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霸王別姬 結果共41筆

  • 花式溜冰京劇版 雙男中美組演「霸王別姬」

    最近大陸網路上出現一首,由金髮美女彈唱的抒情版小蘋果,優美又帶有一點喜感,很受網友歡迎,還有中美合組雙人花式溜冰,表演冰上京劇版霸王別姬,也因為創意掀起話題
    2015/02/23 17:30
  • 陸尾牙400萬現金任你抓 員工一手抓10萬

    最近大陸接連辦尾牙,浙江一名相當霸氣的老闆,灑出400萬台幣的現金,要員工現場抓,一人一把,抓多少就可以當場帶多少,員工們各個躍躍欲試,結果就算手最小的女生,也抓到5000元台幣的「現金獎」,各個樂不可支;另外大陸前首富王健林也擺出「霸氣」的尾牙陣仗,他自己甚至親自上台唱了一首《霸王別姬》
    2015/01/21 17:24
  • 無緣奧斯卡外語片 「一代宗師」搶2技術獎

    在去年金馬獎上,入圍11項、拿下5項大獎的《一代宗師》,原本外界預測,入圍奧斯卡外語片呼聲高,但入圍名單公布,今年將角逐最佳攝影和最佳服裝設計2個技術獎,外語片的獎項到複選,就不敵義大利、丹麥、柬埔寨等國家的藝術片以及紀錄片,被刷了下來,但這不僅是王家衛作品首次入圍奧斯卡,也是繼1994年《霸王別姬》後,香港電影離奧斯卡最近的一次。
    2014/01/17 12:18
  • 「星戰」戲曲 陶喆邀母合演「霸王別姬」

    大陸歌唱節目「全能星戰」,最新一集內容,請來歌手挑戰戲曲,包括黃小琥表演歌仔戲,吳克羣反串演貴妃醉酒等等,但最受矚目的還是歌手陶喆,請來京劇名伶母親王復蓉同台,獻上「霸王別姬」,獲得滿堂采。
    2013/11/02 13:47
  • 【當掌聲響起】永遠的張國榮! 經典演出難超越

    張國榮一生拍了56部電影,塑造了許多不同時代、不同地域,個性千變萬化的經典角色,「倩女幽魂」中寧采臣,他將窮書生和女鬼聶小倩之間的愛情,詮釋的如夢似幻;「胭脂扣」中的紈绔子弟十二少,瀟灑多金處處留情的性格,演繹到位,而說到張國榮電影生涯中,最巔峰的作品,非「霸王別姬」莫屬,戲中程蝶衣的角色不但扮相美,還將京劇名伶,對師兄的執著情感演的入木三分,同性之間的曖昧情愫細膩動人,雖然這部片沒能讓張國榮得到國際影展大獎,但他的努力和實力,早在所有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我們一起來回味張國榮在電影中的經典表演。
    2011/12/18 21:18
  • 張國榮一度引退 復出影歌雙棲爆紅

    張國榮在1984年,以「Monica」這張專輯,奠定他在香港歌壇的天王地位,不過短短5年後,紅極一時的張國榮,突然隱退,當然這次隱退,也沒有持續太久,張國榮畢竟還是回到了舞台,不過他把重心轉到表演上,甚至還靠著「霸王別姬」登上坎城影展,成為國際巨星,今天帶您來看看,張國榮當紅時期的成就。
    2010/12/16 22:59
  • 諷刺扁政府 藍營頒「奧卡斯獎」

    搭金馬獎熱潮,國民黨今天推出網路票選台灣「奧卡斯獎」頒獎活動,網友票選結果,總統夫人吳淑珍以「鑽戒首部曲」拿下最佳造型第一名,而最近爆紅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則拿到「惠我良多」的嘉勉,藍營立委還諷刺莊國榮,應該主演「霸王別姬之我不娘我不孬」。
    2007/12/12 13:07
  • 懷念張國榮 陸電視台播特別報導

    對喜愛張國榮的歌迷來說,4月1日是他們最悲傷的日子。在張國榮的忌日當天,大陸電視台特別製播紀念節目,回顧最受大陸影迷喜愛的電影「霸王別姬」。導演陳凱歌說,在他的電影作品裡,他認同的就是張國榮所主演的「霸王別姬」裡的程蝶衣。
    2007/04/01 17:23
  • 昔日俠女徐楓 活躍上海房地產界

    曾經是銀幕上「冷艷俠女」的徐楓,婚後成了電影公司的老闆,她製作的電影「霸王別姬」是第一部得到坎城,最佳影片殊榮的中國片,這位傑出的電影人,大半生都放在電影的貢獻上,前年遭逢喪夫之痛的她,接手湯臣企業,現在的事業重心,放在上海的房地產業。
    2007/02/08 22:32
  • 韓國霸王別姬 李準基媲美張國榮

    韓國最美麗的男人李準基,今天炫風來台,因為他拍的一部電影,裡面的扮相簡直媲美張國榮的「霸王別姬」,不過李準基今天一再強調,他自己只愛「女人」。
    2006/05/06 13:31
  • 王力宏內地簽唱 京劇名師站台

    正統京劇表演,贏得台下一片叫好聲,而王力宏融合京劇和嘻哈兩種音樂元素,獨創出的「CHINK-OUT」曲風,也在內地受到歡迎。北京記者會上,曾經演唱電影「霸王別姬」的名師李岩,特地出席為王力宏站台,他對王力宏的創舉讚譽有加。
    2006/03/02 21:11
  • 〈金球搶先看〉TVBS獨家專訪 無極導演陳凱歌

    大陸導演陳凱歌繼《霸王別姬》之後,以《無極》二度問鼎金球獎,大導演對自己的作品信心滿滿,面對今年金球獎多部華人作品入圍的局面,陳凱歌也接受TVBS駐洛杉磯特派記者左敏琳的獨家專訪,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6/01/15 11:35
  • 為「無極」來台 真田廣之帥勁十足

    霸王別姬導演陳凱歌耗資台幣13.6億的新片「無極」,集合中港日韓等地的大牌明星共襄盛舉,主角之一的真田廣之和陳凱歌首先抵台宣傳,這位來自日本的影帝,還是如往日一般帥氣,記者會上大秀流利的中文。
    2005/12/16 17:06
  • 張國榮冥壽 歌迷為偶像辦展覽會

    今天是已故的巨星張國榮49歲的冥壽,雖然他已離開大家2年多了,不過他的歌迷仍是對他十分思念,特別以他的電影「霸王別姬」作為主題來為他辦了一個展覽會,祗要一踏進會場,他的蠟像便站在那裡歡迎大家,放在他身旁的寶劍並不是仿製品,而是當年他在拍「霸王別姬」時用過的道具,十分珍貴。
    2005/09/12 22:42
  • 時代百年大片 4華語電影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TIME)今天公布,史上1百部最佳的電影,其中有4部華語片入榜,分別是王家衛的「重慶森林」,成龍主演的「醉拳2」,還有張國榮主演的「霸王別姬」,以及經典武俠片「俠女」,都被列為這1百年來必看的電影。
    2005/05/23 08:05
  • 台港巨星扮虞姬 各有千秋

    在京劇中扮演西楚霸王的吳興國,這次接下關錦鵬監製的電視劇「長恨歌」,吳興國在劇中將首次反串扮演「虞姬」演出霸王別姬,這不禁讓大家想到張國榮生前在「霸王別姬」中嬌媚的扮相,台港藝人的虞姬扮相與唱腔有何不同?帶您一睹為快。
    2004/07/27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