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非親生 結果共77筆

  • 母親曾是一個謎 平路

    作家平路是獨生女,父母直至中年才生下她。照理應集萬千寵愛於一身,但不是,自小父親對她甚少笑容,母親更是待她冷淡。母親總是哀傷那個早年流產的男胎。為此平路讀遍女性主義,讀遍心理分析,作品犀利而顛覆。直到53歲那年,年邁母親脫口而出一句話,真相揭曉。平路展開長達3年的尋母之旅。卻是到最後才驚覺,最艱難委屈的不是自己,更非父親,而是養她數十年的非親生母親。
    2017/04/12 13:22
  • 單眼皮父母生雙眼皮女兒 醫懷疑女非親生

    單眼皮雙眼皮可以作為親子鑑定依據?一名在醫美診所的郭姓醫師與妻子感情失和打離婚官司,他懷疑他跟妻子是單眼皮,2個女兒卻都是雙眼皮不符遺傳法則,提出否認子女之訴,但親子鑑定報告證實2個女兒都是他的。
    2016/09/13 13:09
  • 獨家/非親生瞞4年!高風險社工訪 母:4千元買嬰

    買賣女嬰隱瞞了4年才被揭發!新北市一名周小妹妹一出生,印尼籍媽媽被遣返,爸爸被通緝,當時有一位張小姐,懷孕5次流產,她隱瞞家人上網找嬰兒,因此和周小妹爸爸連上線,周小妹被爸爸從醫院抱走,交到張小姐手上,張小姐給了4000元作為報酬,一直到周小妹4歲,因為好幾次延遲打預防針,被通報為高風險家庭,社工前往查訪,張小姐提不出孩子出生證明,才揭露這樁買賣女嬰案。
    2015/11/03 18:39
  • 獨家/非親生卻情深但違法買嬰 收養成問題

    採訪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周太太對女兒的疼愛,而孩子也總愛賴在母親懷裡。但買嬰販嬰就是違法,今年1月周小妹妹沒去打預防針被社會局關切事件才曝光,原本孩子被帶往別處安置,但周太太苦苦哀求,現在才又把周小妹妹帶回家,不過就算母女感情再好,這都只是暫時安置,能不能真正領養成了一大問題。
    2015/11/03 18:06
  • 人肉出氣包!疑帶綠帽 陸父蹦床重摔幼兒

    大陸一名父親懷疑自己的兒子並非親生,一怒之下,竟然帶著兒子前往遊樂園的蹦蹦床在上面重摔兒子,外加踩踏和辱罵,滿身酒氣加上粗暴的行為引起側目,經旁人制止後才抱著兒子離開,不過這涉嫌虐兒的行徑已經被旁人用手機全程錄了下來,成為證據!
    2015/10/21 11:39
  • 卡債近40萬 逆子歪腦筋動到遺產、保險金

    4個月內對父母親狠下毒手,檢警調查,這對夫妻已經失業至少5年,平時都是靠著父母親的老農津貼過活,一個人7千、兩個人也才1萬4,卡債將近40萬,有可能就是因為被錢逼急了,把歪腦筋動到保險金上。加上側面了解,嫌犯王忠義不是死去父親的親生兒子,非親生子的疙瘩,讓父子倆的關係一直緊張,血緣加上經濟壓力,演變成人倫悲劇
    2015/04/06 18:59
  • ​9歲兒子非親生! 竟是妻拿「前男友」精子所生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若某天發現孩子不是自己親生的,該怎麼辦?特別的是這個男人的遭遇,應該可以名列世上悲慘男人排行榜了…英國一位50多歲的大學講師,9年前和第二任妻子生下一個兒子,中年得子的他,對寶貝兒子疼愛有加,但在和妻子離婚後,卻發現孩子不是親生的,更悲劇的是,背後還有個超心碎的原因
    2015/03/30 16:19
  • ​睽違5個月 性感大叔車勝元首爾時裝週走秀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南韓性感大叔車勝元睽違5個月,以模特兒身分參加秋冬首爾時裝週,這也是他爆出兒子非親生新聞後,第一個公開參與的大型活動,粉絲也期待很快能在韓劇上看到他的演出
    2015/03/26 17:40
  • 奉「子」成婚! 養了10年才發現獨子非親生

    在台南有一名黃姓男子,跟太太奉子成婚,但結婚4年就抓到太太劈腿,兩人協議離婚,黃姓男子甚至賠上千萬透天厝,才爭取到獨子的監護權,結果突然覺得兒子身形不像自己。做親子鑑定後才赫然發現,兒子竟然別人的,幫小王養了整整10年
    2014/12/15 15:44
  • ​「婚姻像籠子」 長子悔:應把媽媽拉出漩渦

    被活活燒死的許太太,為了家庭長期忍受先生壞脾氣,有時甚至遭到拳腳相向,但先生今年7月車禍住院,她照樣在清潔公司下班後,到醫院照顧先生,是鄰居眼中的好太太好媽媽,上個月,許先生懷疑長子必非親生,還把保險受益人改成小兒子,對此,長子曾向警方透露,媽媽曾說這婚姻像籠子,困住她30年,如果能夠早一點把媽媽拉離婚姻的漩渦,或許不會發生不幸
    2014/11/25 13:42
  • 車勝元驚爆25歲兒非親生 還被求償1億

    南韓性感大叔車勝元,驚爆替別人養了25年兒子,一名男子聲稱,他才是車勝元兒子的親生父親,並向車勝元夫婦提出名譽損害告訴,求償1億韓元,車勝元所屬的經紀公司也證實這項消息。
    2014/10/06 17:40
  • 住墳父女非親生! 女童與越籍母將遣返

    還記得住在祖墳的一家人嗎,為了讓沒有戶口的女兒玲玲上學讀書,越南籍的媽媽決定投案,現在玲玲和爸爸鍾姓男子的親子鑑定報告出爐,據了解,兩人沒有血緣關係,因此玲玲恐怕只能跟著媽媽,一起被遣返回越南。
    2014/03/13 11:37
  • 非親生? 宣明智告女兒逼李珍妮提證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私生女風波再次逆轉!去年6月宣明智才承認8歲女兒是他骨肉,但如今卻又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希望能透過法律途徑確認雙方沒有血緣關係,藉此塗銷認領登記,而當時也跳出來搶女的開發金控執行副總吳春台也不願承認,李珍妮的女兒究竟生父是誰,外界霧裡看花。
    2013/08/15 17:39
  • DNA鑑定非親生 父奔波堅認兒屍

    花蓮一名謝姓男子,今年2月和朋友到七星潭玩水,被大浪捲走,家屬經過4天等待,海巡人員撈到一具無頭、全身赤裸的男屍,沒想到家屬認屍時,才發現DNA不符,這才扯出原來20幾年前男子的媽媽曾外遇,才會和父親沒有血緣關係,但男子的爸爸很堅持,不管是不是親生的,他都要認回兒子的屍體。
    2013/04/19 13:30
  • 逆子施暴、吸毒 母養23年才知非親生

    宛如電視劇劇情,養了23年的兒子竟不是親生骨肉,新竹一名婦人獨自撫養兒子,沒想到獨子不學好,要不到錢就施暴,還恐嚇要買兇殺她,日前才輾轉得知,原來當初生產時孩子夭折,丈夫是偷抱另1名嬰兒充當他們的孩子,現在DNA鑑定確認和逆子沒血緣關係,婦人傷心失望,提起訴訟結束親子關係。
    2013/03/25 12:59
  • 「AB型生不出O型」 父白養兒女20年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婚後與妻子扶養一對兒女,但去年兒子上完生物課回家,問他說「為何爸爸是AB型,我是O型」,男子覺得納悶,驗了DNA後才知道,原來不只兒子不是自己的,就連20歲的女兒也非親生,過了20年,才知道妻子有外遇,最後法院判2人離婚,前妻須償還320萬的扶養費。
    2012/10/27 12:55
  • 竇女初長成 李亞鵬暢談繼父人生

    大陸藝人李亞鵬所籌辦的嫣然基金會,近年公益活動上,大女兒竇靖童都會現身參與,甚至獻聲高歌,隨著竇靖童女大十八變,也讓人好奇李亞鵬與這個非親生的女兒,如何相處互動,李亞鵬在上節目時,也首度談起他所扮演的繼父角色。
    2012/07/24 22:32
  • 母毆1歲半女命危 疑非親生抱來的

    日前新竹一名26歲的媽媽,竟然痛打自己年僅1歲半的女兒,導致女童全身上下傷痕累累,面對警方偵訊,她說3天前,因為女兒太過調皮,導致她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像瘋狗一樣」痛打女兒;不過事後警方卻查出,這名女童可能不是這名女子親生,疑似在懷孕期間,因為身體因素,小孩沒了,不敢告訴家人,不知道從哪裡抱回一名女童,警方已經採集DNA進行比對。
    2011/05/18 12:47
  • 疑非親生狠下毒手 爺掐死6歲孫

    台中縣發生爺爺涉嫌掐死孫子的家庭悲劇。去年7月,一名69歲的徐姓男子懷疑孫子不是親生的,涉嫌將6歲的孫子掐到斷氣,謊稱孩子生病送醫急救,2個月後孫子過世,但檢察官認為沒有病史的男童,怎麼會突然死亡?解剖發現,男童的脖子有掐痕,才追出可能是患有精神疾病的爺爺動手掐死孫子。
    2010/08/30 12:38
  • 本土劇情似曾相識 網友酸:沒梗了

    現在的8點檔,可以說是本土劇的天下,幾乎每部都超過100集以上,長壽劇的結果,有網友發現,部分劇情看起來似曾相識,從賣小吃、養非親生小孩,到輪椅同時期出現,不同電視台,竟有志一同地安排類似角色和橋段。
    2010/08/10 11:40
  • 搞錯精子生錯子 向前妻追育兒費

    一對夫婦13年前人工受孕生下一個兒子,但2人離婚後才發現,可能是取精時搞烏龍,孩子與前夫沒有血緣關係,他不滿自己白養非親生兒子,竟然打官司向前妻追討育兒費,結果二審被判敗訴。
    2009/05/07 12:10
  • 驗錯DNA 李冠儀弟媳遭指控外遇

    藝人李冠儀的弟媳劉姓婦人,因為生下一名罹患先天性心臟病的男嬰,竟然遭到婆婆懷疑孫子非親生血緣,暗地將兒子和孫子的檢體送驗DNA確認親子關係,檢驗的生技公司竟然離譜的驗錯DNA,害劉姓婦人遭到指控外遇,她難過得企圖自殺明志,直到榮總再檢驗後,終於還她清白,不過生過生技公司澄清,是因為送來的檢體不同,不是他們的問題。
    2008/10/27 12:18
  • 阿湯沒播種? 雜誌爆料:女兒非親生

    好萊塢影星阿湯哥和未婚妻凱蒂荷姆斯所生下的女兒蘇蕊前陣子才曝光,現在卻有多家美國八卦雜誌爆料,阿湯哥不是女兒的親生父親,孩子的爹,有可能是凱蒂論及婚嫁的前男友。
    2006/09/28 09:57
  • 別人的女兒視如己出 22年無怨尤

    高雄縣大樹鄉一對夫婦,照顧同事的女兒,視如己出,長達22年,但這名婦人並非親生母親,鄉公所為了褒獎她,於是頒了「特殊母親獎」給這名婦人。
    2006/05/08 14:23
  • 記者新書解密 謝長廷兒子非親生

    曾經是行政院長謝長廷助理的女記者,出了一本側寫謝長廷的新書,書中首度透漏謝長廷保守了20年的大秘密,就是他的兒子謝維洲,其實不是親生的,謝長廷本人說,不想再讓兒子的身世,成為外界的流言蜚語,因此慎重考慮後、還是鬆口了。
    2005/10/08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