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頂新集團 結果共362筆

  • 快訊/台灣康師傅解散! 頂新:已無實質營運業務

    最新訊息,台灣康師傅在元旦解散!頂新集團指出,由於台灣康師傅過去業務,主要以進口並出租生產設備為主,但因為台灣已不再生產銷售康師傅方便麵,沒有任何實質營運業務,因此董事會決定依法辦理公司解散清算。
    2017/01/02 18:37
  • 假名媛身分! 黃琪一貫手法行騙凹折扣

    持續追蹤,黃琪因為曾替前總統陳水扁算命聲名大噪,當時的他才15歲就涉及多起詐騙案,18歲的時候也曾假冒頂新集團小開身分騙過銀行申辦黑卡盜刷6百多萬,如今成年了,他不改詐騙個性依然使用假身分繼續行騙,由於黃琪臉型改變,加上聲音中性沒人認得出他,檢警發現他想騙賓士車、百貨公司、五星級飯店,食衣住行能騙都騙盡了。
    2016/09/09 18:08
  • 【新新聞】前元首鬥名嘴 首戰周領先再戰馬復活

    周玉蔻指控前總統馬英九非法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二億元,老馬怒告周玉蔻加重誹謗,但一審含恨敗訴。八月初他親自到二審出庭,當時只用眼神戰蔻,但八月三十日他有備而來,捏著早已打好的「馬四點」,流暢批蔻「口沒遮攔、恣意汙衊、從不查證、毫無責任」,創下卸任元首在法庭痛斥名嘴的歷史紀錄。
    2016/09/01 09:33
  • 馬英九罵周玉蔻 「污衊我只為賺通告費」

    前總統馬英九遭名嘴周玉蔻指控收受頂新集團非法政治獻金2億元,他自訴控告周玉蔻加重誹謗,2人再度出庭,這次在庭內馬總統難得開口,他向法官說周玉蔻周玉蔻連續污衊我130次只為賺取100多萬通告費,還反問如果這不是惡意,那什麼是惡意,讓周玉蔻開庭結束後指控馬英九是在誣衊她。
    2016/08/30 16:40
  • 馬英九痛批:周玉蔲污衊我130次,上通告賺百萬

    前總統馬英九自訴控告媒體人周玉蔻加重誹謗案,今天上午台灣高等法院第二次開庭,馬英九一改上次開庭沉默以對的態度,這次火力全開批周「靠污衊我130次,半年內上通告115次,賺了上百萬通告費…」令他忍無可忍提告。
    2016/08/30 13:43
  • 「在台灣不要臉的就會贏」 羅智強怒批周玉蔻

    前總統馬英九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收取頂新集團2億元政治獻金,馬前總統因此控告周玉蔻加重誹謗,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也跳出來怒批「在台灣,不要臉的就會贏」,列出六大點反擊周玉蔻。
    2016/08/04 10:48
  • 法庭過招/周玉蔻4問馬英九 馬為何不說話?

    前總統馬英九首度出庭對戰周玉蔻,周玉蔻當庭4問馬英九,但馬英九都不吭聲。為何一個激昂振振有詞,一個低調?其實,這是兩人的訴訟策略,各有目地。
    2016/08/02 19:33
  • 馬英九告周玉蔻加重誹謗 開庭後各說各話

    前總統馬英九不滿遭電台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指稱收受頂新集團非法政治獻金2億元,自訴控告周玉蔻加重誹謗,官司打到二審。今天上午高等法院開庭,庭訊後兩人仍各說各話,馬英九說一審雖判周女無罪,也證明他清白;周玉蒄則稱,證人張榮豐的說法仍讓她相信馬有收錢。
    2016/08/02 12:18
  • 吃到黑心油只獲賠3000元 法院:已從寬認定

    頂新集團的正義公司,前年被控於食用油摻雜飼料油,販賣給691個通路商,台灣消保會代表營養午餐有使用正義油品的5314位師生提告,求償4億7000多萬元,平均每人9萬元。高雄地方法院昨(15日)宣判,正義公司僅須賠每人3000元,共約900萬。判決結果引發「判賠太少」的疑慮,但法院表示,已從寬認定。
    2016/06/16 12:56
  • 快訊/廣告「假冒」台哥大! 台灣之星遭開罰60萬

    頂新集團旗下的台灣之星去年在Google網站以競爭對手「台灣大哥大」名稱買關鍵字廣告,用「獨家台灣大哥大月租費限時半價」的字樣誘騙民眾點擊關鍵字廣告連結,沒想到點進去卻是台灣之星的網站,對此公平會以利用假關鍵字廣告和廣告不實開罰60萬元。
    2016/06/16 09:33
  • 快訊/正義黑心油案危害師生 判賠936萬

    頂新集團的正義公司,103年被控於食用油摻雜飼料油,販賣給691個通路商,台灣消保會代表學校師生,控告正義公司黑心食品案求償4億多元,高雄地院今天上午宣判,合議庭認定正義黑心油危害5314名師生健康,判正義公司應賠936萬9千元。
    2016/06/15 09:48
  • 快訊/味全將向頂新上游提告 擬求償10億

    最新訊息,頂新集團過去捲入黑心油事件,讓味全產品連帶遭受重大損失,味全公司12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將對頂新集團內的相關上游廠商提出民事求償,初估求償金額超過10億元。
    2016/04/12 23:08
  • 劣油案遭判4年 魏應充再提4聲明喊冤

    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官司3戰2勝,北院一審判他有罪及4年徒刑,沉澱一夜魏應充委任律師再開記者會,提出4點聲明大動作喊冤,由於判決結果頂新高層判得比較重,味全公司是員工有罪罰金比較重,第一時間頂新和味全2邊各自開記者會,味全揚言要對頂新提告被外界解讀宣判後各自切割。
    2016/03/26 11:53
  • 混油案有罪!魏應充判4年 味全罰1550萬

    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在官司取得二連勝後,由台北地院審理的混油案翻船,台北地院下午宣判魏應充有罪,應合併執行4年有期徒刑,頂新前總經理常梅峯,判刑3年10個月,味全公司罰款1550萬元,魏應充本人透過律師發言,他會謙卑自省、繼續努力,而味全公司除了上訴二審,也向頂新製油求償,似乎要跟頂新切割。
    2016/03/25 19:14
  • 味全混油案 魏應充被判刑4年的2個理由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味全混油案今天下午宣判,依2次詐欺罪、商品虛偽標記罪判處頂新味全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4年徒刑,頂新集團糧油事業群總經理常梅峰3年10月,味全總經理張教華因未經手油品業務,不知道混油內情,獲判無罪。魏應充的律師說「會上訴」。
    2016/03/25 17:55
  • 斥3千萬買「老黑松」  頂新疑求官司「輕鬆」

    一樁黑松買賣,金額高達3千萬元,這是頂新魏家在彰化成美文化園區,移植3棵珍貴黑松老樹,園藝界流傳,其中一棵「樹王」高7公尺,樹齡約200年,由於魏應充最近仍有官司待審,種黑松是否想讓官司能「輕鬆」過關?頂新集團表示,植松和官司沒有關係,是重建古宅的一部分。
    2016/02/29 13:07
  • 飽暖!頂新捐3千毯 王品送200飯糰、熱湯

    各地送暖!全台小年夜地牛翻身,台南各地區更是遭受到不小災害,民眾一夕之間房子倒塌噸時失去溫暖的家,不少企業捐款也捐贈物資,像是頂新集團今天就捐贈3千條毛毯到台南災區,另外王品集團旗下多間餐廳品牌也特別在台南市永康,送上260個飯糰、薑湯,而台中的永豐棧酒店,則是提供災民9間空房免費住宿,要讓災民在寒風中感受溫暖。
    2016/02/06 17:28
  • 不再「憨慢」講話! 魏董「感謝彰院法官跟員工」

    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劣油案彰化地院一審判決無罪,檢方不服上訴二審,昨天(26日)在台中高分院首度開庭,抗議民眾跟護頂民眾相互叫陣,魏應充今天上午,因為味全詐欺案,到台北地方法院出庭,雖然沒有抗議場面,但他罕見的請律師知會媒體記者要發言,並感謝彰化地院法官還有失業員工的聲援,不免讓人聯想,魏應充在無罪後有利基點,可能也是配合律師訴訟策略,不再沉默。
    2016/01/27 15:00
  • 「我憨慢講話」魏應充二審開庭 首度喊冤

    頂新劣油案,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等人在一審通通獲得無罪,全案上訴後,台中高分院二審開庭,魏應充罕見的停下腳步接受訪問,他說,他比較不會講話,但是有很多委屈,也很心疼員工的遭遇,強調自家油品沒有問題,首度爲自己喊冤,而抗議聲浪如影隨形,民眾大喊「毒害台灣人民」,不過頂新這回有備而來,動員好幾名員工到法庭外,高喊「魏應充加油」,試圖壓過抗議聲。
    2016/01/26 18:19
  • 已售完!秒買秒退延燒 賣場UCC咖啡缺貨

    反對頂新集團網友發起的「秒買秒退」活動,目標延燒到味全持股34%的UCC咖啡!從13日開始,陸續有網友到costco秒買秒退UCC品牌的兩款咖啡,事發後第三天賣場內UCC咖啡大缺貨,全被貼上已售完的標示。而UCC的日本社長一度外傳他親自來台滅火,打算發聲明稿澄清,最後選擇低調冷處理。
    2015/12/15 17:54
  • 快訊/101改選周德宇升董座 泛公股搶7席過半董事

    最新消息,101董監事改選完成,新任董事長由原本的總經理周德宇升任,總經理遺缺由原兆豐金控協理陳世明轉任。而財政部聯合泛公股搶下8席董事席位,頂新集團則維持5席,也因此過半的泛公股單位,更加鞏固101的經營權。
    2015/12/09 11:40
  • 校園抵制頂新 弘光科大官方line發布

    抵制頂新的大專院校又多一家,台中弘光科技大學,透過校內官方LINE發送訊息「弘光科大抵制頂新味全商品進入校園販售」,校方表示頂新事件重創台灣美食王國美譽,校方將持續抵制頂新集團商品,包括上課用的原物料進入校園,如果連鎖超商業者受限於合約,校方也會尊重,但會呼籲全體師生不要購買,以具體行動支持頂新產品下架。
    2015/12/03 16:14
  • 頂新判無罪! 柯文哲「總統大選最大催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社子島住一晚親身體驗當地居民生活,雖然晚上也有跟居民討論地方改建問題,不過一早柯文哲接受訪問時還是沒有提到解決辦法,只說會把意見帶回去再跟市府團隊討論,不過被問到頂新集團用劣質油獲判無罪,柯文哲就笑說這是選舉史上最大的「催票機」。
    2015/11/28 12:45
  • 南僑會長陳飛龍 佈局東協十加三

    近年來台灣食安風波不斷,頂新集團終於挨不住「滅頂」的行動,最近將旗下的「松青超市」賣給全聯,而當初一度捲入食安風波的南僑集團,在走過食安風暴後,以泰國作為支點,佈局東協進軍各國市場,南僑集團在泰國的食品工廠也首度在TVBS曝光。
    2015/11/22 09:59
  • 快訊/頂新魏家買台灣油杉 判決罰金.2年緩刑

    最新消息!頂新魏家風波不斷!法院審理,魏家花費巨資整修祖厝「成美堂」,魏家兄弟魏應交、魏應充3年前搜購72棵珍貴的台灣油杉,一共花費1440萬元,美化在永靖的頂新文化園區,事後發現這種樹屬於自然紀念物不能挖掘、砍伐,彰化法院今天判決魏應充拘役50天、魏應交拘役90天,兩人各緩刑2年。
    2015/10/30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