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西》緝毒犬Willa 露臉10秒撈10萬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露西》當中,有一幕是女主角要出關時,差點被緝毒犬盤查,這隻緝毒犬其實也是台灣之光,牠的名字叫做Willa,原本在主人身旁擔任陪伴犬,經過3個月的密集訓練,開拍一次OK,也獲得盧貝松大大讚賞。

《露西》電影當中,露西脫掉眼鏡,瞪了一眼,緝毒犬害怕的退了兩步,精湛的演技,這一幕一定很多人有印象,其實這隻緝毒犬是牠,Willa,已經5歲,是個女生,平時在93歲的主人身旁擔任陪伴犬,沒想到演起戲來有模有樣,一炮而紅。

當天的橋段,請牠再來演一次,神情害怕,慢慢直線後退,別小看這幾個小動作,要狗狗演到位,相當困難。訓練師陳英傑:「牠的指定動作當中,牠必須從很有自信到畏縮,受到壓力之後,畏縮的離開,牠個性非常穩定,而且聰明,保護主人,牠只認我們家爺爺。」

不是只會裝孬,其實Willa相當聰明,還會很多高難度動作,集訓3個月,除了教怎麼後退,還得練就Willa表演出害怕的神情,Willa拍攝當天一次OK,專業表現,也讓盧貝松大大讚賞。在電影當中,露臉短短不到10秒鐘,賺進了10萬元片酬,成了揚名國際的台灣狗明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狼犬#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435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