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電瓶 結果共144筆

  • 大紅車、光腳丫醒目 2偷電瓶賊被逮

    最近基隆常發生貨車電瓶遭竊,警方追蹤後發現,竊賊專門開著一台醒目的大紅色轎車犯案,兩人發現目標後,會先到行竊現場觀察地形,發現沒人之後立刻下手,嫌犯動作相當迅速,拆卸電瓶前後不到1分鐘,奇怪的是,嫌犯喜歡光著腳丫、還有開著大紅色轎車偷東西,而犯案的整個過程,也被路口監視器通通拍了下來。
    2011/07/12 08:02
  • 液態氮車翻!降溫-200度 4人凍死

    大陸浙江大馬路上,一輛裝有液態氮的卡車,和另一輛電瓶車相撞,兩台車掉進一旁的稻田裡,液態氮立刻爆炸,整片稻田被白茫茫的煙霧覆蓋,農田溫度瞬間急速冷凍,降溫到零下200度,車上的4個人當場被凍死。
    2011/05/28 18:48
  • 又見排隊惹禍 陸女導遊慘遭圍毆

    前不久,台灣才發生過陸客為了搶搭阿里山小火車,引爆衝突,現在肢體暴力在大陸海南重演,不過這次是為了搶景區電瓶車的座位,一群大陸浙江遊客,竟然圍毆一名新加坡團的女導遊,出拳之重,把她的下巴都打脫臼了。
    2011/03/28 18:43
  • 疑電瓶短路!國道火燒車 3神像全毀

    今天在國道3號南下竹南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的意外,一輛貨車載著3尊神像,從松山一間廟宇,往苗栗的路上,疑似因為電瓶短路,車子底盤起火燃燒,整輛車被燒得面目全非,3尊神像也遭殃,焦黑一片。
    2011/02/20 18:52
  • 〈快訊〉板南線列車8:23電瓶異常 延誤3分

    上午最新消息,板南捷運線一度出現異常!
    2010/12/21 10:25
  • 電瓶短路火燒船 9船員跳海獲救

    馬祖外海昨天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船意外,一艘造價2千多萬的台北縣籍漁船「進合發號」,突然竄出熊熊大火,隨後沉入大海,但幸好海巡署及時趕到,船上的9名船員通通跳海獲救,只有1人受到輕傷。至於起火原因是電瓶短路引發大火,經過警消人員6個多小時的搶救,才將大火撲滅。
    2010/08/24 11:08
  • 韓進口仿汽車電瓶 警查獲5千顆

    保智大隊台中分隊破獲仿冒汽車電瓶,嫌犯透過韓國代工製造,再進口到台灣,賣給汽車保養廠,警方在嫌犯工廠內,查到5千顆冒牌的汽車電瓶,市價高達2千萬元,警方說使用仿的汽車電瓶,品質不穩,嚴重的話會引發爆炸。
    2009/10/11 11:47
  • 〈獨家〉裝測速器省罰單 漏電故障反花錢

    台北縣一名王先生,3個月前花了1萬多元加裝測速器,期間不但收到超速罰單,音響也不斷發出怪聲音,電瓶、發電機更是接連故障,回到原廠檢修,才發現原來是加裝測速器導致漏電,影響電瓶和發電機功能,最後花了7萬多元才把車子修好。罰單沒省到,車子反而故障,多花了冤枉錢。
    2009/06/11 18:52
  • 圍城後 警備車被拆電瓶、BB彈攻擊

    上星期陳雲林來台,抗議民眾發起圍城活動,引發不少警民衝突,事後一連3天,台北縣中和卻有2部警備車電瓶被偷2次,還遭到BB彈攻擊,由於電瓶並不貴,發生時間又很敏感,不排除是衝著警方而來的報復行動。
    2008/11/11 19:22
  • 「電瓶1400飆到3千」 修車廠冷清

    國際原油漲,汽車維修廠已經大喊吃不消!因為所有跟油品相關的商品,成本通通漲2成,業者守最後一道關卡,自行吸收油的價差,但是原物料漲勢也快讓他們喘不過氣來,光是鋁製的碟盤成本也漲了20%!無力可回天的「電瓶」,因為裡頭有鉛,賣價已經反映成本,從1400漲到3000元,賣命工作整天下來只有1、2部車上門維修,油價漲,維修廠的生意已經不多!現在還要抵抗「成本飆漲潮」。
    2007/11/12 19:13
  • 花蓮機場電瓶爆炸 2工人受傷

    花蓮機場污水處理工程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顆施工用的電瓶突然爆炸,噴出的稀鹽酸是噴到了附近正在施工的2名工人,2名工人被趕緊送到慈濟醫院,雖然沒有性命危險,不過一名工人被噴到眉毛和耳朵,目前聽不到聲音還要住院觀察。
    2007/06/26 19:12
  • 雪隧火燒車意外 交通回堵3公里

    晚間在雪山隧道裡,發生一起火燒車的意外,一輛由宜蘭往台北方向的自小客車,在剛進隧道後不久,疑似因為電瓶短路冒煙,雖然很快就被撲滅,不過由於今天是母親節,雪隧車輛不少,這場意外造成雪隧回堵大約3公里。
    2007/05/14 00:11
  • 路邊有炸彈! 防爆小組緊急拆除

    晚間一起假炸彈嚇人事件!南投一名學生在馬路旁發現1個裝有鬧鐘、電瓶的不明物品,懷疑可能是爆裂物,警方獲報後,立刻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淨空附近50公尺人車,經過防爆小組處理,證實只是假炸彈,虛驚一場。
    2007/01/21 23:13
  • 疑電力不足 海軍反潛直升機迫降

    海軍左營基地架反潛直昇機,中午因為機械故障,緊急迫降在中二高快官交流道附近農田,機上3名官毫髮無傷,不過軍方動員了30個人,還開來了罐車將直昇機加油,上上下下徹底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電瓶沒電。
    2006/12/12 12:44
  • 不信喝給你看!證無毒喝電瓶液

    廢棄電瓶的回收,造成環保很大負擔,最近就有業者研發出一種新的電瓶液,號稱可以讓已經廢棄的電瓶起死回生,還能節省用油,為了證明這種電瓶液無毒,業者竟然還現場喝了起來,讓人嚇了一大跳。
    2005/12/18 19:32
  • 草叢遭蛇襲 龜殼花咬採藥男!

    花蓮一名男子上山採藥,晚間下山時,一時忍不住在路旁草叢方便,竟被一條大型龜殼花給狠狠咬了一口,家人還用電瓶液試圖清洗傷口,沒想到傷勢更嚴重,拖到早上才趕緊求救,空消出動直昇機火速前往救援送醫,才保住一命。
    2005/07/11 11:35
  • 〈獨家〉公文曝光! 總統座車電瓶鬆脫拋錨

    TVBS昨天獨家披露陳水扁總統的座車在7月12號,史無前例的在大馬路上拋錨,新聞播出後,總統府證實有機械故障的事實,不過國安局卻說,當時是碰上紅燈停車,總統座車沒有故障,總統府跟國安局的說法不同,事實到底是什麼?今天TVBS獨家取得玉山官邸的文件,確定總統座車電瓶在大馬路上鬆脫,導致車子故障拋錨。
    2004/08/18 18:10
  • 疑電瓶起火 當鋪車庫火警 29車毀

    高雄縣鳥松鄉一家當鋪車庫,早上發生火警,火勢很快被控制住,不過損失了29輛車,當鋪老闆看的相當心疼。
    2004/05/29 12:59
  • 近千顆廢電瓶運銷大陸 海巡查獲

    基隆海巡署凌晨查獲一艘滿載30噸廢棄汽車電瓶的漁船,企圖運送到大陸重新包裝販賣,近千顆的廢電池,全來自回收廠,回收業者收取政府回收補助費,再轉手販賣到大陸,將獲利上百萬,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涉案回收廠商。
    2003/09/14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