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治療性無能雞尾酒療法 吃藥+催情


發佈時間:2004/02/23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在市面上治療陽萎的藥大多是口服的,而目前美國醫藥界正積極研究一種噴劑療法,主要就是希望刺激腦部性慾神經,增加性慾;而美國藥物界目前想要將吃藥和噴藥結合,達成一種新的「性無能雞尾酒療法」,預計在2008年就可以推出。

陽萎是許多男人心中的痛,而現在除了吃藥治療,一種雞尾酒治療法也即將上市。目前一般治療陽萎的方法,大多是採口服藥物,例如威而鋼,而它作用的方式,就是刺激平滑肌動脈擴張,造成生殖器充血以達勃起的目的,這種方法可以說是生理上的治療陽萎。

而醫藥界最近積極研究的是另一種稱為PT-141的治陽萎噴劑,輕輕的朝鼻子一噴,就可以刺激腦部性慾神經,增加性慾,達成分泌性荷爾蒙的目的,可以說是啟動心理上的性慾;而所謂的雞尾酒療法,就是將這心理及生理上的療法結合,目前預計在2008年上市。

此外發展研究PT-141的科學家也表示,這種刺激腦部性慾的噴劑,對於女性的性冷感也有用,也正因為如此,也遭到人質疑是否會遭濫用,淪為強姦藥物;對於此,科學家解釋,噴劑無法和入水中,就算有辦法直接朝對方的鼻子噴去,藥物本身設計也只是讓有意願的人加強性慾,而不是勾起一個無意願人的性慾。

至於這項治療性無能的雞尾法療法,成效有多少,不妨等要2008年就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30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