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順序 結果共744筆

  • 北市政見會/「1127我就可上班」 黃珊珊:台北不需實習市長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14天,台北市長選戰競爭激烈,一共12人登記參選,是史上參選人數最多的一年。台北市第8屆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2)日登場,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為順序第五位發言,她列舉過種種政績,包括擔任台北市副市長時,在去年新冠疫情爆發擔任台北市防疫指揮官,以及過去擔任台北市議員提供弱勢民眾義務法律服務,「身為職業婦女、單親媽媽,比其他候選人更多了耐心跟包容」。
    2022/11/12 15:47
  • 史上最多!北市長公辦政見會今登場 12人選到齊一次看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將於今(12日)登場,北市選舉委員會11日表示,台北市長選舉共有12人參選,12名候選人都會參加。至於民眾最關注的「三腳督」登場順序,最先登台的為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再來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最後則為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
    2022/11/12 10:02
  • 新北3議員涉貪入獄 中選會公告:唐聖捷、王明麗、曾柏瑜遞補

    18年前台北縣議會爆出賣預算回扣案,最高法院今依對於職務上行為收受賄賂罪,判新北市現任議員高敏慧5年、何淑峯4年10月、金中玉3年10月定讞,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中選會今(8日)公告有關新北市第3屆議員高敏慧、何淑峯、金中玉等3人,因犯「貪污治罪條例」之對於職務上行為收受賄賂罪,經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並褫奪公權確定,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74條第2項規定,由落選人依得票數之高低順序,分別由時代力量唐聖捷、國民黨王明麗及時代力量曾柏瑜遞補。
    2022/11/08 17:07
  • 唐寶寶最可怕一夜!永和居民收傳單 母認「我發的」風向大逆轉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罹患唐氏症的少年(下簡稱唐寶寶)日前到一家店買了40元的炸物,但因忘了帶錢遭老闆怒罵並報警處理,事件曝光後店家慘遭撻伐,老闆也發聲喊冤指事情有不一樣的順序與內容,直言遭網路公審身心俱疲。然而現在又有當地居民稱收到「唐寶寶人生最可怕的一夜」傳單,認為事件發展有點過頭,而唐寶寶母親則證實「傳單是我發的!」
    2022/11/08 12:21
  • 炸物老闆喊冤「沒霸凌」 唐寶寶母曝兒「做惡夢」

    唐寶寶事件延燒,永和炸物店老闆,請友人幫他發聲明,表示自己兩天沒吃沒睡,服用精神鎮定劑,喊冤沒欺侮霸凌唐寶寶,說事件有不一樣順序,對此唐寶寶母親回應,如果內容不符可以出來說明,但透露兒子受到驚嚇後,還是會做惡夢,目前暫停他所有對外活動,希望給他時間,慢慢陪伴他重回正常生活。
    2022/11/07 20:13
  • 吼唐寶寶遭出征!老闆聲明「事件有不同順序」喊冤:沒欺侮霸凌

    新北市永和一間炸物店,近日遭到指控,有位唐寶寶到店內消費,因為忘記帶錢包,老闆當場破口大罵,甚至報警抓人,事件曝光後,店家遭到大批網友譴責,目前已改為永久停業,而店家也在Google地圖上消失。對此,王姓老闆代人發聲明表示,「事件有不一樣的順序」,也說明自己身心俱疲,希望大家能給他一個喘息的空間和時間,來釐清事件的過程與證明。
    2022/11/07 11:13
  • 唯一場!台北市長辯論會今下午登場 三強對決流程一次看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今(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將展開精采辯論。三陣營預計都將把重點鎖定在市政議題。
    2022/11/05 10:01
  • TVBS、三立共辦北市長選舉辯論會明登場 發言抽籤順序公布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明(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將展開精采辯論。今(4)日進行辯論會前的最後彩排,同時也公布了三位候選人抽籤申論與總結的發表順序,候選人卯足全力準備應戰。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與三立新聞部副總白舒樺也親自於彩排現場督導,希望透過這場唯一公開相互交鋒的辯論會,善盡社會媒體責任,幫助觀眾與台北市民更認識候選人與政見。
    2022/11/04 17:29
  • TVBS、三立共辦北市長選舉辯論會明登場 主持人謝向榮、王偊菁曝首次合作心得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明(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將展開精采辯論。今(4)日進行辯論會前的最後彩排,同時也公布了三位候選人抽籤申論與總結的發表順序,候選人卯足全力準備應戰。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與三立新聞部副總白舒樺也親自於彩排現場督導,希望透過這場唯一公開相互交鋒的辯論會,善盡社會媒體責任,幫助觀眾與台北市民更認識候選人與政見。
    2022/11/04 17:24
  • 又有農遊券!全台限量9萬份 「3步驟」嗨拿600元

    最新一波農遊券又要來了!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今(4)日宣布,近期適逢冬季農漁產品豐收、柑橘等農產產季來臨,因此推出「挺在地,農漁GO購購!」的加碼活動。民眾自今日起一直到12月25日為止,只要到指定場域購買特定農漁產品,並消費滿600元,最後完成農遊券APP發票登錄,就可以從11月11日起依照順序獲贈600元農遊券,限量9萬份,要搶要快。
    2022/11/04 11:16
  • 家中排行竟影響性格!老二願無私付出、獨子自主易有1缺點

    原生家庭一直以來就是影響性格與做人處事態度最重要的一環,而在家兄弟姊妹的排行不僅僅是出生順序而已,包含父母教養的方式、和兄弟姊妹的相處,也都會成為影響到未來人格特質發展的原因之一!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不同的排行,分別會有什麼樣的性格~
    2022/11/02 22:55
  • 秋冬病毒「三重威脅」 醫示警:這兩種病毒已有明顯上升

    時節進入秋冬,不少專家都預測,今年秋冬除了新冠病毒流行外,還會加上流感病毒以及呼吸道融合病毒(RSV),國內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師姜冠宇表示,這三種病毒可以說是「「三重威脅」(Triple Threat) 也就是今年冬天會全部興起,但到底順序會先是RSV再來新冠最後流感,還是全部一起大亂鬥沒人說得準。而這三種病毒當中,RSV病毒和流感病毒,在美國都已經看到明顯的上升趨勢。
    2022/10/30 11:04
  • 京都大學「64521」公式 順序不變竟能倒數32天

    每個人在小學上數學課時,老師都有教過「加減乘除」的計算,最近在日本京都大學校門口外,有民眾看到一個有趣倒數看板。上面刊登一組「64521」的數字,在這組數字不改變順序的情況下,竟然可以連續倒數32天,結果真有高手把所有算式列出來,讓網友們笑稱,「倒數也能搞那麼複雜!?」
    2022/10/28 05:47
  • TVBS、三立共辦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 今公佈主持人、提問人與辯論會時間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首都之戰選情逐漸白熱化。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經與三方候選人陣營協調確認,辯論會流程將包括兩輪交叉詰問。三位候選人將各自準備兩輪問題挑戰對手,回答時間各只有兩分鐘,三方直球對決、精彩可期,預料將是一場對選民具實質意義,並對選情具關鍵影響的電視辯論會。
    2022/10/27 08:00
  • 2個月瘦10kg!高圓圓曝好身材4秘訣 飯前先吃1神物

    43歲的高圓圓近日分享了自己維持身材的祕訣,就是每天10分鐘爬坡運動!終於看到一位女明星的瘦身運動是如此地平易近人了!不用辛苦地跑跳,就能讓她40+還有纖細苗條的好身材!一起來看看高圓圓的瘦身秘訣~
    2022/10/26 12:05
  • 醫院診間貼滿5公告「請勿敲門」 網笑:碰1類人秒破防

    許多醫生正在看診時,常常有病患會敲門進診間,不只侵犯到其他人隱私,也會打亂醫生看診順序。就有網友去看醫生時發現診間連貼了5張公告,讓他幽默表示「你再敲門試看看!」
    2022/10/21 14:59
  • 【今晚熱搜】熊好券2.0/古天樂/劉芯彤/林欣霈/黃珊珊

    今(1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熊好券2.0」。台北市政府為振興經濟,今日宣布熊好券2.0將從下午至24日下午6時間,開放填寫意願登記,共分為「住宿券」、「饗購券」、「藝文券」、「運動券」、「市集券」,以及「農好券」,總共發行69.6萬份。特別的是,這次登記時不再排列優先順序,而是直接從6種票券中選取2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8 21:13
  • 台灣成大陸當務之急?翁履中:習近平重點在維持政權穩定

    中共二十大16日登場,各界關注台海局勢,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報告時,高調宣示「決不放棄武統」、「台灣問題要由中國人決定」,劍指外部勢力干涉別國內政,相比上屆報告中,對「武統」隻字不提的態度,今年習近平三度提到台灣,也讓外界認為台灣議題在中共的優先順序上已往前移動。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在大陸的政策規劃中台灣問題恐怕並非施政核心,雖然習近平強勢的提到不放棄武力統一等問題,但今年報告中提到的名詞過去都曾經出現過,也沒有出現創新的名詞或令人特別感到焦慮的形容方式,對大陸而言在台灣問題上比較像是民族情感的國家統一大業,實際上對大陸有影響的,第一、『經濟』,第二、『國家安全』。」
    2022/10/18 15:58
  • 3個月就有感!頭皮毛囊保養「3大關鍵」 吹髮也有訣竅

    掉髮嚴重好困擾,該如何保護頭皮跟毛囊?新莊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可以從正確梳頭方式、洗頭髮順序、吹風機選擇等三大關鍵做起,幫助養髮、護髮效果事半功倍,而且天天做3個月就有感!
    2022/10/07 12:23
  • TVBS三立合作 首都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11月5日舉行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戰得難分難捨,備受關注。基於促成首都選戰政策聚焦,兩大媒體TVBS電視台與三立電視今(7日)共同宣布,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由兩家電視台共同主辦,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皆已同意受邀,將於11月5日出席這場電視辯論會。
    2022/10/07 08:00
  • 外送「小隊長」質疑店家拖餐怒吼 業者:耍官威?

    台中一間炒麵店,爆發店家跟外送員吵架,監視器中外送員大吼,質疑店家故意拖餐,店家則出面回應,說有現場客人,要按照順序出,他質疑外送員自稱是小隊長,拿公司名義耍官威。
    2022/10/06 15:51
  • 免戒零食!胖妹半年「狠甩18公斤」 自曝全靠2關鍵

    疫情持續肆虐,民眾長期留在家中,使活動量大減,不知不覺便重了好幾公斤。日本女生Noa於IG上分享了自己於6個月減去18公斤的經歷,教導大家從飲食與運動入手,養成易瘦體質。
    2022/10/05 22:51
  • 安倍國葬唱名「台灣」獻花 大陸沒反應?翁履中:日本創造出灰色地帶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於27日在東京武道館舉行國葬,有將近218個國家的政要參加,而台灣應日本政府邀請,也派出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駐日代表謝長廷出席國葬儀式,在儀式中,日本司儀以「台灣」唱名代表團獻花,原本外界猜測此舉會引發大陸不滿,但儀式結束後卻不見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萬鋼抗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日本政府在國葬上的表現,對台灣民眾而言是更加公開力挺台灣,但在外交應對上,仔細觀察國葬的過程,雖然唱名時提到台灣代表團,可是在順序上巧妙的安排,讓台灣介於各國代表和國際組織之間,藉此創造出模糊、灰色地帶,給台灣一定友善空間的同時,也讓日中關係在緊繃之餘不至於跨過紅線,三方各自都有台階可以下。」
    2022/09/28 14:51
  • 英王室官網更新成員名單 哈利和梅根順位幾近「吊車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8日逝世後,兒子查爾斯10月登基。英國媒體發現,王室官方網站的成員介紹頁面,順序也出現變動,本來位於頁面中間的哈利與梅根,現在被移到倒數第2和第3的位置,只高於深陷性醜聞的安德魯王子。
    2022/09/28 10:09
  • 日19響禮炮迎安倍骨灰 司儀唱名「台灣」巧心安排

    日本今天為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當遺孀捧著安倍的骨灰入場時,日本自衛隊特別施放19響禮砲致意。這次有217國外賓與會,台灣入場順序被巧妙安排,在國家跟組織代表中間,司儀分別用日文與英文,各大聲唱名一次「台灣」,日本在入場順序跟國名上,費了一番苦心。
    2022/09/27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