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與民進黨漸行漸遠?郭正亮自曝「源頭」:真的很可惡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09:12
郭正亮自曝與民進黨「越走越遠」的源頭。(圖/TVBS資料畫面)
郭正亮自曝與民進黨「越走越遠」的源頭。(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突然爆料,他在2021年出手購買BNT疫苗時,遭到時任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以「大小姐叫你別買」為由阻擋,引發各界熱議。後來,更有媒體揭露BNT大股東的電子郵件,稱台採購協議之所以無法執行,全是因為台灣政府堅持此為BNT與「獨立」台灣政府的協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相當氣憤地直言:「我跟民進黨越走越遠,BNT就是源頭!」

郭台銘日前爆料「政府擋疫苗」,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新竹市議員宋品瑩日前在翻譯了BNT大股東的電子郵件後指出,BNT與台灣政府之所以遲遲無法達成採購協議,唯一的原因就是台灣政府堅持要在協議的公告中,強調這是BNT與「獨立」台灣政府間的協議,結果引發上海復星製藥不滿,導致交易取消。

郭正亮在節目中直言,BNT就是他與民進黨越走越遠的源頭。(圖/翻攝自《亮劍台灣》YT)

針對此事,郭正亮也在節目《亮劍台灣》中表示,台灣政府堅持想以「獨立台灣政府」的名義去買疫苗,擺明是想要製造障礙,這樣的行為十分可惡,簡直是不顧人民性命。此外,郭正亮更直言,BNT就是他與民進黨之所以越走越遠的源頭,「我最恨的就是這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BNT#政府擋疫苗#蔡英文#民進黨#郭正亮#李大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23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