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液態氮車翻!降溫-200度 4人凍死

記者 黃薰逸 / 攝影 劉頤堃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28 18:48

大陸浙江大馬路上,一輛裝有液態氮的卡車,和另一輛電瓶車相撞,兩台車掉進一旁的稻田裡,液態氮立刻爆炸,整片稻田被白茫茫的煙霧覆蓋,農田溫度瞬間急速冷凍,降溫到零下200度,車上的4個人當場被凍死。

消防隊員:「前面、前面。」

農田被一片白茫茫的煙霧覆蓋,乍看以為是人間仙境,不過,看看一旁的消防隊員,不斷拿著水槍噴灑,所有人都緊張的不得了,原來這是一輛載有液態氮的貨車,翻覆在農田內,具有極速冷凍的液態氮瞬間爆開,農田急速冷凍,溫度竟然只有零下200度。

大陸新聞片段:「企圖營救被困駕駛室裡頭的人員,但一進入白霧籠罩的區域,消防人員就感覺一陣刺骨的冰冷,沒幾分鐘手腳就凍僵了。」

消防隊員穿著化學服,想要到農田救人,因為這車裡面還有四個人被困,不過裡面的溫度實在太低,消防隊員只好先一面沖水,讓溫度升高,一面再次試圖下到農田,希望能在黃金救援時間內,搶救車內人員。消防隊員:「前面、前面。」

就怕這液態氮,會飄散到旁邊的村莊,消防隊員一面緊急疏散村民,一面救人,不過不幸的是,車內的4人因為困在低溫農田內太久,已經被凍死,農作物當然也全部都壞死,讓這場車禍,出乎意料的造成更大的災害。

◎畫面翻攝新浪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809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