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進口仿汽車電瓶 警查獲5千顆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保智大隊台中分隊破獲仿冒汽車電瓶,嫌犯透過韓國代工製造,再進口到台灣,賣給汽車保養廠,警方在嫌犯工廠內,查到5千顆冒牌的汽車電瓶,市價高達2千萬元,警方說使用仿的汽車電瓶,品質不穩,嚴重的話會引發爆炸。

保智警察率隊前往台中縣大肚鄉,在鐵皮倉庫內,發現成堆的仿冒汽車電瓶。保智第二中隊長楊錫琨:「進去的時候,看到裡面堆滿仿冒商標所仿冒的電池。」

警方表示,嫌犯透過韓國代工製造,接著以貨櫃進口到台灣販售,只要貼上仿冒標籤,外觀看起來,就跟真的一模一樣,但汽車裝了仿冒電瓶,卻是危機四伏。楊錫琨:「如果品質不穩定,輕則會造成故障,重則會發生爆炸。」

業者不顧民眾安危,把這些仿的汽車電瓶,以低於市價2、3百元的價格,賣給各汽車保養廠使用,民眾根本難以查覺。保智警察:「權益人是說,這個要有專業機器,拿去測試才知道,不然一般測不出來,看也看不出來。」

警方一共查扣5千多顆仿冒的汽車電瓶,初步估算,侵權市價超過新台幣2千萬元,已經將不法業者依違反商標法移送法辦,提醒保養廠,千萬不要為了貪圖蠅頭小利,故意買仿冒汽車電瓶,小心吃上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仿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841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