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雞尾酒療法 結果共41筆

  • 武漢肺炎疫情 何大一:9成8感染者能治癒無須恐慌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美國確診病例數不斷攀升造成民眾恐慌。發明愛滋病雞尾酒療法而聞名於世的美籍台裔學者何大一說,98%感染者能治癒。
    2020/03/06 16:27
  • 癌末爸成功抗癌 如願牽女兒走紅毯

    57歲陳先生抽菸喝酒達40年之久,1年半前舌頭冒出青、白色腫包,就醫確診舌癌末期,擔心無法牽女兒步上紅毯,所幸在醫師建議下採「免疫雞尾酒療法」,2個月後腫瘤已全消失。
    2018/04/23 15:21
  • 低薪怎解! 賴喻台低薪是「多重器官衰竭」

    台灣低薪該如何解決?當過醫生的行政院長賴清德認為「台灣低薪問題」有兩種解決方法,一是不同政策多管齊下的雞尾酒療法,第二種是針對問題處理的標靶治療,賴清德受訪時強調台灣行業類別多,應該是要多元政策處理低薪,至於基本工資有沒有可能在4年後到達3萬,他只說要鼓勵投資,創造動能。
    2018/01/17 12:39
  • 罹患罕病嚴重過敏 美婦女與夫視訊生活

    美國一對夫妻生活在最遙遠的距離,雖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卻只能用視訊溝通,原來婦人婚後罹患一種名為「肥大細胞活躍症」的罕見疾病,使得她免疫系統失調,幾乎對所有東西過敏,也包括他的先生,醫師表示罹患肥大細胞活躍症的病患,大多數能夠施以雞尾酒療法,但這位太太病況特別稀有嚴重,因此目前沒有方法幫助病情好轉。
    2017/01/19 22:22
  • 愛滋預防曙光 新藥進入第三期臨床試驗

    愛滋預防再進步!研究愛滋病超過30年,愛滋病雞尾酒療法發明人何大一解釋
    2014/11/25 13:44
  • 防伊波拉入侵亞洲 日流感藥或有療效

    伊波拉病毒疫情隨著人員交流,逐漸往非洲以外地區擴散,亞洲目前還沒有確診病例,不過包括南韓和日本,都已經加強機場檢疫,美國雞尾酒療法的實驗藥,初步發現可以有效抑制病毒,而日本也發現,一種用來治療流行性感冒的藥物,也許能拿來對抗伊波拉病毒。
    2014/08/11 22:45
  • 多名愛滋專家罹難 醫療界痛失英才

    這次馬航空難的罹難者當中,有不少都是準備前往墨爾本參加愛滋病會議的專家,包括世界衛生組織的發言人,還有雞尾酒療法的研發人之一「蘭吉」,都在這架死亡班機上,稍早國際愛滋病醫療襲會主席出面澄清,表示實際的專家人數並不像是媒體報導達到上百人,但對醫療界來說仍然是一大打擊。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聽聞消息,也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2014/07/19 14:31
  • 全球首例愛滋寶寶痊癒 醫療大突破

    美國醫療團隊宣布,他們成功治癒一名出生就感染愛滋的新生兒,醫生在嬰兒出生30小時就使用雞尾酒療法,持續15個月,後來停藥大約10個月後再回診,小嬰兒已經檢測不到愛滋病毒,不用繼續服藥接受治療,病毒也不再增加,醫生說,愛滋寶寶已經「功能性痊癒」。
    2013/03/05 10:10
  • 秋冬「熊貓眼」上身! 雞尾酒療效增3成

    秋冬交替的乾燥季節,不只皮膚乾燥、脫皮,就連熊貓眼也容易跟著出現!有皮膚科醫師表示,最近黑眼圈患者多了1成左右,年輕女大學生也為嚴重的黑眼圈所苦,讓她工作不順;針對煩人的熊貓眼,現在也有「雞尾酒療法」,吃藥、保養、雷射多管齊下方法,對黑眼圈的治癒率,可以提升將近3成,但醫師表示,要避免當「貓熊」,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還是最重要。
    2010/11/18 13:04
  • 新愛滋藥將問世 1天需服用1顆

    一種控制愛滋病毒的藥丸即將在美國上市,與傳統雞尾酒療法所不同的是,病患一天只需要服用一顆藥丸,讓服藥過程簡化許多。
    2006/07/13 09:38
  • 豆花變帥男痘痘新療法 問世診所?

    Q:您好,日前在貴節目中有看到一則新聞是有關「青春痘雞尾酒療法」的報導,想請問貴節目這種療法是在哪家醫院或診所?
    2006/02/09 15:05
  • 豆花變帥男 痘痘新療法問世

    滿臉痘痘,會被人取笑叫豆花,這是不少年輕男女的困擾,不過現在整容醫界引進一種新的雞尾酒療法,利用兩種不同的光波,短短一個月,就能讓擾人的青春痘完全治好。
    2006/01/30 11:46
  • 癱瘓再站起! 人體實驗10成功案例

    又有台灣奇蹟了!這是台灣醫學界第一期臨床試驗,10位脊椎損傷癱瘓患者在榮總的雞尾酒療法下,成功站起來了,像是在大陸出車禍,導致頸椎受傷全身癱瘓的藝人趙學煌也是實驗者之一,現在趙學煌雙手逐漸恢復活動力,正在接受特殊復建,學站立和爬行。
    2005/06/09 18:42
  • 黑斑罩臉兒孫懼 7旬老嫗「去斑」美白

    治療疾病,現在流行多管齊下的「雞尾酒療法」,而去除黑斑,現在更有新妙方。皮膚科醫師把「磁波光」跟雷射合併使用,不但不會反黑復發,治療的時間也縮短。新療法推出後,不只受到年輕女性喜愛,就連74歲的老阿媽也趨之若鶩。
    2005/05/26 17:42
  • 治療性無能雞尾酒療法 吃藥+催情

    現在市面上治療陽萎的藥大多是口服的,而目前美國醫藥界正積極研究一種噴劑療法,主要就是希望刺激腦部性慾神經,增加性慾;而美國藥物界目前想要將吃藥和噴藥結合,達成一種新的「性無能雞尾酒療法」,預計在2008年就可以推出。
    2004/02/23 19:06
  • 顯微神經移植術 成功再生頸神經

    因為車禍造成頸部神經受損的人往往必須面對手臂癱瘓的命運,榮總的醫療團隊經過四年研究,利用顯微神經移植手術配合雞尾酒療法,在動物實驗身上成功讓上肢癱瘓的老鼠神經再生,恢復行動力。
    2003/08/04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