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離異 結果共265筆

  • 童話夢碎!精靈、頑童分飛一片天

    回顧這2年演藝圈分手離異的夫妻,就屬哈林和伊能靜最受矚目,兩人愛情長跑7年,在2000年終成眷屬,不過才子佳人最後還是分道揚鑣。媒體拍到伊能靜和黃維德手牽手,兩人在2007年簽字離婚,不過離婚之後,哈林星運大開,主持代言活動不斷,但反觀伊能靜,在台灣推出任何作品,卻都被唱衰。
    2010/08/11 20:17
  • 孫領孝行獎「阿嬤在哪」 尋獲遺體!

    一年一度的孝行獎舉行頒獎典禮,其中有一位得獎人是台南新營高工18歲的吳祺峰同學,他的父母從小離異,吳小弟跟他的阿嬤長年相依為命,體認到阿嬤辛苦,吳小弟更孝順貼心;沒想到在領獎的前幾天,阿嬤去工作就沒再回家,頒獎典禮上,主持人突然宣布找到阿嬤了,吳小弟獎才到手,就趕著回台南見阿嬤,不過阿嬤因為墜落溪谷,遺體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0/07/23 18:42
  • 上網咖被抓包 12歲男童揮拳毆傷母

    高雄市一對小三和小六的兄弟,因為父母離異,沒人看管,趁著暑假,12歲的哥哥帶著9歲的弟弟,到網咖打電動,媽媽跑到網咖找人,沒想到大兒子,竟然當場嗆母親,還出手打媽媽,家長氣不過,直接把小孩帶到警察局,請警方管教,員警還請小朋友面壁思過。
    2010/07/08 11:51
  • 「媽媽、妹妹均染毒」 六月拭淚憶童年

    曾經以電視劇「逆女」拿下金鐘獎單元劇最佳女主角的藝人六月,在亮麗的演藝表現下,卻有一段坎坷的童年,六月曾經接受節目專訪,提到父母在小時候離異,她是被外公、外婆帶大的,母親不僅不準六月叫她媽媽,甚至在改嫁後還跟繼父一起染上毒品,甚至引誘親生妹妹也吸毒,還住進療養院,講到難過時,六月忍不住拭淚。
    2010/06/20 17:54
  • 重溫天倫樂!周董開唱 父親力挺

    出道10年的周杰倫,用音樂介紹他自己,他的歌也不時提醒歌迷「家人的重要」,一連三晚的演唱會,除了外婆跟媽媽現身力挺,周杰倫的父親也在台下分享這份驕傲,從小父母離異的周杰倫,並沒有忘記,找機會讓一家人重溫天倫樂。
    2010/06/15 07:40
  • 50萬英鎊出賣前夫 莎拉見錢眼開

    英國王室又再度爆發醜聞,不過這一回主角,卻是安德魯王子離異的前妻莎拉佛姬,她被英國小報記者設計,宣稱只要給她50萬英鎊,就可以幫忙引見安德魯王子,協助商人打通關,佛姬見錢眼開的貪婪模樣,全被隱藏攝影機給拍了下來。
    2010/05/24 12:31
  • 建中生淪搶匪! 染毒辜負祖母恩

    原本前途看好的建中生,竟然淪為搶匪!21歲的劉姓嫌犯,日前涉嫌搶案被逮,落網後,他哭求員警不要通知鄉下的祖母,原來他從小父母離異,全靠祖母拉拔栽培,光榮考上建國中學,但沒多久就染上毒癮退學,讓祖母非常傷心,現在還淪落變成搶匪,搶劫夜歸婦女維生,恐怕會讓年邁的祖母更加悲傷。
    2010/05/06 12:04
  • 找到愛女了! 高凌風與女開心遊西湖

    藝人高凌風前年在媒體上哽咽尋女,經歷3段婚姻的他,和第二任的妻子文潔離異後,就和女兒斷了音訊,當時他拿出女兒的照片,希望女兒趕快跟她聯絡,訪問過程還一度哽咽;不過在今年3月份,高凌風趁著到大陸開演唱會的機會,終於和女兒聯絡上,父女倆開心遊西湖,留下拍攝影片,讓找到愛女的高凌風,終於笑了出來。
    2010/04/10 01:30
  • 弒親悲歌/高中姊弟弒父! 生母:家暴性侵恨

    震驚社會的屏東長治鄉焚屍案,兇手竟然是死者才剛成年的姊姊和唸高一的弟弟,是什麼樣的仇恨讓這對姊弟種下殺機?姑姑懷疑,可能是孩子遭到離異的母親唆使,不過媽媽下午打破沉默出面反駁,除了強調事先並不知情,還表示都是前夫性侵害女兒,並且長期毆打小孩,才會讓孩子忍無可忍動手行兇!
    2010/03/24 18:04
  • 父母離異 小四生蹺家要找阿公阿嬤

    桃園龜山一名林姓小四男童,上禮拜四蹺課、逃家,因為深夜在速食店睡著,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一問才知道,原來男童父母離婚,跟母親住在桃園龜山。但是因為太想念住在的爸爸跟阿公阿嬤,所以逃家。男童被發現時,身上一塊錢都沒有,警方趕緊買麵包、餅乾讓他填飽肚子,並通知她的母親,快把孩子接回家。
    2010/03/06 23:33
  • 離異夫妻攜子投海 家屬疑加工自殺

    過年期間安平舊港口發現離婚夫妻疑似帶著6歲兒子尋短,讓家屬很錯愕,卻也覺得其中疑點重重,因為這對夫妻離婚4個月,分別扶養三個孩子,初三、初四被發現時,這位媽媽、孩子身上纏繞尼龍繩,沒有外傷、沒掙扎求生跡象,加上媽媽還有大兒子和小女兒要顧,怎麼只帶6歲的二兒子跳海?家屬懷疑,是遭到加工自殺,檢警也將解剖,看看體內有無藥物反應。
    2010/02/19 19:16
  • 父死母離,13歲女照顧2國小弟,救助方式?

    新竹有個13歲鄧姓少女,小小年紀就得兼負母職,照顧國小六年級和三年級的弟弟,因為他的父母離異,開卡車維生的父親,去年12月中旬,因病過世,才讓13歲的他放學回家就得煮飯、洗衣,雖然住在隔壁的叔叔願意照顧他們,但叔叔打零工,又有5個孩子要養,能力實在有限,只能靠社會幫忙。
    2010/01/11 16:05
  • 父死母離家 13歲女照顧2國小弟

    新竹有個13歲鄧姓少女,小小年紀就得兼負母職,照顧國小六年級和三年級的弟弟,因為他的父母離異,開卡車維生的父親,去年12月中旬,因病過世,才讓13歲的他放學回家就得煮飯、洗衣,雖然住在隔壁的叔叔願意照顧他們,但叔叔打零工,又有5個孩子要養,能力實在有限,只能靠社會幫忙。
    2010/01/08 12:38
  • 棄嬰女才20歲! 父母離異打工泡網咖

    20歲女子怎麼忍心,丟掉2個親生骨肉?社工調查,女子來自不完整的家庭,5年前父母親離婚後,她一個人從高雄跑到彰化,經常在網咖一泡就是一整天,孩子的親生父親是誰,連女子自己也不知道,還說因為沒有固定工作,養不起孩子,只好生了就丟,讓社工員聽了搖頭。
    2009/09/11 18:31
  • 孫子誤交友慘死! 外公、外婆悲痛

    遭殺害的陳姓少年,今天下午解剖遺體,家屬等了一上午,最後卻沒能如願見孩子一面,母親跟外婆激動跌坐地上又哭又生氣。其實,陳姓少年的父母離異,他是外公、外婆一手拉拔長大,親友都說,陳姓少年在學校不但人緣好,功課不錯,孝順的他平常還會幫忙家裡做生意,但這麼懂事的孩子,卻因為交友不慎慘遭殺害,讓人遺憾。
    2009/09/02 13:04
  • 「牽不到妳的手」 高凌風哽咽尋女

    藝人高凌風哽咽尋女,曾經經過3段婚姻的他和第二任的妻子文潔離異後,就和女兒斷了音訊,今天他拿出女兒的照片,希望女兒趕快跟她聯絡,訪問過程一度哽咽,他還清唱牽不到妳的手,希望女兒快點出面。
    2009/07/28 11:35
  • 妹賣雞蛋糕 籌錢為腦瘤姊治病

    賣雞蛋糕的背後,有一段姊妹情深的感人故事,發生在台中市。有一對姊妹花,父母離異後,姊妹相依為命,29歲的姊姊,原本好端端的,卻突然發現腦幹右側長瘤,生活無法自理,為了陪姊姊作復健,妹妹馬上辭掉月薪3萬的工作,擺攤賣雞蛋糕,賺錢給姊姊治病。
    2009/07/16 00:45
  • 「媽媽養我們」 王心凌父母離異17年

    藝人王心凌的父親,打著女兒的名號,要提高新產品的曝光度,更提到8月要進軍大陸,女兒成了當然的代言人;事實上,今年27歲的王心凌,早在17年前父母就已離異,幾年前在電視節目裡頭,王心凌還透露,都是母親一手帶大,完全沒有說到自己的父親。
    2009/06/18 18:31
  • 被孫偷錢又打昏! 爺報警抓不肖孫

    宜蘭縣有一名痛徹心扉的阿公,因為他的乖孫,從小父母離異,阿公將他一手帶大,但這個不肖孫,成天遊手好閒,又沉迷賭博電玩,缺錢花用,竟然偷阿公辛苦賺來的錢被阿公撞見,不認錯就算了,還把阿公打成重傷、昏迷送醫!阿公已經無法忍受,報警抓人,讓他在監牢裡好好反省。
    2009/05/08 12:28
  • 想媽媽! 3歲男童蹺課搭公車尋母

    台北縣一名楊姓男童,21日上午父親把他載到安親班,爸爸才剛離開,年僅3歲的他,竟然就跑到公車站搭車,由於小男童戴著安全帽上車,又不知道目的地,只告訴公車司機想找媽媽,於是公車司機趕緊將他帶到派出所,員警請父親將楊姓男童領回,才知道男童父母離異半年多,很可能是太過思念母親,才會上演逃學尋母記。
    2009/04/22 12:17
  • 父親棄子落跑資優生夜宿教室,救助方式?

    桃園有一名成績優異的國中生,父母親離異後,他和哥哥及父親相依為命,但父親生意失敗,帶著兄弟倆跑路,到處住飯店,因為沒錢住宿,父親突然不告而別,留下兄弟倆,哥哥到同學家住,弟弟沒地方去只好回教室睡覺,被老師發現才趕緊幫他安排住宿。
    2009/03/20 17:24
  • 父親棄子落跑 資優生夜宿教室

    桃園有一名成績優異的國中生,父母親離異後,他和哥哥及父親相依為命,但父親生意失敗,帶著兄弟倆跑路,到處住飯店,因為沒錢住宿,父親突然不告而別,留下兄弟倆,哥哥到同學家住,弟弟沒地方去只好回教室睡覺,被老師發現才趕緊幫他安排住宿。
    2009/03/20 12:16
  • 餓死親骨肉!起訴父親 從重量刑

    去年4月,高雄縣一名杜姓男童因思念離異的母親,食慾不振,父親和同居人放任不管,只餵食糖水和湯汁,導致男童營養不良活活餓死;儘管調查證實男童不算遭受虐待,但檢方認為男童父親與同居女友沒有盡到照顧責任,還是依過失致死罪起訴2人。
    2009/02/03 12:27
  • 消費券救命錢4子為父親辦喪事,救助方式?

    上週末剛入袋的消費券,很多人拿去買東西拚經濟,但台東卻有4個孩子,拿消費券來辦父親的喪事;這戶人家父母離異,父親打零工獨自養大4個孩子,但最近父親因病過世,沒錢辦喪事,孩子們不但自己為父親蓋墳,還拿消費券補貼一小部分的喪葬費。
    2009/01/22 14:44
  • 消費券救命錢 4子為父親辦喪事

    上週末剛入袋的消費券,很多人拿去買東西拚經濟,但台東卻有4個孩子,拿消費券來辦父親的喪事;這戶人家父母離異,父親打零工獨自養大4個孩子,但最近父親因病過世,沒錢辦喪事,孩子們不但自己為父親蓋墳,還拿消費券補貼一小部分的喪葬費。
    2009/01/22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