬斯克:我該下台嗎?

    才丟失全球首富頭銜的馬斯克,最近發起一場線上投票,問大家:他該不該卸下推特負責人的職務。至於在特斯拉,隨著馬斯克不斷出售股票,引發投資人不滿,要馬斯克多花點心力管理特斯拉。至於推特,自馬斯克十月接手後,爭議風波不斷,從一開始的大幅裁員、藍勾勾訂閱,到最新的記者帳號停權事件,不只在媒體圈引發批評聲浪,聯合國也說了重話!
    2022/12/20 08:55
  • 直播爽撈11億!張蘭突驚喊「芭比Q了」臉色慘白曝原因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前婆婆張蘭更加入戰局猛轟S家,靠著邊罵邊帶貨的模式,賺進大把流量、創造上億商機,不過張蘭今(10)日卻無預警驚喊「芭比Q了」,面容憔悴的宣布自己確診,但即便如此她仍不願放過賺錢機會,堅持守在直播間帶貨撈錢。
    2022/12/10 19:57
  • 馬斯克擬刪15億推特用戶 潛水太久恐跟帳號說掰掰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自入主推特以來風波不斷,他於週四(8)再度拋下震撼彈,宣布推特將大規模釋出15億個不活躍的用戶名稱空間,似乎將於平台上進行「大掃除」,將長期沒有登入或發文的用戶名稱釋出給其他人使用。
    2022/12/10 14:49
  • 張蘭靠轟大S海撈2.6億!陳沂曝她最終目標:真的好強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仍因家務風波不斷登上新聞版面,前婆婆張蘭更時常邊罵邊賣貨,堪稱掌握流量密碼,創造了上億商機,對此,網紅陳沂也佩服直言張蘭的目標很明確,「超聰明的在裝瘋賣傻,真的好強!」
    2022/12/09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