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電子郵件 結果共526筆

  • 傳迪尚特下周宣布參選總統 迪士尼投資計劃喊卡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傳出將在下星期正式參選2024總統大選,就在這個時間點,華特迪士尼公司18日,在發給員工的內部電子郵件宣布。
    2023/05/19 15:39
  • 又被惡作劇!海生館連2日恐嚇信嗆砍遊客 還要炸海洋公園

    屏東海生館前一天才收到恐嚇放置炸彈的電子郵件,今天(5/17)又接獲一封恐嚇郵件,威脅要進館內隨機砍遊客,並丟擲燃燒瓶,警方獲報組成專案小組,加強人力巡守,另外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以及澎湖水族館,也都收到炸彈恐嚇信,海洋公園緊急疏散兩百多位遊客,而追查IP,研判嫌犯是之前在台灣念書的大陸籍張姓男子。
    2023/05/17 18:41
  • 為何與民進黨漸行漸遠?郭正亮自曝「源頭」:真的很可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突然爆料,他在2021年出手購買BNT疫苗時,遭到時任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以「大小姐叫你別買」為由阻擋,引發各界熱議。後來,更有媒體揭露BNT大股東的電子郵件,稱台採購協議之所以無法執行,全是因為台灣政府堅持此為BNT與「獨立」台灣政府的協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相當氣憤地直言:「我跟民進黨越走越遠,BNT就是源頭!」
    2023/05/12 09:12
  • 陽明山國家公園收恐嚇信!嫌犯指定引爆女廁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傳出處長信箱收到恐嚇信件,這封電子郵件還預告將在女廁引爆遙控炸彈,警方加強巡邏沒發現異狀,懷疑嫌犯跟恐嚇故宮是同一人。
    2023/05/11 15:22
  • 恐嚇故宮放5遙控炸彈 警出動偵爆犬搜索

    恐嚇信又來了!世界知名的故宮博物院,收獲恐嚇電子郵件,歹徒聲稱要在故宮南北院,放置5顆遙控炸彈,並直播引爆過程,警方出動偵爆犬搜索,加強巡邏,並調閱監視器,最後沒發現任何爆裂物,將進一步追查恐嚇嫌犯。
    2023/05/08 23:52
  • 6千元領9成!詐團假冒1988客服 財政部提醒別上當

    財政部統計,普發現金6000元統計至今,已有超過2070萬人領取。不過,近日有民眾接到,自稱1988客服專線,想要竊取個人資料。對此,財政部提醒,政府不會發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領錢或登錄,也不會電話要求到ATM或網路銀行操作轉帳,請大家不要上當。
    2023/05/04 21:33
  • 陸詐騙集團架釣魚網站 在日盜走近3百萬組電子支付帳密

    日本警方昨(1日)逮捕一名30歲的中國籍男子胡奧博,他遭指控涉嫌盜刷他人電子支付帳戶,疑似與其他共犯一同謀劃、用假網站詐騙使用者,胡奧博的個人電腦更被搜出存有約1億筆電子郵件帳號、海內外44家銀行共約1萬7000筆信用卡資料,以及近3百萬組電子支付的帳號密碼。日本警方懷疑嫌犯是以中國為據點的大型詐騙集團,正在進一步追查這些資料的來源。
    2023/05/02 16:22
  • 才差點被扔炸藥 日相岸田再收「殺害預告函」威脅

    日本國會連續2日收到恐嚇威脅信函,引發民眾議論。日媒今(21日)報導,眾議院在20日深夜收到一封威脅要殺害首相岸田文雄的電子郵件,內容直白的寫道:「我很快就會殺了日本首相!」再加上19日晚間才收到一封信件稱「我已在國會周邊設置了大量炸彈及沙林毒氣裝置」這已是日本國會連續2日收到恐嚇威脅信件,民眾人心惶惶。
    2023/04/21 17:39
  • 日本國會收恐嚇預告「炸彈+沙林毒氣」 岸田照預定出席

    日本參議院今(20)日證實,於19日深夜收到恐嚇電子郵件,信件內容宣稱「我已經在國會設置大量炸彈、沙林毒氣」,預告要在21日引爆,甚至揚言「只有恐怖主義才能改變這個國家」。
    2023/04/20 16:22
  • 馬斯克電郵曝「估推特只值200億美元」 不到收購時一半

    據美國新聞媒體看到的內部電子郵件,億萬富豪馬斯克認為推特公司現值為200億美元,還不到他於5個月前收購這個社群媒體平台時支付的440億美元的一半。
    2023/03/27 09:22
  • 變臉照詐騙!「成大、清大、北醫大」教授收恐嚇信

    詐騙集團腦筋動到了大學教授圈,利用學校官網上張貼的教授照片及電子郵件,一圖多用,只是換臉合成照片,再寄出恐嚇信件勒索,包含清華大學跟成功大學以及台北醫學大學,都有教授通報案件,而北醫大更把官網照片,都加上浮水印,要避免照片被盜用。
    2023/03/25 13:38
  • 不用搶!普發6千「免出門」就能登記 系統將開放6個月

    何時普發現金6000備受外界關注,而行政院終於在今(16)日公布,3月22日起開放登記,民眾免出門或插卡,只需到網站填寫資料即可完成,3月28日就能進行查詢。另外,為防止民眾被詐騙,行政院也提醒,政府不會透過簡訊或電子郵件等方式通知領取6000元,請認明6000網站網址(https://6000.gov.tw),勿輕易點擊可疑連結。
    2023/03/16 12:38
  • 考生注意!今上午9點學測成績公布 3種查詢方式一次看

    112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將在明(23)日公布,並寄發成績通知單,大考中心提醒,集體報名者成績單會寄交報名單位轉發考生,並以電子郵件傳送成績資料至各集體報名單位;個別報名者成績單將寄到考生通訊地址。此外,成績也會同步透過手機簡訊通知,並開放網站、電話語音方式查詢。
    2023/02/23 07:24
  • 普發6千預先登錄?是詐騙 政院急澄清:系統未上路別信

    政府預計最快4月份對全民普發6000元,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9)日表示,有人稱已收到電子郵件,稱政府已在發放6000元,他要鄭重地說,行政院各方面登錄系統都還在建置中,都還沒發出任何通知,也不會用這種方式告知民眾,希望民眾不要誤信來路不明的郵件,政院都會及時處理,未來也會請各部會在遇到情況時向社會大眾說明,也可以讓民眾知道收到是真的或假的,也請民眾不要打開此信件、瀏覽。
    2023/02/09 15:42
  • iRent個資外洩!賠償方案出爐 40萬會員快收信

    和泰旗下iRent身為國內共享汽機車最大市占品牌,日前發生會員個資外流疑慮,引起廣大消費者不安與社會關注。和泰今(4)日發表聲明,向大眾致上歉意,表示該事件發生原因為內部暫存資料庫未適當阻擋外部連線,導致資料庫可能被外部專業資訊人員使用特定工具及技巧進入,目前已通知40萬餘名個資風險對象留意,也寄發電子郵件通知,提供用戶時數補償。
    2023/02/04 16:48
  • 34卡友遭盜刷百萬! 永豐銀:爭議款不必繳

    春節期間,很多卡友反映永豐銀信用卡被盜刷,金管會今天(31日)最新公布,一共有34名受害者,盜刷金額達到110萬,初步調查用途都是在國外網路商店買遊戲點數,可能是OTP密碼傳到電子郵件遭駭,永豐也回應,被盜刷金額會被列入爭議款項,客戶不需要繳盜刷金額。
    2023/01/31 23:26
  • 躲海外?連2天恐嚇北捷 IP在東京、荷蘭

    持續追蹤北捷恐嚇案,警方追查發信位置,發現這兩封電子郵件,分別從日本東京和荷蘭寄出,IP位置經過偽裝、專家說像這樣的犯罪手法,很難追查源頭,但類似的恐嚇手法已經不是第一次,警方鎖定多次化名唐澤貴洋,恐嚇總統府、台鐵和高鐵的陸籍男大生,不過這回兩封信都沒有署名,不排除另有其人。
    2023/01/28 19:35
  • 推特發生嚴重個資外洩! 逾2億用戶電郵流入駭客論壇

    資安研究人員指出,駭客竊取2億多個推特(Twitter)用戶的電子郵件地址,並將資料公布到一個網路駭客論壇。
    2023/01/06 13:54
  • 路透:涉情蒐記者TikTok資料 字節跳動員工被開除

    根據路透社看到的電子郵件內容,熱門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的母公司中國「字節跳動」(ByteDance)今天表示,有員工不當取得兩名記者的TikTok用戶資料,已不再受雇用。
    2022/12/23 10:21
  • 政府誤讀中方來函? 食藥署「秀電郵」反擊

    政府日前怒批中國大陸針對台灣,把原本2023年的補件期限,提早了一年,卻被網路粉專質疑,陸方是指使用「日本十縣」原料的食品,補件才有提早,對此,食藥署公開與中方的電子郵件反擊,證明對方的意思就是「全部食品」,至於新申請的廠商,本來就該附上完整資料,因此也不會有2023年這個期限存在。
    2022/12/20 23:38
  • 駭客攻擊癱瘓網路 害太平洋島國「與世隔絕」數週

    高度倚賴網路的現代,一旦遭遇突發變故、導致網路訊號中斷,不僅讓生活變得不方便,很可能也讓該國面臨重大危機。《路透》(Reuters)報導,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Vanuatu),打從11月6日開始、就因為遭遇不知名駭客攻擊,導致該國網路系統全面癱瘓,讓他們被迫與世隔絕多時,直到今日(12/1)才逐步搶修恢復部份網路訊號,讓緊急應變系統、電子郵件能正常使用,但直到今日萬那杜仍不知「兇手」到底是誰?
    2022/12/01 14:16
  • 一點連結全掰了!大牙遇詐騙苦吞6損失 被盜刷總金額曝

    詐騙事件層出不窮,使用的手法也越來越多元。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控訴,收到一則謊稱是Apple官方寄來的電子郵件,並點開連結,將Apple ID帳密填妥後,殊不知過沒多久卻收到9封刷卡通知,這才發現信用卡被盜刷,害得她必須換新手機,電腦也得重灌,「Apple ID就這樣一去不回頭,所有信用卡止付重辦」。
    2022/11/12 19:41
  • 馬斯克爆又對推特員工開刀 不再允許「遠距工作」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全球首富馬斯克買下社群媒體巨擘推特(Twitter)後,在寫給員工的首封電子郵件中表示,推特員工將不再能夠遠距辦公,且每週必須待在辦公室至少40小時。
    2022/11/11 09:25
  • 用電子郵件判炒魷魚! 馬斯克大砍推特50%員工

    馬斯克收購推特後,週五開始大舉裁員,推特證實已經用「電子郵件」,砍掉約百分之50的員工,只是臨時大規模裁員違反美國法律,已經有員工將馬斯克告上聯邦法院。外界對於馬斯克想要改造推特,成為最受尊敬的廣告平台,也抱質疑態度,推特廣告商數量與收入,持續流失。
    2022/11/05 20:16
  • 暌違4年 北海道大學金葉祭重啟.秋賞銀杏吸人潮

    日本北海道大學的秋天銀杏景致相當知名,過去幾年都會舉辦金葉祭,不但有應景演出、闔家同歡的活動,也有夜賞銀杏的璀璨點燈。金葉祭因為疫情與恐嚇電子郵件等社會事件暫停三年,2022再度重啟,吸引不少學生與民眾重回校園,欣賞美麗的金黃晚秋景色。
    2022/11/01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