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零星雨勢 結果共99筆

  • 週二溫略降 山區北部宜花局部雨

    本週注意防中暑、防曬,金馬地區易有霧;週二略降溫,山區、北部及宜花地區有局部雨勢;週三白天炎熱,午後山區及北部有零星雨;週四起天氣晴朗炎熱,午後山區有零星雨。
    2021/05/17 18:23
  • 送走梅雨首鋒面!全台溫升多雲晴 東部偶雨

    送走梅雨季的第一波鋒面,昨天晚上開始,各地回到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只有東半部雲量偏多,有零星降雨,另外下半天山區,受到熱力作用影響,也容易會有零星雨勢。
    2021/05/06 08:50
  • 新一波鋒面攜雨彈來襲 一週「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大雨要來了嗎?中央氣象局表示,全台預計在週四(29)日之前天氣較不穩定,尤其是中南部山區,午後有持續降雨的機率,不過週五(30)日之後,水氣就會逐漸少。氣象局預測,五一勞動節3天連假,除了東半部有零星雨勢外,西半部則是溫暖、晴朗的好天氣。
    2021/04/25 19:30
  • 午後對流來了!降雨熱點「有中南部」連5天雨彈發威

    近期南投日月潭、屏東霧台等地下雨,雖只有零星雨勢,但也些微舒緩乾旱問題。而今(24)日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針對花蓮發布大雨特報,雨勢預計會持續5天。此外,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日曬出一張預報圖,只見降雨熱點「有中南部」,同時他也直言「午後對流頻率高」。
    2021/04/24 11:06
  • 南部有望下雨了!舒力基「颱風眼閃電」發威最強時間曝

    今年第2號颱風「舒力基」強度仍在增強,恐成為全球史上最強的4月颱風,為台灣東半部、中南部山區帶來零星雨勢。舒力基未直接影響台灣,無法解決乾旱問題,但氣象達人彭啟明今(18)日認為,南部可望有雨了,開始有午後熱對流,在風勢助長下,「在南部山區有點樣子了。」
    2021/04/18 14:36
  • 帶傘加外套!北台灣涼、基宜防大雨 明溫略升東部雨

    今天對部分地區的民眾來說,將會是個又濕又涼的一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清晨北部東半部都有降雨,特別是基隆北海岸,降雨持續,全天來講,北部東半部地區、中南部山區仍然會有局部短暫雨,屏東也會有零星雨勢,外出記得攜帶雨具。
    2021/04/09 09:00
  • 收假囉!北涼南暖溫差大 北返添衣、風浪大勿近海

    連假最後一天,南北天氣兩樣情,北方捎來乾涼空氣,替北部稍微降降溫。
    2021/04/05 08:30
  • 周末出遊注意防曬!今起一周天氣穩定水氣偏少、持續抗旱

    周六各地天氣穩定,只有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會有零星短暫陣雨。另外午後受到熱力作用,北部山區也有機會出現零星雨勢。
    2021/03/27 08:37
  • 明天回暖!北東偶雨各地早晚仍涼 中南空品差

    今天東北季風稍稍增強,基隆北海岸、宜花東、大台北東側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山區有會有零星雨勢,不過桃園以南大多多雲到晴。以溫度來看,低溫變化不大,不過北台灣高溫稍稍下滑,苗栗以北,宜花大約20至23度,其他地區24至28度,早晚天氣涼,外出活動請加件外套。
    2021/03/10 08:10
  • 東北季風影響!北東部雲多偶雨 中南部旱象難解

    新的一週幾乎都是東北季風的天下,雖然強度有強有弱,不過大致上來說,北東偏涼,中南部暖熱。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北東雲量偏多,其中桃園以北、宜蘭,全天容易會有零星雨勢,除了山區容易飄雨外,大部分還是多雲天氣,中南部多雲到晴。
    2021/03/08 08:05
  • 忽冷忽熱!北東仍濕涼有雨 明回溫轉暖

    今天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天氣涼,水氣仍多,北東仍然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也會有零星雨勢,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往北走也加件外套,因為早晚還是偏涼,中部以北宜花低溫14至16度,南台灣、台東大約17度,中午高溫,可以達到23至26度。
    2021/03/03 08:42
  • 週三早晚涼易有霧 山區東台零星雨

    週三早晚天氣涼,易有霧,山區、東台灣有零星雨;週四白天回暖,易有霧,空品不佳;週五白天溫暖,晚間降溫,北部、中部及宜花地區有雨;週六北台灣天氣涼,晚間雨勢減少,週日回溫。
    2021/02/23 19:11
  • 週三溫略升早晚涼 東台零星雨

    週三氣溫略回升,早晚天氣涼,東台灣有零星雨;週四氣溫略下降,早晚天氣涼,北部及宜花地區有零星雨;週五起天氣晴到多雲,溫度回升,空氣品質易不佳;下週二起天氣不穩,易有雨勢,局部地區有大雨。
    2021/02/02 18:08
  • 週二北台轉涼 其他早晚涼 北宜花雨

    週二北台灣天氣轉涼,其他地區早晚涼,北部、宜花地區有雨;週三早晚天氣涼,白天溫度回升,東台灣有零星雨;週四至週日晴到多雲,白天溫暖,早晚天氣涼;下週一起雨勢增多,溫度略下降,易有大雨。
    2021/02/01 17:57
  • 週二三溫漸升早晚冷 宜花零星雨

    週二、週三氣溫逐漸回升,早晚仍偏冷,宜花地區有零星雨;週四白天回暖,早晚涼,雨勢增多,東台灣有雨;週五氣溫略降,各地有雨,易有局部性大雨;週六起氣溫逐漸下降,早晚天氣冷,東台灣有雨。
    2021/01/18 18:11
  • 週二三溫逐日升漸回暖 早晚仍涼

    週二、週三溫度逐日上升,天氣逐漸回暖,早晚仍涼,週四晚間溫度下降,週五北台灣冷,其他地區早晚冷,週二、週三各地區恐有雨,週四北部、宜蘭及花東地區有雨,週五起雨勢減少,東台灣有零星雨,週六起回暖。
    2020/12/21 18:11
  • 週二北宜花東有雨 宜花局部大雨

    週二北部、宜蘭、花蓮及台東有雨勢,宜蘭及花蓮有局部大雨;週二北台灣涼,其他地區早晚涼,沿海地區有強風;週三、四溫度上升,早晚天氣仍涼,東台灣有零星雨;週五起溫度逐漸下降,風浪增大,雨勢多,有大雨。
    2020/11/23 18:47
  • 週三四晴到多雲 宜花東零星雨

    週三、四天氣晴到多雲,宜蘭、花蓮及台東有零星雨勢。週三、四白天稍熱,早晚天氣舒適到涼。週五、六北台灣、宜蘭、花蓮及台東有雨勢,溫度下降,早晚天氣涼。週六晚間,雨勢停歇,週日晚間起,溫度下降,雨勢增多。
    2020/11/17 19:37
  • 週二三四多雲到晴 東台零星雨

    週二、三、四多雲到晴,東台灣有零星雨勢;週二、三、四白天溫暖稍熱,早晚天氣稍涼;週五、六、日早晚天氣涼,北台灣、宜蘭及花蓮有局部雨勢;下週一起溫度逐漸下降,雨勢增多,易有大雨。
    2020/11/16 19:01
  • 週三北宜花東有雨 有局部大雨

    週三北宜花東有雨,部分地區局部大雨,晚間雨勢減少,週四五北宜花有零星雨,週五晚至週六雨增多,北宜花東有雨,各地早晚涼,中南部晴到多雲,白天熱。
    2020/10/13 19:32
  • 11號颱形成 注意南方海面風浪大

    颱風紅霞形成,注意南方海面風浪大;周四晴朗炎熱,山區午後有局部雨;周五北部、中部、南部有雨,其他地區有零星雨勢;周六、周日溫度下降,容易有局部大雨。
    2020/09/16 18:40
  • 颱風梅莎外圍環流影響 北台灣降雨機率增

    氣象局表示,受到颱風梅莎外圍環流影響,今天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間歇性短暫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機率。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沿海地區上午偶有零星雨。
    2020/08/31 09:47
  • 各地炎熱紫外線強 注意防中暑防曬

    周五各地炎熱,紫外線強,注意防曬,小心中暑,中南部及山區午後有局部雨勢;周六至下周一各地有雨,留意局部大雨;下周二起,中南部及山區有午後零星雨。
    2020/06/04 20:20
  • 周六溫升白天漸回暖 早晚仍涼

    周六溫度上升,白天逐漸回暖,早晚溫度偏涼;周六雨勢減少,東部及山區有零星雨;周日早晚稍涼,北部、東部及山區有局部雨;下周一起白天溫暖,早晚偏涼,山區有零星雨。
    2020/04/24 18:18
  • 周四北台涼其他早晚涼  東台短暫雨

    周四北台灣偏涼,其他地區早晚稍涼,東部有短暫雨;周五白天溫度上升,早晚偏涼,東部零星雨;周六晚上到周日各地有雨,局部地區雨勢大;周日晚上到下周一各地轉冷,雨勢趨緩。
    2020/04/08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