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嗆聲卻謬、戮分不清 宅神抓包:成功讓我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2:53
陳柏惟口語失誤讓宅神笑翻。(圖/TVBS)
陳柏惟口語失誤讓宅神笑翻。(圖/TVBS)

「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昨(8)日已將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書送到中選會。對此,陳柏惟回嗆,這是一場有針對性、預謀性的罷免案,針對的是整個台灣民主制度,「我還是會謬力(戮力)為大家服務」,豈料「戮(ㄌㄨˋ)力」講成「謬(ㄇ一ㄡˋ)力)」,遭宅神朱學恒無情嘲笑是「妙麗」。

刪Q總部領銜人楊文元提出4大罷免陳柏惟理由,一、中火停機一天等政見承諾持續跳票;二、陳柏惟身為台中立委卻不關心選區,全國廣開服務處,從桃園、新竹再開到台南,跟前議員王浩宇一樣是「全國不分區」;三、陳柏惟在立法院和社群媒體發言和行為令人無言,包「大港你贏了」、「我很會打架啦」、「一打三十五」;四、陳柏惟護航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不把人民食安健康放在眼裡。

 

對此,陳柏惟昨日受訪透露,罷免案提出的4個理由中,其中3個跟政治無關,而且這些指控都沒有提出證據佐證,很明顯是騙子,楊文元提出的指控,都可以在他社群發文、直播中找到答案,「真相只會在夢裡相見,說謊的人,媽祖會在夢裡拜訪」!

朱學恒砲火全開酸陳柏惟。(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陳柏惟再開砲火猛嗆,這是一場有針對性、預謀性的罷免案,針對的「不只是我,不只是本土陣營,更是整個台灣民主制度」,這種罷免理由根本無法被普遍大眾接受,但「我還是會謬力(戮力)為大家服務。」

 
針對陳柏惟的發言,宅神朱學恒在臉書表示,依照教育部成語辭典「戮力以赴」,是「戮(ㄌㄨˋ)力」,意思為盡全力去做,而陳柏惟版抗中保台成語變成「謬(ㄇ一ㄡˋ)力)」,意思為用很荒謬的力量去做;朱學恒同時自創新詞大酸陳柏惟,「妙麗以赴」請哈利波特裡面的正妹妙麗來做,「今天,柏惟又成功地讓我笑了,哈哈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罷免#朱學恒#陳柏惟#王浩宇#黃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69

0.1887

0.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