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預謀 結果共982筆

  • 一邊騎車一邊摸!男伸狼爪襲胸又碰腿 1個月騷擾3落單女

    新北市有3名女子接連被性騷擾,色狼竟是同一人!警方調查,嫌犯都是「騎車」尋找下手目標,看到女生落單,隨即伸出「鹹豬手」,被害人曾大聲叫住對方,甚至試圖抓住他,但這名男子疑似早有預謀,摸完就跑,直到警方調閱電眼,找到他,才終於停手。
    2022/01/28 17:39
  • 我上個廁所!搭計程車不想付錢 男乘客竟「尿遁落跑」

    搭計程車不想付錢,竟然趁機逃跑!新北市一名小黃運匠,25日上午在樹林載到一名男乘客,對方說要到林口、卻不說詳細地點,快到目的地的時候,突然說要上廁所,沒想到一去不回,490元車資一毛都沒收到,報警才發現對方疑似早有預謀!
    2022/01/26 19:40
  • 加州特斯拉車主用自動輔助駕駛撞死人 成全美首遭重罪起訴

    美國加州一名27歲的特斯拉(Tesla)車主因行車期間發生車禍,造成2人喪命,日前遭檢察官提出2項駕車非預謀致人死亡指控。根據專家說法,此案有可能是全美第一起因為使用已通過批准的「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而致人死亡被駕駛控重罪(Felony)的案例。
    2022/01/20 12:01
  • 謝和弦反擊「真相大白」! 控被KT戴綠帽:還有臉告我

    謝和弦前妻Keanna(戴一軒,又稱KT)日前驚語曾和金曲歌手ØZI(陳奕凡)有過關係,隨後遭爆料其實是「婚內一夜情」,2人僅一次親密接觸,後續就沒再聯絡,掀起各界關注。而謝和弦昨(19)日晚間也不忍了發聲「終於真相大白」,狠批女方踩著自己的屍體往上爬,根本一切都是預謀好的。
    2022/01/20 09:29
  • 王力宏無預警「全資入股新事業」 網揪時間點驚:早預謀

    歌手王力宏17日遭前妻李靚蕾驚爆出軌、約X等渣男行徑,風波延燒多日,終於在20日發聲明致歉,並表明將暫退演藝圈。演藝事業跌落谷底的他,竟被發現其在大陸名下的「火力全開有限公司」大動作入股一間科貿公司。讓網友驚呼,「要轉行了?」
    2021/12/25 08:44
  • 老翁遭陳柏惟撞!顏家送代步車挨轟 顏寬恒怒:泯滅人性

    遭罷免的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10年前開車撞傷一名白姓老翁後肇事逃逸,獲判緩刑。國民黨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昨透過臉書表示,幾個月前就想送代步車給白姓老翁,但因當時罷免案還在進行而被婉拒,經持續溝通,白姓老翁日前終於接受,但事發後,陳柏惟反嗆顏家早有預謀。顏寬恒今(23)日則在受訪時三度反嗆「泯滅人性」。
    2021/12/23 12:49
  • 生存遊戲迷與友密謀搶ATM!案發前20天應徵保全 警還原手機逮人

    這個月14日,新北市五股一處超商ATM發生搶案,兩名保全在補鈔、保養時,遭兩名男子持槍威脅,搶走125萬。事後嫌犯遭逮時供稱,就是隨機挑選下手,但警方一查才發現,事情不單純,查扣手機後以數位還原,這才發現,原來早在案發前5天,劉姓主嫌就和蔡姓保全串通好,規劃行搶,就連威脅用的槍枝,都是蔡姓保全所提供。
    2021/12/16 11:14
  • 早有預謀!3搶匪策畫5天犯案 最小僅16歲

    持續追蹤這起超商搶案,警方調查,3名搶匪最小的只有16歲,21歲劉姓主嫌,缺錢花用,找來兩名朋友幫忙,其中林姓嫌犯落網供稱,曾經做過接駁駕駛,對這一帶相當熟悉,認為這區域,離64快速道路近,方便逃逸,3人一共策劃5天,用GoogleMap沿街找超商下手。
    2021/12/15 12:45
  • 警花2小時逮搶超商ATM嫌犯 多虧店員.保全機警通報車號

    持續追蹤這起超商搶案,歹徒早有預謀,還在犯案後,換掉全身衣物,以為能逃避追緝,沒想到店員和保全,機警記下車號,加上雲龍車牌辨識系統協助,讓歹徒難逃層層警網!警方只花2個多小值漂亮破案,新北市長侯友宜,立刻趕赴現場關心,當場鼓勵打氣,稱讚警方很厲害。
    2021/12/14 23:42
  • 印度母子鐮刀斬首懷孕私奔姊 「榮譽殺人」還和頭顱自拍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慘絕人寰命案,兇手還是至親家人!一名19歲懷孕姊姊不顧家人反對,和大學男友私奔,她的弟弟和母親假裝來探視她,但母子二人早就預謀好進行「榮譽殺人」,他們拿出鐮刀將女子斬首後展示頭顱,還愜意與頭顱自拍。
    2021/12/09 12:24
  • 跟當鋪借10萬面交搶劫 沒帶現金搶金戒

    苗栗一名40歲的男子缺錢,上網找當舖借款10萬,約在後龍外埔漁港,帶著空氣槍預謀搶劫,當鋪有防備,沒把錢帶在身邊,但是身上戴的金戒指被搶了,警方迅速2小時抓人破案。
    2021/12/02 12:54
  • 新店恐怖「行刑式槍擊」嫌犯社區埋伏1.5小時 侯友宜震怒

    新北市新店花園一路一處社區,今(21)日上午發生兇殺案!45歲何姓男子一早載小孩出門上學後返家,卻遭嫌犯埋伏,開槍射擊,導致他頸部中槍、倒臥在血泊中,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目前轄區警方已經封鎖現場,調閱周邊監視器後鎖定開著銀色轎車的男子,一早6點半左右就進入社區,何姓男子住家附近埋伏,等他回家後,近距離射擊,明顯是要致他於死地。
    2021/11/22 12:35
  • 驚!宛如電影情節 美國80蒙面人洗劫精品百貨 分乘25車逃

    美國加州知名精品百貨諾斯壯(Nordstrom)上週六(20日)發生大規模搶案,有多達80名蒙面劫匪同時闖入,將高價物品洗劫一空,隨後搭乘在街上等候的25輛車逃逸。警方認定此為預謀犯案,目前已有3名嫌犯遭到逮捕,其餘嫌犯仍在追緝當中。
    2021/11/22 12:16
  • 闖空門竊高價滑板車 小偷不會騎「整路牽」

    台北一名沈先生把電動滑板車停在公寓樓下,結果因為大門沒關,車又沒上鎖,讓小偷直接大剌剌把車牽走,而這名小偷行竊時甚至還戴上手套,讓沈先生怒罵說簡直就是預謀犯案,而且愛車才新買不到2個月,現在擔心會不會因為沒有車牌追不回來,甚至還請賣他車的老闆幫忙注意,有誰特別來買滑板車的充電器,不過警方表示,現在已經掌握特定嫌犯。
    2021/11/15 18:28
  • 我全都要!半夜徒手狂撈 偷3缸600元睡蓮

    連睡蓮也要偷!日前新竹有名女子,凌晨偷偷摸摸來到民宅外,竟然把門外三缸睡蓮「整根拔起」搜刮一空,還連續來了兩次,甚至自備袋子,疑似早就預謀犯案。由於睡蓮屬於熱帶植物,要在這個季節栽種實在不容易,幾分鐘內心血全沒了,他們不排除是鄰居所為,已經報警處理。
    2021/11/07 11:38
  • 包養命案最新!父女下手勒死 母弟助運屍

    彰化包養酒女命案,最新案情曝光,彰化地院審理查出,林姓女子和父親,坦承下手勒死被害人,媽媽和弟弟協助運屍,整起殺人案,她們全家承認是預謀。另外,遭殺害的張姓男子,解剖相驗後,家屬傳出,死者肚子裝滿石頭,這消息檢方沒有證實,只說胃容物等待解剖報告。
    2021/11/05 20:09
  • 勒斃棄屍包養男友 彰化酒店女一家坦承預謀犯案

    張姓男子疑包養酒店林女遭勒斃,林女一家4人落網,其中林女、林父收押,林母、林弟10萬元交保,法院今天表示,林女一家坦承預謀殺害張男,但林母、林弟涉案情節相對較輕。
    2021/11/05 19:58
  • 「停車吧!慘了!」 日電車攻擊車內驚恐畫面曝光

    日本東京週日發生電車隨機殺人案,嫌犯預謀犯案,帶著刀子、打火機和汽油,上車見人就砍,釀成17人受傷。案發後,乘客驚慌逃命,列車一靠站,很多人立刻爬窗逃命。嫌犯很冷靜地坐在車廂內,等待警察來拘捕,他說因為想被判死刑,才會犯下這起攻擊案。
    2021/11/01 22:35
  • 奉天宮前砍人!3男持刀、斧頭囂張追砍 2嫌在逃

    嘉義新港奉天宮前的商店街,有三名惡煞,大白天的在街上持刀、斧頭追砍遊客,導致一名男子全身多處刀傷,緊急送醫救治,而三名惡煞犯案後搭乘同一部車逃逸,警方在布袋逮捕一人,還有兩人在逃,初步了解,落網嫌犯供稱,雙方有債務糾紛,只是一群人,似乎早有預謀,特地從台北南下嘉義追砍,嚇壞不少假日遊客。
    2021/10/03 19:26
  • 預謀!懷疑前妻與人曖昧 醋男買汽油縱火

    一時吃醋,竟然放火燒屋!新北市雙溪區3日凌晨發生火警,一名李姓男子因為懷疑前妻與別人曖昧,出言恐嚇對方,跑到加油站買汽油縱火,因為事後害怕被警方抓,不只沿路變裝還換交通工具,逃了一百多公里,躲在台北市旅館內,但還是被警方循線逮捕。
    2021/09/08 20:47
  • 客人變搶匪!吃泡麵等人離開「持美工刀搶超商」 店長反抗遭砍

    持刀搶劫超商,還攻擊店長!新北市新莊一間超商,今天凌晨發生搶案,這名搶匪在店內吃了泡麵.喝汽水後,等到客人離開,竟然持美工刀到櫃台行搶,店長極力反抗,兩人在收銀台前扭打,警方調查發現,他是預謀犯案,早在前一天凌晨,他就先到店裡買東西,勘查地形。
    2021/08/27 12:51
  • 目無法紀!談判破局釀殺機 蘆洲警所旁當街砍人

    派出所旁邊竟然發生命案!昨天下午4點多,新北市蘆洲兩名男子相約在公園裡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和,其中一人竟然持刀砍殺對方,送醫後宣告不治。嫌犯被逮後,聲稱不滿死者造謠,害他被朋友嘲笑,才會一早先去買刀,預謀犯案,只是現場離派出所短短10秒鐘時間,竟然敢當街追砍,完全無視公權力,而他也在今天凌晨被依殺人罪移送到新北地檢署。
    2021/08/17 08:28
  • 無視公權力!談判破局釀成殺機 蘆洲警所旁亮刀追砍

    派出所旁邊竟然發生命案!下午4點多,新北市蘆洲,兩名男子相約在公園裡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和,其中一人竟然持刀砍殺對方,送醫後宣告不治。嫌犯被逮後,聲稱不滿死者造謠,害他被朋友嘲笑,才會一早先去買刀,預謀犯案,只是現場離派出所短短10秒鐘時間,嫌犯竟然敢當街追砍,完全無視公權力。
    2021/08/17 00:21
  • 預謀犯案?貨車沒掛車牌 路中央倒「垃圾山」

    南投縣名間鄉一處聯繫便道,竟然有不肖人士開著沒車牌的大貨車,直接囂張,將整堆廢棄物,倒在馬路中間,形成一座垃圾山,警方追查嫌疑人疑似預謀犯案,才摘掉車牌。
    2021/08/12 13:22
  • 曾槓憲哥!里長外出遭毆 嫌稱「不滿嗆殺貓」

    先前因為快篩試劑,槓上藝人吳宗憲的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日前外出騎車時,突然遭人毆打,原本以為是發生行車糾紛才動手,經過警方追查,發現動手的三名嫌犯,疑似都是愛貓人士,不滿里長多年前在臉書上,PO出撲殺流浪貓的言論,才會預謀犯案,尾隨打人,但里長對這個說法存疑,並且提告殺人未遂。
    2021/07/24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