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青年選票 結果共71筆

  • 搶選票!藍綠兩黨製作影片 拉近青年選民

    2016總統大選最後倒數,現在兩黨除了拚人氣之外,最重要就是誰能搶到青年選票,其實在過去民進黨一直都有在耕耘青年族群,國民黨反而給年輕人既定印象是保守派,不過隨著時代潮流演變,現在國民黨青年團年輕幹部各個都是很想法的年輕人,當然也不能讓綠營專美於前,推出象徵「台灣立起來」文宣小物,想藉此吸引年輕選對國民黨印象徹底翻轉。
    2015/12/04 21:09
  • 民心思變!10年磨成劍 林佳龍戰胡成功

    林佳龍二次挑戰胡志強,挑戰台中市長,努力10年,這次成功前進台中市政府,學者分析民進黨這次能成功藍變綠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人心思變」,加上青年選票返鄉,拉開差距。加上選戰期間,林佳龍手中2大王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妻子廖婉如,強力助攻鞏固綠營基本盤,讓民調和開票結果一致
    2014/11/29 19:45
  • 正妹牌+夜不眠 基隆候選人奇招衝選票

    選戰最後倒數,候選人催票無所不用其極!像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找來正妹外甥女陪拜票增加青年選票,還會在晚間夜深人靜時現身基隆港漁民、小吃攤,甚至是釣蝦場也走透透,不同於其他兩位候選人林右昌和黃景泰用傳統車隊掃街,謝立功出奇招,在藍營分裂的基隆求勝選機會
    2014/11/27 17:36
  • Zoo Mall怎活化? 柯:最爛蓋青年住宅

    選戰倒數,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負面新聞澄清不完,柯文哲行程相對跑得輕鬆,政策甚至信手捻來,12日下午他來到木柵運動園Zoo Mall,這個營運了27年的美食商場一度虧損高達7億元,成為蚊子館,市府花3300萬下令拆除,柯文哲到這考察,遲遲說不出具體政策,搶攻青年選票的他,最後冒出一句「最糟狀況就把這塊地拿來蓋青年住宅」。
    2014/11/12 20:19
  • 連嗆地號哪? 柯文哲公佈198公頃國有地

    為搶青年選票,柯文哲拋出社會公宅政見,還說台北市有198公頃閒置國有空地,以一千億蓋5萬戶住宅,連勝文陣營馬上質疑,錢從哪來?地從哪來?今天柯文哲公布部份公有持地,強調郝市長、連勝文都知道地在哪,但如果覺整合困難而不為之,永遠都蓋不成。
    2014/07/21 14:19
  • 美選民調難分高下 歐羅纏鬥急催票

    美國總統大選愈來愈白熱化,歐巴馬和羅姆尼2人民調互有領先,幾乎是難分高下,由於選情實在太激烈,雙方陣營在關鍵搖擺州強打競選廣告,10月份至今,累計播出18萬次,而且廣告還會切割不同族群,分別針對拉丁裔、婦女和銀髮族喊話,歐巴馬為了搶攻青年選票,特別接受了MTV台專訪,大談第一女兒。
    2012/10/27 19:49
  • 凱道封街打躲避球 諷蔡閃避宇昌案

    凱達格蘭大道上,竟然有人封街玩起躲避球,還分組對抗,大批學生玩得不亦樂乎,原來這是國民黨青年團諷刺蔡英文對宇昌案的迴避態度發起的活動,連其他的闖關遊戲,也都跟柿子、宇昌案脫不了關係,大搞KUSO創意,要搶青年選票。
    2011/12/25 19:47
  • 「砸錢文宣不顧運動員」 紀政轟政府

    馬辦拓展青年選票,找紀政和林義傑跟大學生對談,談起現在的運動員的處境,身為體壇「資深前輩」的紀政忍不住開火,砲轟政府錦上添花多、雪中送炭少,寧願花錢做無意義的文宣,也不願把錢花在運動員身上。
    2011/11/09 23:17
  • 「誰有能力免說就知」 馬反駁無能說

    總統馬英九週末假期全力搶攻青年選票,一天之內連趕9場,被民進黨批評無能程度連維基解密都知道,馬總統非常不服氣,不但詳細比較藍綠執政的政績,還激動地說哪個政府有能力,不用說都知道。
    2011/09/25 13:30
  • 〈獨家〉馬攬青年總監 「九萬」吊飾設計者回鍋

    馬吳配啟動,總統要搶攻青年選票,延攬新世代進入辦公室,組成「k-5」團隊,這個團隊由6、7年級生組成,人人都掛「總監」名號,職稱超響亮,其中一個新媒體總監,綽號小金,號稱很宅,比金溥聰還神秘,2008年馬蕭配,紅遍全台的九萬吊飾,就是出自他的手筆,現在「九萬」變「九義」,再度回鍋競選辦公室。
    2011/06/21 11:12
  • 316主題曲超HIGH! 謝長廷唱「逆轉勝」

    選戰倒數,長昌陣營傾全力總動員,寄望316百萬擊掌逆轉選情;為了搶攻青年選票,今天謝長廷和青年部執行長Freddy以及滅火器樂團,高唱很搖滾風的316主題曲「逆轉勝」!其中最關鍵的一句,還是由蘇貞昌主唱;謝陣營歡迎大家變裝搞KUSO,於是今天連婆婆媽媽、姐姐妹妹都站出來練習擊掌。
    2008/03/08 18:15
  • 搶青年選票! 連勝文拿育兒經催票

    為馬蕭搶年輕父母的選票!剛當上爸爸的連勝文,今天出席馬蕭競選總部活動,以滿口奶爸經,訴求孩子的未來性,為馬蕭強力催票,連勝文還說,即使322投票當天,蔡依珊才剛做完月子,不管恢復狀況如何,一定會現身投票。
    2008/02/23 13:11
  • 奇招! 閃靈主唱任謝青年部執行長

    謝長廷拼大選出奇招,他邀請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擔任他的競選總部青年部執行長,Freddy確實清新獨特,發言直接不掩飾,像是強調自己政黨票,沒投給民進黨,也提到民進黨弊案,使人失望;但結論反對國民黨一黨獨大,要義無反顧力挺謝長廷;謝陣營也期盼Freddy的號召力,能衝刺出更多青年選票。
    2008/01/18 21:34
  • 郝大幅領先? 謝:媒體民調不能信

    把握選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末,台北市長候選人各自衝刺,謝長廷、郝龍斌,上午都到廟裡拜拜,祈求勝選,對於媒體公佈的民調,顯示郝龍斌拉大領先差距,謝長廷反質疑起民調不可信。而宋楚瑜則和大學生座談,全力搶攻青年選票。
    2006/12/02 12:21
  • 選戰倒數 扁陣營搶攻年輕選票

    選戰倒數計時,扁陣營積極搶攻青年選票,晚間包括簫美琴等民進黨新生代立委、黨工,以及許多青年義工,選在華納威秀拉票,希望吸引年輕選民支持,不過由於今晚氣溫下降,又不是週末假期,華納威秀的人潮並不多,雖然如此,扁帽一族的義工們還是非常努力,能拉一票算一票。
    2004/03/18 21:45
  • 衝選票! 總統號召百萬青年返鄉投票

    為了搶攻青年選票,陳總統今天號召「百萬青年返鄉投票」。陳總統同時也暗指對手陣營「連選總統都要買票」,當然除了主帥到處拉票,藍綠陣營都繃緊神經,在街頭四處催票。
    2004/03/18 12:25
  • 國民黨拍賣網站 物品冷門生意更冷

    明年320大選第一次有投票權的青年選民預計超過150萬,藍綠陣營為了搶攻青年選票,又是辦活動、又是架設網站。國民黨乾脆把連戰一家人的私人物品公開在網路上拍賣,民進黨也推出水龍頭娃娃,延續阿扁娃娃的超人氣。
    2003/12/06 19:47
  • 民進黨辦活動 現場發送神秘光碟

    最近社會大眾和媒體的關注焦點,都放在非常報導光碟上,也打亂了總統大選的選情,尤其民進黨因為擔心有負面效應,並不想和光碟扯上關係,所以一直避免 評論這個議題,但是,下午一場爭取青年選票的活動,還是應景的在現場出現了一張神秘光碟。
    2003/11/20 18:12
  • 〈獨家〉DPP動畫 「戰不住」「宋魚丸」諷國親

    總統大選,搶攻青年選票,現在網路戰已經開打!民進黨率先推出一支新的網路動畫,其中有三大主角,分別叫做水龍頭、戰不住還有宋魚丸,為什麼取這樣的名字?影射的又是誰呢?來看我們以下的獨家報導。
    2003/10/17 18:48
  • 林益世會客室 變「胖胖小吃部」

    明年大選第一次參與投票的年輕選民有158萬,為了搶攻青年選票,國民黨青年部主任的工作,由黨內最年輕的中常委林益世接任,林益世一上任,就把青年部辦公室的會客室,改裝為「胖胖小吃部」,希望匯聚人氣,至於選戰策略上,國民黨也不斷讓連宋嘗試新活動和新造型。
    2003/09/26 18:03
  • 大選佈局 林益世接青年部主任

    最新消息。國民黨為了爭取青年選票,剛剛宣布由五年級生的立委林益世接掌青年部主任,與民進黨的羅文嘉一別苗頭。
    2003/09/10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