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預謀 結果共983筆

  • 「我車壞了」騙員工幫推車 同夥偷加油站

    新北市三峽一間加油站,半夜遭小偷搜刮八千多元!嫌犯看準大夜班人力單薄,謊稱車輛故障需要員工幫忙,另一名同夥趁這時闖入櫃台內偷走現金,店家隔天清點發現遭竊,調閱監視器,懷疑兩人早就勘查過地形,用調虎離山計預謀行竊。
    2021/03/13 13:05
  • 迷你倉藏「卡西酮」! 量可製40萬包毒咖啡

    新北市一名男子竟然以女友名義租『迷你倉庫』,並將4萬公克毒品原料『卡西酮』藏在裡面!警方掌握線索,持搜索票上門,但查扣了毒品,卻沒抓到對方,懷疑他早有預謀,人、毒分離,躲避追緝,只是這些原料,如果全部製成毒咖啡包,警方初步估計,至少能做成40萬包以上,數量相當龐大。
    2021/03/08 20:10
  • 高雄小港板信銀行傳搶案 歹徒持槍闖入遭警方壓制

    高雄發生銀行搶案!高雄市小港區二苓路板信銀行今(4)日中午12時驚傳搶案,一名男子持槍進銀行行搶,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壓制並逮捕44歲黃姓嫌疑人,手上的槍枝也證實為玩具塑膠槍,據悉是因為在外欠債才會預謀犯案。
    2021/03/04 13:06
  • 北大校園搶案!女落單運動 遭匪奪名牌包

    新北市三峽台北大學發生搶案!1日晚間九點多,被害女子在外環車道慢跑,突然被歹徒盯上,搶走名牌包,6千多元現金沒了,連同手機也被奪走,嫌犯隨即躲進樹叢堆,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懷疑對方早有預謀,因為他在下手之前,至少在附近埋伏2個多小時,犯案後還變裝逃逸。
    2021/03/03 12:59
  • 早有預謀? 「金錢糾紛」與昔日老大撕破臉

    陳姓角頭被槍殺身亡,他的太太及三名兒女趕到殯儀館認屍,哭紅了眼睛!涉嫌槍殺老大的蔡秉逸,先前就在臉書上就跟人互嗆,對話中,他提到是老大建文在亂燒,也提到39萬金額,疑似有金錢糾紛,還說會奉陪到底!沒想到,16日就發生安平追砍案,原來,蔡秉逸跟王姓死者經營權利車生意後拆夥,被認為跟陳姓角頭有關,蔡秉逸因此擬定殺人計畫,沒想到後來又涉及直播主擄人案,計畫提前曝光。
    2021/02/24 19:37
  • 家門前遇襲!男「中4刀」倒地 2嫌搭車急逃

    23日晚間,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徒步返家,卻突然遭人持刀砍傷,緊急送醫,警方獲報到場,嫌犯已經逃逸無蹤,事後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對方早有預謀,兩名嫌犯從台北市搭計程車來,一人把風、一人動手,而這似乎是因為金錢糾紛所引起。
    2021/02/24 13:19
  • 早有預謀? 「金錢糾紛」與昔日老大撕破臉

    嫌犯蔡秉逸,先前在臉書上就跟人互嗆,對話中他提到是「建文」在亂燒,也提到39萬金額,疑似有金錢糾紛,還說會奉陪到底!沒想到16日就發生安平追砍案,原來,蔡秉逸跟王姓死者先前經營權利車生意後又拆夥,當初被認為跟陳姓角頭有關,蔡秉逸因此擬定了殺人計畫,沒想到後來又涉及直播主擄人案,計畫提前曝光。
    2021/02/24 13:13
  • 又是妳!亂報「取餐號」 女外送員遭控騙餐

    新北市一名女外送員遭指控,亂報取餐編號,不只拿自己接的單,連其他訂單也帶走,讓其他外送司機不堪其擾,餐廳業者還得重新做一份,更耽誤訂餐顧客的時間,這回調出監視畫面,發現對方一天來了四趟,懷疑早有預謀,如今公布影像,提醒汐止與東湖的餐廳業者,不要受騙。
    2021/02/22 12:51
  • 陳柏惟嗆聲卻謬、戮分不清 宅神抓包:成功讓我笑

    「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昨(8)日已將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書送到中選會。對此,陳柏惟回嗆,這是一場有針對性、預謀性的罷免案,針對的是整個台灣民主制度,「我還是會謬力(戮力)為大家服務」,豈料「戮(ㄌㄨˋ)力」講成「謬(ㄇ一ㄡˋ)力)」,遭宅神朱學恒無情嘲笑是「妙麗」。
    2021/02/09 12:53
  • 刪Q總部送一階段提議書 陳柏惟:是針對性罷免案

    「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活動,提案領銜人楊文元今天將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書送到中選會。陳柏惟表示,這是一場有針對性、預謀性的罷免案,衝突的目標是整個台灣民主制度。
    2021/02/08 21:35
  • 拒賠1400萬!華山分屍案兇手 早已脫產

    犯下華山分屍案的射箭教練陳伯謙,一審被判處死刑,當時家屬民事求償1400萬,全案上訴高院,法官一度改判無期徒刑,檢方上訴,日前高院開庭時,家屬供稱,早在案發後一週,陳伯謙就請家人協助脫產,疑似早有預謀!
    2021/02/03 12:27
  • 你是誰!店家忙、嘸人在 賊連偷得手逾3千

    花蓮一天內,接連兩家店,遭到同一名竊賊光顧!29日中午,黃姓慣竊一到簡餐店,就跑到收銀機想偷錢,結果鎖住打不開,就改偷零錢箱。誇張的是,他晚上又找一家炸雞店下手,趁著店家忙碌時,一把抓走錢盒裡的鈔票。他似乎早有預謀,兩次犯案得手超過3000元,不禁讓人懷疑,是否還有其他受害店家。
    2021/02/01 13:02
  • 黑幫尋仇?4惡煞西門町持刀追砍 1人送醫

    疑似黑幫尋仇,街頭亂砍!28日晚間,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走到西門町時,突然遭四名惡煞,拿開山刀,西瓜刀,沿路追砍,造成手腳一共四處刀傷,警方獲報後,將傷者送醫急救,砍人惡煞,全都徒步逃逸,警方懷疑,對方早有預謀,因為傷者是在地角頭,不排除黑幫尋仇!
    2021/01/29 21:44
  • 預謀!4煞埋伏3天行兇 淡定扮路人搭車逃

    持續追蹤,這起西門町華人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查出惡煞早有預謀,因為他們先勘查地形,熟悉被害人作息,還在附近埋伏3天,才下手行兇,由於被害人,是堀江町的成員,混跡萬華一帶,去年還帶頭教唆小弟強索保護費,這次在過年前被仇家盯上,懷疑跟毒品或賭場的利益有關!
    2021/01/29 21:16
  • 黑幫尋仇?4惡煞西門町持刀追砍 1人送醫

    疑似黑幫尋仇,街頭亂砍!28日晚間,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走到西門町時,突然遭四名惡煞,拿開山刀,西瓜刀,沿路追砍,造成手腳一共四處刀傷,警方獲報後,將傷者送醫急救,砍人惡煞,全都徒步逃逸,警方懷疑,對方早有預謀,因為傷者是在地角頭,不排除黑幫尋仇!
    2021/01/29 12:55
  • 保全刺死女同事辯遭霸凌 判刑17年半定讞

    日月光公司K23廠周姓保全與陳姓女同事起口角後,預謀持水果刀將她一刀刺死。周男辯稱遭職場霸凌,一二審均不採信,考量周男自首判刑17年半,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1/06 13:21
  • 通緝犯脫逃「沒戴手銬、拿手機」 不符流程

    4名嫌犯短短不到一分鐘劫囚脫逃,現在各界也想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籍姓嫌犯打完針出院後,員警沒有幫他戴上手銬,他甚至還可以拿著手機,警方表示這不符合規範,戒護的過程確實有疏漏。另外警方也說,籍姓嫌犯8號到案當晚,就有白色轎車到派出所附近,隔天一早也有紅車出現,而在劫囚之前,陳姓女友也曾到醫院送健保卡跟藥物,一切似乎早有預謀。
    2020/12/10 20:34
  • 不只沒戴手銬還拿手機 通緝犯逃警認疏失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三車四人成功在醫院門口劫囚,但整個過程似乎太順利了一點,如果他當時真的突然心臟病發,友人怎麼會知道他要去看病,而在醫院打完針後,警方也沒替嫌犯上銬,他就這樣拿著手機晃來晃去,甚至站在急診室門口跟友人聊天,整個戒護過程似乎有嚴重疏失,而警方也坦承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會做內部檢討,有必要的話會進行懲處。
    2020/12/10 12:58
  • 信功風暴 蘇拗「護豬農拚外銷」? 鄭村棋:「精心設局」 訟棍嘴臉!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交鋒,扯老董具國民黨中常委身分的信功肉品「也很支持政府政策」,引爆連日來的「信功風暴」,雖政院、蔡總統出面緩頰,綠委及側翼「故技重施」,指藍營炒作、帶風向,企圖為蘇貞昌滅火,但各方質疑及怒火,似乎越燒越旺;4日國民黨主動出擊,至北市中正一分局舉報蘇貞昌於國會殿堂,有意誤導「信功挺萊豬」,已違反《社維法》、散佈謠言事實,外界高度關注,檢警何時受理、偵辦,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僅表示:依法辦理;《新聞大白話》陪著觀眾數計,今天為國民黨告發蘇揆的DAY1,蘇貞昌面對媒體提問,除再次強調自己原意為「豬農支持政府拚外銷」,面對國民黨提告,表示「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有「工運教父」稱號的鄭村棋於《新聞大白話》怒批,蘇貞昌在立院那套說詞,早有算計,「簡直是標準的『訟棍』。」 鄭村棋語氣激憤指,觀察蘇貞昌拖信功下水這件事,整個發展的脈絡,推測蘇揆早有預謀,先在上個月鎖定老闆是「國民黨中常委」背景的信功肉品訪視,企圖製造民間肉商挺政府印象;接著在這個月質詢時,把信功扯進來為自己背書,想利用老闆藍營背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答詢還刻意避開「萊豬」一詞,「步步精心、充滿算計」,完整體現他律師出身的訟棍性格。
    2020/12/04 19:28
  • 預謀入住!民宿房客偷業者車 勒索數萬元

    台南有一名男子,偷走民宿業老闆娘的轎車,再打電話勒索老闆娘,要求數萬元贖金,警方在一間網咖包廂內逮到人,當時嫌犯桌上還擺著偷來的汽車鑰匙,人贓俱獲。
    2020/12/01 13:49
  • 朱利安尼出洋相 染髮劑掉色滿頭黑汗

    川普的選舉訴訟戰持續延燒, 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週四在華府召開記者會, 批評民主黨預謀大規模選舉舞弊, 只是整場記者會, 都被朱利安尼滿頭深咖啡色的汗水給轉移焦點。
    2020/11/20 16:00
  • 「萊劑牛麵」之亂!鄭照新:政院「預謀性」拉牛救豬毀產業!

    美豬未「萊」,牛肉麵店先遭殃!12日上午柯文哲赴行政院院會,要求美豬應「強制標示」來源,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隨即於中午舉行記者會,且於電視牆秀出整面「梗圖」,指今年牛肉麵節冠軍的牛肉麵店「使用的牛肉,就是『含萊劑』牛肉」,本想打臉柯文哲,卻引發一連串風波;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在《新聞大白話》表示,行政院應是「有備而來」,就算是臨時起意,也不用懷疑政院的製圖能力,鄭照新酸指,政院擁有「最好小編」、絕對能快速製圖,「這絕非偶發性失言,是有系統預謀」,從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若要零檢出,所有牛排店恐怕倒光」論調開始,蔡政府就用盡手段「拉牛救豬」護航萊豬進口政策,不惜把牛肉業者通通拖下水,結果可能就是牛肉業者也受傷。 另外,鄭照新也痛批行政院,「今天蘇揆去吃冠軍牛肉麵,我想請問『亞軍、季軍』,甚至巷口無辜的牛肉麵店業者,怎麼辦?他們才是受傷最重的」,指丁怡銘與政院,毀掉的是整個產業。
    2020/11/13 18:41
  • 預謀砸車! 3男凌晨持球棒、生雞蛋丟店家

    台中南區有住戶在5日凌晨,被3名男子拿球棒砸車,還準備生雞蛋狂扔大門,受害車主表示,沒有跟人起過衝突,也不認識砸車的三名男子,報案請警方把人給揪出來。
    2020/11/10 13:49
  • 廂型車90度大轉彎 高速衝進房仲店大門

    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一家房屋仲介,要打烊時遭一輛廂型車衝撞進來,所幸沒人受傷。雖然肇事駕駛供稱是撿手機釀禍,但業者調閱附近監視器,表示該車輛在附近繞行兩三圈,懷疑男子是有預謀要故意衝撞。但詳細情形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0/11/06 13:54
  • 誇張!全家到吃到飽餐廳 女狂偷上千元食材

    真的太離譜!3日晚上,一對夫妻帶著小孩,來到宜蘭一家吃到飽餐廳,雖然是來吃晚餐,但疑似早有預謀,女子狂掃牛腱、蓮藕、蝦子等千元食材,通通放進自備的紙袋裡,誇張的是,她竟然當著兒女的面,從頭偷到尾,還被店家逮個正著。第一時間,她還狡辯說,只有帶走一盤沒吃完的牛肉。
    2020/11/05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