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露西 結果共152筆

  • 年度10大好片出爐! 《露西》榜上有名

    (▲圖/達志影像/TPG,以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4年即將進入尾聲,今年同樣也有許多電影上映,想必你也看了不少,而在你心中,哪部是今年最 好看的呢?《時代Time》雜誌每年都會評選出「10大年度最佳電影」與「10大年度最爛電影」,而在 今年夏天上映,由法國大導演盧貝松導演來台拍攝的《露西》更是風光入榜
    2014/12/05 17:30
  • 「複製場景」燒錢費工 就怕不連戲被找碴

    電影拍攝手法百百種,但其實複製場景的方式卻是很常見,特別是一些續集電影為了連戲,得不斷複製原始場景,就怕失真,但有時也因為續集一拍拍10年,相同場景不連戲難免被粉絲抓包。像《哈利波特》每集很常出現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就曾經被找碴不連戲,或者有時為了省成本跟避免場景不連,有些導演會一口氣拍完,分上、下集播。但也有像盧貝松電影《露西》,當時來台灣取景,因為某些因素,台灣飯店一些場景回法國搭景補拍,劇組事前得照相勘景,砸大錢打造一模一樣的。
    2014/09/22 21:49
  • 循舊鐵道逛台北 遇見「露西」拍片地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你印象中的台北是什麼樣子?繁華的大城市、燈紅酒綠的夜生活還是新舊交替的文化之都?由法國導演盧貝松掌鏡的電影《露西》熱賣全球,片中長達50分鐘皆是在台北取景拍攝,但其實在繁華的天龍國中,其實也有豐富的舊鐵道遺跡!北市觀傳局最新一期的月刊裡頭就特別以「臺北鐵道故事」為主題,要帶領鐵道迷一起探訪遺跡,品嘗老車站好味道。
    2014/09/12 15:59
  • 金門人最捧場! 「軍中」連假奪新片冠軍

    中秋3天連假,不少人除了烤肉和家人團圓外也進了戲院!其中鈕承澤導演執導的電影上映至今全台票房衝破1600萬,雖然沒能擠下盧貝松執導電影露西奪下連假票房冠軍,但也獲得了本週新片殊榮,特別的是因為片子在金門拍攝,首映會也選在金門舉辦,因此金門鄉親特別捧場,2天就湧進2500人進戲院觀賞。
    2014/09/08 18:59
  • 《露西》緝毒犬Willa 露臉10秒撈10萬

    電影《露西》當中,有一幕是女主角要出關時,差點被緝毒犬盤查,這隻緝毒犬其實也是台灣之光,牠的名字叫做Willa,原本在主人身旁擔任陪伴犬,經過3個月的密集訓練,開拍一次OK,也獲得盧貝松大大讚賞。
    2014/09/02 14:05
  • 「軍中樂園」催淚 陳玉勳哭6次:比露西好看

    阮經天主演、鈕承澤新片《軍中樂園》,雖然電影院還沒上,但電影圈看過試片的影評褒多於貶,《總舖師》導演陳玉勳就盛讚,比盧貝松《露西》還好看,認為一向煽情的鈕承澤,這一次拍得誠懇動人。《軍中樂園》緊接在票房已經衝破2億的《等一個人咖啡》之後上檔,到時又是一場票房戰。
    2014/08/31 15:09
  • 網友惡搞《露西》 進化百分之百「體脂肪」

    電影《露西》在台灣上映6天,票房就破2億大關,現在還有網友拍攝了惡搞版,不僅找來的女主角打扮起來和史嘉蕾極為神似,片中的場景橋段也都有講究,不過原版講的是腦力進化,但Kuso版演的則是體脂肪的提升。
    2014/08/28 11:33
  • 半年連3電影 「史嘉蕾三部曲」網路夯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露西》,在台灣上映6天票房衝破2億,隨著討論度攀升,史嘉蕾前兩部電影作品跟著受到矚目,從一月開始到暑假,都看的到她,還被發現史嘉蕾從《雲端情人》的人工智慧到《肌膚之侵》的外星人,再到腦力開發百分之百的《露西》,幾乎是「史嘉蕾三部曲」。
    2014/08/27 17:46
  • 搶搭「露西」熱 飯店打造實景吸睛

    電影《露西》,台北鏡頭出現有一大半,隨著電影上映,這些場景成為民眾追星朝聖地,像是飯店還特別還原打造實景,並且趁勢推出電影元素的飲料,不管是餐飲業績還是住房率都往上攀,此外露西槍戰拍攝地點,永樂市場,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
    2014/08/27 13:13
  • 素人魅力發威! 「等一個人」配角也很搶鏡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上映短短一個多星期,票房衝破一億兩千萬台幣,和盧貝松執導的《露西》一起稱霸台灣戲院,仔細觀察會發現,《等一個人咖啡》裡從男女主角到配角,演員幾乎都是電影新人,但演技雖然生澀卻很自然,加上無厘頭橋段更吸睛,因此不只資深演員私下誇讚他們努力,客串演出的素人演員「鐵頭妹」高百合,還有演出周慧敏學生時期男友的高言翔,現在走在街上都會被粉絲認出來要求合照。
    2014/08/25 19:01
  • 票房破億! 「等一個人」、「露西」橫掃台票房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和《露西》上映不到一個禮拜票房紛紛破億,橫掃上週全台票房,但不少影迷看了預告進戲院發現,本以為《露西》是部武打動作片,但其實電影充滿導演盧貝松慣有幽默諷刺和警示意味,原來是部以動作片包裝的藝文片,另外《等一個人咖啡》也不是僅只是「純愛」電影,而充滿奇幻和無厘頭。
    2014/08/25 13:20
  • 【當掌聲響起】續集vs.原創! 暑假黃金檔電影大戰

    每年最熱的電影檔期就是暑假檔,全球電影龍頭美國好萊塢當然來勢洶洶,準備許多商業大片要大賺一筆,其中越來越明顯的趨勢,就是以過去賣座電影的續集片為大宗,尤其一個接著一個的超級英雄,今年打頭陣的有《美國隊長2》跟《蜘蛛人驚奇再起》,然後就是《變形金剛4》,但讓好萊塢相當驚訝的是暑假檔大片,雖然全球整體票房還是不錯,但美國本土票房幾乎都在上映第2週腰斬,外國票房還比美國本土好,像《變形金剛4》全球票房雖然已經打破10億美元,但北美票房卻是下滑的,這是不是代表觀眾看膩了?甚至反映出好萊塢創意枯竭,只敢打安全牌的危機呢?而在美國電影面臨考驗的時刻,仍然有不少電影人努力求突破,法國導演盧貝松的《露西》,就是少數暑假大片當中的原創電影
    2014/08/24 20:31
  • 3天票房破億 《露西》進化神「藥」受關注

    電影《露西》上映三天,全台票房就破億,而片中從劇情,場景到演員等等都成為話題,還有觀眾看完後好奇,電影裡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被當成人體運毒器,而讓她體內產生變化的「CPH4」究竟是什麼東西,竟然能夠讓腦力進化到百分之百,也讓「CPH4」引發討論。
    2014/08/24 19:19
  • 「露西」濃濃台灣味 票房1天破3800萬

    電影Lucy上映短短兩天票房已經衝破3800萬台幣,人氣紅不讓,現在影委會看準商機要把Lucy片裡出現過的台灣場景整理起來,推出「Lucy觀光」,而堪稱是好萊塢電影中台灣演員曝光率最高電影,除了演員邢峰、阿Ken之外,就連綜藝大哥大張菲的車友易正聲都因為狠勁十足,被盧貝松請去法國拍了1個月的戲。
    2014/08/23 09:40
  • 台灣指標101 「露西」曝光再次揚名國際

    國際大導演盧貝松,為了宣傳電影《露西》不遺餘力,其中盧貝松更是透露,台北地標101大樓印象深刻,在電影中曝光率也超高,還拿自己家鄉法國艾菲爾鐵塔來作比喻,而101大樓也曾經是多部電影取材指標,這次隨著《露西》全球票房開出紅盤,讓台北再一次的揚名國際!
    2014/08/21 19:13
  • 闢財源!台鐵租借變場景 年賺335萬

    台鐵連年虧損,靠賣車票其實很難賺錢,增闢財源,台鐵搭上這幾年的國片熱,租借場地讓劇組取景,租金增加收入,透過電影還能行銷台鐵;像是票房破億的《總鋪師》,就在台鐵華山引道拍攝,地下道牆面,塗上鮮豔色彩,而盧貝松的《露西》,主角史嘉蕾和計程車司機邢峰的對手戲,也是在台鐵的台北機廠拍攝,舉凡車站、火車甚至司機員,都能租借,各有公定價,而台鐵光是去年度,協助拍攝的電影、廣告、MV,加起來一共59件,賺進335萬,雖然不多,但也不無小補。
    2014/08/21 18:53
  • 101、永樂市場 Lucy場景成觀光點

    台灣戲份超過一半的電影《露西》剛剛上映,台北市影委會打算,把《露西》裡頭出現的場景拿來當成觀光景點,不只是台北101,像是當中的槍戰場景,就在大稻埕永樂市場裡,充滿濃濃台灣味的場景都是「大推」重點。
    2014/08/21 13:11
  • 就是愛台灣啦! 盧貝松讚人情味+美食

    盧貝松新片《露西》去年來台取景,對於台灣的拍片環境與工作團隊都讚不絕口,且電影中台灣部分還出現了50分鐘,由於電影九月份也將在大陸上映,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因此影響到大陸市場的票房,對此盧貝松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他是電影人,也是藝術家,拍片從來沒想這麼多,但台灣的人情味跟美食讓他印象深刻,未來或許有機會還會來台拍電影。
    2014/08/19 20:22
  • 《露西》首映湧百人觀賞 盧貝松:愛台北!

    好萊塢電影難得和台灣沾上邊!即將上映電影露西,這部電影的前半段幾乎都在台灣拍攝,吸引許多台灣人注意,知名導演盧貝松18日晚間出席電影首映會,現場吸引大批影迷搶先觀賞,其實盧貝松說,當年來台北宣傳《第五元素》時,就喜歡上台北,這回才會決定在台拍片取景。
    2014/08/19 00:39
  • 跟著電影去旅行! 飯店推「露西套票」

    電影《露西》大量出現台灣場景,雖然台灣都還沒上映,但觀光效益搶先發酵,除了散客看完電影愛跟著電影場景遊台灣,現在還有飯店打出「露西套餐」,上萬元的豪華套房搭配自助早餐吧,送上電影首映會門票和悠遊卡,要讓遊客搭捷運台北跟著電影,體驗台灣的美!
    2014/08/17 19:07
  • 宣傳電影《露西》 盧貝松晚間搭機抵台

    電影《露西》全球賣破一億兩千多萬美金的好成績,導演盧貝松晚間,更將搭機抵台為電影宣傳,行程滿檔的他這次來台除了首映會,見面會,還會接受電視專訪,而他就選擇住在當初來台拍片的飯店總統套房,盧貝松透露,其實他和飯店的交集要從20年前他來台拍攝《第五元素》說起,而這次會選擇來台拍《露西》,除了有異地拍攝的癖好,這間飯店也是構成劇本的功臣之一。
    2014/08/17 13:29
  • 「猿」來有涵義! 「露西」片名呼應人類進化

    電影《露西》即將在台上映,導演盧貝松也將在禮拜天晚上抵台,展開宣傳活動,由於片名是直接按照英文翻譯,不少人也好奇為什麼要叫露西,原來這不僅是女主角的名字,露西也是320萬年前南方古代的猿猴,象徵人類物種的崛起,而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露西,在片則代表新人類的進化,兩者互相呼應。
    2014/08/16 17:39
  • 〈獨家〉盧貝松「Lucy」濃濃台灣味 台演員亮相多

    國際大導盧貝松執導的電影《露西》上映首週,就在全球狂掃40億台幣票房,電影賣座,也連帶讓台灣跟著沾光,因為這部電影去年盧貝松專程來台拍攝,89分鐘的電影裡頭,就有50分鐘都是台灣場景,就連幾位參與的台灣演員,不但有畫面,甚至還有對白,其中,在電影裡頭扮演關鍵角色、觸動史嘉蕾變身的台灣演員布雷克,盧貝松因為賞識他凶狠到位的演技,還邀請他再飛去法國補拍,跟史嘉蕾有精彩對手戲。
    2014/08/14 19:47
  • 很給力!盧貝松「露西」 台灣露臉50分鐘

    法國導演盧貝松新片《露西》,去年來台取景拍攝,當時不少人就在猜,電影正式上映後,台北的篇幅會有多少?如今答案揭曉,在89分鐘的電影裡,台北美景就佔了約50分鐘,包括街景、101大樓、道地美食等等,由於電影上映後,至今全球累積近40億台幣票房,在美國上映也拿下首週票房冠軍,在法國巴黎的首週票房,更締造今年最佳紀錄,隨著電影熱賣,大大提升了台灣的能見度。
    2014/08/14 14:11
  • 未演先賣周邊 「飛機總動員」人氣飆

    今年暑假8月檔期強檔連連,不管是好萊塢電影《浴血任務3》以及《露西》,還有國片《大宅們》跟韓國電影都紛紛搶著上映,一部接一部,就連小朋友喜歡的動畫片也不例外,加起來近10部電影,接力上檔,搶攻暑假票房。
    2014/08/10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