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B型生不出O型」 父白養兒女20年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婚後與妻子扶養一對兒女,但去年兒子上完生物課回家,問他說「為何爸爸是AB型,我是O型」,男子覺得納悶,驗了DNA後才知道,原來不只兒子不是自己的,就連20歲的女兒也非親生,過了20年,才知道妻子有外遇,最後法院判2人離婚,前妻須償還320萬的扶養費。

一本生物課本,解開身世之謎,讓這名王姓男子發現,白養了別人的兒女20年。

50多歲、血型AB型的王姓男子,婚後跟妻子,育有1兒1女,去年讀國中的兒子,上生物課時,讀到血液遺傳,課本上寫道,夫妻其中一人是AB型的話,跟A型、B型或是O型配對,只會生出 A型、B型,或是AB型的小孩,兒子看到覺得納悶,便問爸爸「為什麼你是AB型,我是O型,跟老師教的不一樣」,王姓男子,發現事有蹊蹺,驗了DNA後才知道,不只兒子不是親生的,就連20歲的女兒,也是別人的種,逼得太太坦承外遇。

王姓男子氣的提出離婚與否認子女官司,也認為自己為了照顧患有侏儒症的兒子,收掉生意、賣屋養小孩,最後卻換來這樣的結果,因此控告前妻不當得利,須償還20年來的扶養費用,法院最後判妻子,須賠32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812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