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雷達系統 結果共42筆

  • 防空作戰捍衛領空 兄弟檔手足變同袍

    空軍有個防空砲兵指揮部,在地面上運用雷達系統追蹤敵方、加以反擊,捍衛我們的領空。部隊裡有對兄弟檔先後投身軍旅,除了原本的手足情感,更多了同甘苦共患難的同袍之情。今天的「保護者聯盟」系列報導,要帶你實際下基地,認識這對防空兄弟。
    2016/11/17 20:32
  • 北市拍照桿換雷射 車體越白線恐遭罰

    台北市的闖紅燈以及測速照相桿,逐步改成數位式,利用雷射和雷達系統替換掉傳統的地底感應圈,取締違規的敏感度提升,傳統的感應圈是利用輪台壓線來作為拍照標準,但是現在使用雷射只要車體一超過白線,就會被拍照。
    2016/08/09 11:22
  • 快訊/美媒取衛星圖像 陸殲11戰機降落永興島

    南海緊張情勢再度升高,根據美國福斯新聞網報導,以色列一家衛星公司拍攝到,7日有兩架大陸殲-11戰鬥機已經降落在永興島。衛星圖像還看到,永興島上安裝了一個雷達火力控制系統,美國軍方擔心,新的雷達系統將使得大陸可以追蹤美國戰機、轟炸機和偵察機的行動。
    2016/04/14 12:44
  • 北韓射火箭!性能速度提升 安理會譴責

    北韓選在農曆除夕一大早發射「光明星4號」衛星,引起國際撻伐,聯合國安理會也加以譴責,專家指出這次北韓發射的火箭,速度和性能都比以往提升,由於朝鮮半島情勢再度升溫,南韓決定和美國開始協商「戰區高空防禦系統」的部署事宜,由於這一套雷達系統的監看範圍會涵蓋中國大陸和俄國,兩國已經嚴詞反對。
    2016/02/08 21:33
  • 台灣F-16戰機升級成功! 配備最先進雷達

    台灣的F-16戰機計畫將全面升級,美國洛克希德馬汀公司在官網上宣佈,已經將台灣一架F-16戰機成功升級為F-16V,並且已經完成試飛,F-16V採用最新型的雷達系統,能搭載的武器也跟著提升,可以說是目前戰力最強大的F-16戰機,將來全面升級,對加強台灣空防能力大有幫助。
    2015/10/23 22:08
  • 飛彈擊落馬航班機 傳是「山毛櫸飛彈」

    馬航班機在烏克蘭跟俄羅斯邊境,遭到飛彈擊落,釀災的武器傳出是「山毛櫸飛彈」,這種地對空防禦飛彈,能在5分鐘內架設啟動,22秒鎖定目標,軍事專家說,山毛櫸的搜索雷達系統,跟發射車整合在一起,不僅移動快速,也比較不容易被敵方癱瘓,前蘇聯製造武器,不僅烏克蘭、俄羅斯在使用,也已經賣給了印度和中國大陸。
    2014/07/18 21:04
  • 【FOCUS新聞】躲過雷達神隱 原來靠5千英尺低飛

    馬航班機失蹤越久,飛航謎團就越滾越大,現在唯一能肯定的是,飛機不是被機師控制了,就是遭人劫機,馬航從雷達上消失後,在空中神隱了7個小時,躲過了所有地面雷達偵測,航空專家分析,這絕不是不可能,但需要超高的飛行技術,駕駛人必須對各國雷達系統瞭若指掌,才能適時閃躲,另外必須將飛行高度維持在5千英尺以下,但這樣的低空飛行,會有撞山的危險,另外還有人推測,馬航班機或許是在關掉所有通訊系統後,跟在另一架飛機後面,好混水摸魚躲過雷達。
    2014/03/18 20:34
  • 阿帕契直升機抵台 國軍戰力再升級

    我國向美方軍購的30架最新型阿帕契AH-64E攻擊直升機,第1批6架直升機,今天(4日)清晨,抵達高雄港,因雷達系統非常精密,裝卸作業緩慢,完成驗收試飛後,將直接飛回台南歸仁基地,被譽為「史上最致命直升機」的阿帕契,能掛載國軍現役眼鏡蛇直升機,兩倍的火力,隨著首批抵台交機,中華民國也成為美國之外,全球第2個擁有AH-64E的國家。
    2013/11/04 18:13
  • 【FOCUS新聞】中俄7/5日本海軍演 實彈規模大

    中俄每年都會進行一次聯合海上軍演,今年地點選在日本海大彼得灣,中國大陸出動有「中華神盾」之稱的蘭州艦等共7艘艦艇,外加3架直升機,預計7月5日就會抵達俄國海參崴港,這次軍演,中俄兩國可以說是把最重量級的軍備全派上場,並且還協定全程演習都開啟各項雷達系統,進行實彈射擊,顯示兩國的戰略互信非常高。
    2013/07/02 21:10
  • 〈快訊〉貨機遭雷擊 雷達失靈迫降香港

    來自香港的最新消息,一架聯邦快遞的貨機,今天晚間在飛行途中遭到雷擊,雷達系統完全故障,晚間10點左右,在香港赤臘角機場緊急驚險迫降。
    2010/07/28 22:18
  • 【暴怒的地球】龍捲風近距離拍攝! 雷達已能先預警

    龍捲風讓人聞風色變,避之唯恐不及,不過有人偏偏就要追著龍捲風跑,近距離拍攝龍捲風發威的驚險畫面,以往天氣預報的科技,無法提前預知龍捲風何時降臨,現在有了先進的雷達系統,氣象單位得以早一步掌握龍捲風動態,提前發布預警。
    2010/04/23 22:36
  • 險!機場新雷達秀逗 飛機險相撞

    桃園國際機場,斥資1億多元,去年底啟用新的雷達系統Star-2000,卻傳出故障,飛機訊號消失,塔台無法導航。1月和3月,發生2起飛機距離過近,差點相撞的意外,飛航台緊急停用,目前已經找到出錯的地方正在修改程式。飛航總台台長強調,2起事件並不嚴重,對於新系統,他們會更謹慎使用。
    2006/10/17 12:41
  • 敦邦計畫/備衛星雷達 扁在空軍一號掌政局

    總統將搭乘空軍一號出訪,除了宣示主權之外,他究竟跟一般民航機相比有什麼差別,據了解,空軍一號配有雷達系統、電子通訊設備,能跟國軍戰情中心,隨時保持密切聯繫、下達軍令。即便是出訪在外,總統都能密切掌握倒扁行動的動靜。
    2006/09/01 18:51
  • 保護總統安全 三軍啟動3D防護網

    今天上午陳總統搭乘海虎潛艦,視察代號為「獵鯊」的反潛演習,不過因為消息提前曝光,為了避免在東山島軍演的共軍,趁機發動攻擊,海陸空軍總動員,不只出動巡洋艦,在海面保護潛艦安全,空軍和海軍的雷達系統,更是建購聯網,由台南機場起飛的IDF戰機,同步升空,掌握空優。
    2004/07/29 11:58
  • 防斬首! 海陸空軍護衛總統搭潛艦

    這個星期四,陳總統將帶著媒體搭乘潛艦,下沉100公尺參觀演訓,不過因為消息提前曝光,為了避免在東山島軍演的共軍趁機發動攻擊,海陸空軍總動員不只出動潛艦和巡洋艦在海面上下保護安全,空軍和海軍的雷達系統更是建購聯網,一有狀況,台南機場的IDF戰機就會隨時升空。
    2004/07/27 18:18
  • 軍售案喊卡!布希勸阻 捷克不賣大陸雷達

    最近中國大陸不斷從國外引進先進的軍備科技,最近北京和捷克共和國廠商簽約,購買號稱為世界最先進的機動雷達系統,不過因為會影響台海軍事平衡,在美國政府壓力下,捷克政府日前取消這項軍售案,而今天又有消息傳出,軍售案喊卡,是因為美國總統布希親自勸說。
    2004/05/27 21:46
  • 白宮發言人:美國對台政策未變

    最近陳水扁總統陸續接受國際新聞媒體的訪問,另外美國政府也對外宣布出售台灣預警雷達系統。今天在白宮例行記者會中,一名記者直率的問白宮發言人,美國到底有沒有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結果發言人重申,美國對台灣的立場沒有變化。
    2004/04/02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