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電瓶 結果共142筆

  • 怎有燒焦味?鄰居家黑煙狂竄 3住戶命危

    28日凌晨1點多,桃園八德區介壽路一處三層樓住宅,發生火警,鄰居聞到燒焦味,上門提醒,屋主急忙叫醒家人,要往三樓逃生,但是其他3名家人都叫不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火調人員初步判斷,可能是停放一樓的汽車電瓶起火,延燒到客廳神明廳,室內5輛汽機車還有,還有室外4輛!機車,都被燒毀。
    17小時前
  • 貨車改裝露營車合歡山追雪 床底放大容量「電瓶」

    合歡山連續叫雪超過9小時,有不少民眾都是提前上山追雪,其中一名小貨車車主,把車子改裝成露營車,在床底放了大容量電瓶,確保電力足夠在山上保暖,另外,還有人開電動車上山,在山下充到90%電量,上山才待半天就只剩38%,還好電動車下坡會回充電,不怕困在山上。
    2024/01/23 19:36
  • 特斯拉發不動、門打不開 女等40mins拖吊獲救

    有特斯拉車主遇到突發狀況,停在路邊但車輛無法發動,後車廂跟車門打不開,螢幕也無法啟動,最後等了40分鐘,才等到拖吊車來救援。專家說明,發生這個情況是因為小電瓶沒電,可以拉出拖車蓋裡面的兩條電線,再去搭接另外一個電瓶,就能把車輛給喚醒,也建議車主可以在車上準備急救電源。
    2024/01/07 19:39
  • 中國「無名漁船」囂張闖馬祖!海巡出動2巡防艇包夾逮3人

    馬祖東莒6日驚傳漁民的船隻遭竊,船上的馬達、電瓶、油箱及網子等物全都憑空消失,對此漁民認為是大陸船隻所為,也讓民眾懷疑離島的國防是否有漏洞。不料今(9)日有一艘大陸籍「無名漁船」囂張越界航入東莒海域,海巡署立即出動巡防艇上前追捕、強勢登檢,並扣留船隻及將3名大陸船員移交至岸巡隊留置。
    2023/11/09 17:59
  • 中國快艇疑囂張開上岸「搬空漁船」 馬祖漁民嘆:離島無國防?

    馬祖東莒近日驚傳一起船隻失竊案,曹姓漁民平時都將漁船停靠在大埔港,昨(6)日準備出海時發現船上物品莫名消失,包含馬達、電瓶、油箱及網子等,他懷疑是遭大陸船隻上的漁工所為,讓竊盜事件在島上引起軒然大波。事件曝光後,民眾無奈表示,我們的離島完全無國防,居民竟要受這種委屈。
    2023/11/07 18:04
  • 1年沒騎機車故障!師傅13項目「維修費近五千」 網敲碗求地址

    無論是機車或汽車,若是長時間沒有使用,就有可能出現電瓶沒電、內部油箱壓力過高等問題,進而導致發不動的窘境,近日有一名網友正巧面臨此困擾,他指出自己機車因為放置一年所以發不動,於是牽去車行請人修理,結果一看到報價單,維修費達4750元,使他不禁好奇詢問網友合理性,沒想到竟意外引發論戰。
    2023/10/07 11:15
  • 國造潛艦海鯤號爆缺2裝備急下水? 海軍曝「關鍵工序」駁斥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軍艦」(舷號711)今(28)日正式在高雄下水,總統蔡英文親自南下參與下水、擲瓶儀式,是我國國防自主一大里程碑,但有媒體報導指稱,「國造潛艦缺少2裝備急著下水」。對此,海軍司令部發生駁斥,表示依施工工序,電瓶及潛望鏡最後才能安裝,而電瓶完成首次充電後,45天需完成在艦充電,所以安排到浮船後才能裝艦。同時呼籲善盡查證責任,切勿以不實內容誤導視聽,國軍及相關人員推動國防自主的努力更不容抹黑。
    2023/09/28 13:34
  • 自強號開一半「摸黑」行駛!旅客驚:怎突急煞

    台鐵自強號144次列車,11日晚間,行經內壢到桃園路段,突然整台車急煞,接著就斷電,整台車變得黑漆漆,旅客都嚇了一跳,但過沒多久,列車又行駛,但此時電力根本沒復原,等於摸黑行車,對此,台鐵局回應,停車檢查發現是電瓶開關跳脫,復位後重新升弓,才恢復正常。
    2023/08/12 19:58
  • 維修貨車「後斗突降」 師傅頭部撞創不治

    新北市林口,一名維修貨車的師傅,幫顧客維修並檢查貨車電瓶,結果貨車車斗剛升起10秒鐘,就快速砸下來,師傅頭部重創,送醫之後宣告不治。但死者家屬指控,當時貨車司機就在現場,卻不願說實話,直到行車紀錄器曝光,才從關係人變成涉嫌人。
    2023/07/19 13:25
  • 熱到發火!汐止閒置車火燒 雲林頻傳雜草火警

    氣象局表示新北等地區,今天有連續高溫38度的機率,中午汐止一處空地,四輛閒置的汽車火燒車,可能因為電瓶短路,或車內危險物品,高溫引發火燒車。雲林縣也是連續高溫沒下雨,七月份八天以來,57件雜草火警,平均一天超過7件,消防隊員,重裝滅火,還有火場熱輻射,處在熱衰竭危險中。
    2023/07/08 19:56
  • 夏天大爆熱!國道「火燒車」 平均1年125件

    夏天開車要注意!根據統計,國道火燒車意外,平均每年125件,去年高達140件,原因以「引擎、電瓶過熱、馬達故障、零件漏油,或人為操作不當」為主,尤其夏季高溫,火燒車案有增加趨勢,比冬天還要多。
    2023/06/23 18:24
  • 無業男闖社區地下室行竊 半月連犯16案這次終於栽了

    新北市新莊區28歲詹姓男子,平時不務正業,缺錢花用之下當起竊賊,從上(5)月24日至本月初,接連闖入新莊區多個社區的地下室,竊取腳踏車、機車電瓶等雜物,短短1星期就犯下16件竊盜案。新莊分局獲報後鎖定其身分,昨(13)日晚間循線在新莊化成路逮捕準備再次行竊的詹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4 17:27
  • 端午出遊前先檢查!連假國道車禍暴增5成「3大肇因出爐」

    下周就是為期4天的端午節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會有出遊計畫,高速公路局提醒,出遊前要記得檢查五油三水,包含燃油、機油、動力方向盤油、煞車油與變速箱油,及水箱水、電瓶水與雨刷水)及胎紋、胎壓。同時,開車前一天請保持充足睡眠,切勿疲勞駕駛,避免注意力不集中而未注意車前狀態。
    2023/06/14 10:52
  • 電動自行車行進間突竄火 17歲騎士急跳車

    桃園平鎮一名17歲少年,在9日深夜11點多,騎著電動自行車騎在路上,騎到一半,突然起火,嚇得他趕快跳車,至於車子起火的原因,疑似是電瓶出問題,才會發生自燃的狀況。
    2023/04/10 19:25
  • 缺錢花用動歪腦筋 男連偷三貨車電瓶 車主氣炸

    花蓮縣警局花蓮分局近日陸續接到多位民眾報案,在花蓮市德安公園附近小貨車電瓶被偷,造成居民財損及困擾。花蓮分局相當重視,全力緝捕,將涉案1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竊盜罪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03/03 16:53
  • 大火燒公車 客運停總站突起火濃煙亂竄

    新北市新店晚間(21日)發生火燒公車事件,一輛指南客運公車停在總站,突然起火冒煙,趕緊打119求救,消防隊員佈水線灌救,濃煙亂竄,司機指稱是公車電瓶起火釀災。
    2023/02/22 00:53
  • 大掃除亂丟「汽車電瓶充電器」 垃圾車突冒煙起火

    過年大掃除,垃圾別亂丟!嘉義縣水上鄉清潔隊,小年夜晚上收運垃圾時,垃圾車突然竄出大量濃煙,街坊鄰居忙著拿家裡的水管、滅火器救火,最後把垃圾倒出來檢查,發現有民眾亂丟「汽車電瓶充電器」。
    2023/01/21 21:26
  • 電機保養!工人眼睛遭腐蝕性液體潑濺 當場視線模糊

    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一名30歲的機電公司工人,到板橋區金門街進行電機保養工程時,不慎被發電機的電瓶水液體潑濺到眼睛,由於電瓶水是鹼性且具有腐蝕性,當場就讓工人感到相當痛苦且視線模糊,緊急沖水後請救護人員協助送醫救治,而新北市勞工局也將針對勞工安全啟動調查。
    2023/01/05 17:43
  • 朋友還車後發不動 到車行修理竟被警包圍 嚇壞!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機車發不動而到車行檢修,卻立刻被警察包圍,嚇出一身冷汗。原來林男把機車借給江姓朋友,電瓶故障發不動,江男自告奮勇要幫忙維修,沒想到卻是偷拔鄰居機車的電瓶來裝,被害人報警才出現林男被警察包圍的場景。
    2023/01/04 13:54
  • 恐怖!三重8旬嬤騎車出門 電動腳踏車突爆炸起火釀3傷

    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某民宅前,今(3)日上午11時許傳出火警意外,大批警消獲報到場後射水灌救,火勢雖然迅速撲滅,但火警也造成3位民眾燒燙傷送醫,所幸皆無生命危險,警消初步調查,疑似電動腳踏車電瓶爆炸起火才引發火勢,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3/01/03 18:04
  • 先開冷氣再開暖氣! 高公局示警「寒流行車4危機」

    首波寒流強勢襲台、全台明顯轉涼有感,許多心血管醫學專家也提醒要注意保險,以免徒增中風、猝死風險,然而寒流來襲之際,除了自身體況要多加留意之外,家中出行常用的機車、汽車等交通工具也一樣會受到低溫影響,高公局也呼籲民眾應該留意低溫容易發生的行車危機。
    2022/12/18 15:29
  • 謝謝你「電」援!身障人士遊二子坪車沒電 天黑走不了叩警救

    新北市淡水分局興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陽明山二子坪親水公園需要協助,因為車子電瓶沒電,根本無法移動下山。員警第一時間馬上趕往現場,這才發現車上三名駕駛及乘客都是身障人士,車子若發不動,坐著輪椅下山也是相當困難,當下馬上將他們車接上巡邏車電瓶,趕在天黑之前排解,讓他們順利回家。
    2022/10/11 14:13
  • 掀開引擎蓋散熱有必要? 老手解答:可能增加危險

    對傳統汽車來說,引擎蓋下的空間就如同車輛的心臟,攸關行駛的引擎、電瓶與水箱等都位在引擎室當中。最關鍵的,莫過於佔據引擎室最大空間的引擎,為了讓車能夠行駛,引擎會把燃料 (汽油、柴油) 與空氣在燃燒室中混合,再透過活塞壓縮,接著靠火星塞或者壓縮點火方式點燃,並運用爆炸時的能量推動活塞產生動力。由於引擎室透過燃燒油料產生動力,過程中無可避免地會產生熱量,如何散熱、避免高溫對於零組件產生影響更是至關重要。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回家停好車一摸引擎蓋就覺得很燙,平時也會特別開通風系統散熱,但也疑惑直接開引擎蓋散熱是否比較好?
    2022/08/23 14:28
  • 搶看熱氣球! 新北母女迷路 受困產業道路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吸引各地遊客造訪,當中也有不少突發狀況!一對來自新北的母女,從鹿野火車站下車後,打算以徒步方式走到活動會場,結果因人生地不熟,誤走到偏僻的產業道路,幸好被路過的員警發現,另外,還有遊客準備離開活動會場,這才發現汽車電瓶沒電,無法發動,現場執勤員警見狀後,趕緊出動巡邏車支援。
    2022/07/30 12:21
  • 司機氣炸!情侶偷遊覽車電瓶 「缺錢花用」變賣5000

    日前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遊覽車電瓶失竊的案件,一名40歲的黃姓遊覽車司機在早上8點要出發上班,準備發動遊覽車時,發現車上的2顆電瓶遭竊,氣炸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對情侶十分可疑,且當日員警巡邏時,就感覺兩人十分可疑,於是立馬前往兩人住處,將這對情侶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2/07/0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