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雜音 結果共272筆

  • 美再祭強勢貿易手段 學者:對台影響不大

    美國續採強勢貿易手段,將對台灣PET樹脂課反傾銷稅,中華經濟研究院院長吳中書表示,美國連串貿易手段,影響廠商對未來出現雜音,對台灣今年經濟確實有影響,但影響不大。
    2018/05/02 13:09
  • 確定蘇貞昌戰新北? 蔡總統對游說「拍謝」

    民進黨在新北市的布局漸趨明朗,只是基層仍有不少聲音希望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再披戰袍,像是游系立委今天(8日)就跟著游錫堃去爬硬漢嶺營造團結氣勢,其中立委高志鵬更嗆明如果新北選輸的話,主席、行政院長要負責嗎?而不只派系雜音有待黨高層撫平,還有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是否投入新北市長選舉也是關鍵!
    2018/04/08 18:39
  • 台旅法 中駐美公使:一中原則不容交易

    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表示,近來中美關係出現雜音,有人試圖打台灣牌抑制中國發展。台灣旅行法違反「一中原則」與三公報,一中原則是兩岸與中美關係政治基礎,不容交易。
    2018/03/26 09:43
  • 【1600新經濟】「機」不可失! 科技新貨搶先看

    科技產品不斷推陳出新!蘋果在2016年推出的AirPods藍芽耳機,深獲市場好評,現在傳出蘋果計畫推出「耳罩式」新款,要打入高階市場,最快在今年底就會上市,耳機可能具備Hey Siri聲控能力,並且能消除雜音。
    2018/03/07 17:55
  • 和綠營合作有解? 柯文哲1月曾密會總統

    民進黨的首都之戰到底要推自己人出來選,還是繼續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最快5月才會公布。根據了解,台北市長柯文哲在1月13日就曾經密會總統蔡英文,兩人針對兩岸議題交換條件,還談了敏感的選舉動向,但綠營現在雜音不小,還有支持者揚言,如果2018跟柯文哲合作,就連民進黨北市議員也不投票。
    2018/03/05 15:41
  • 川普想閱兵 民主黨斥獨裁共和黨有雜音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夢想在華府主持閱兵惹議。批評者認為,這顯示川普正一點一點地走向獨裁;就連一向擁護川普的共和黨國會議員,也少有人表態支持。
    2018/02/08 10:40
  • 勞基法戰場鷹派vs.鴿派 時代力量現雜音

    勞基法修正案三讀後,時代力量仍然不死心再推人民公投複決,只是記者會上卻不見林昶佐、洪慈庸、高潞以用的身影,引發時代力量起內鬨的傳言四起,時代力量內部還傳出消息,說記者會前一天黃國昌還和洪慈庸槓上,時代力量在勞基法戰場上似乎也出現多變的情勢。
    2018/01/13 20:00
  • 綠擬拱賴清德選首都? 柯文哲:沒道理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要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傳出黨內有雜音想要推行政院長賴清德出戰現任的柯文哲,但柯文哲肯定的說賴清德不會選,至於民進黨可能默許姚文智參選來壓制他,柯文哲說「我跟民進黨高層很好,不要每天想著選舉就是最好的選舉。」
    2017/12/17 11:45
  • iPhoneX銷售有雜音 大立光5000元再失守

    iPhoneX銷售出現雜音,股王大立光在外資及投信持續站在賣方,僅自營商力挺,股價上週曾跌破5000元關卡,上週五收盤驚險守住5000元關卡,今天早盤再度失守。
    2017/12/04 12:30
  • iPhone X印度踢鐵板! 零售商嫌利薄不賣了

    蘋果iPhone X銷售在印度出現雜音,外媒報導,印度iPhone X的零售商抱怨蘋果給予的零售利潤率太低,在印度擁有400多家店面的大型零售商Sangeetha Mobiles已決定停售iPhone X。
    2017/11/28 10:14
  • 德續組聯合政府雖有譜 左右各有雜音

    在社會民主黨(SPD)改變初衷、願意幫忙解決政治僵局後,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面臨日漸增高的聲浪,盼他們與社民黨達成續組聯合政府的協議,但雙方內部仍各有雜音。
    2017/11/27 12:29
  • 阿根廷證實潛艦恐爆炸 家屬批隱瞞真相

    阿根廷海軍今天證實,聖胡安號(San Juan)潛艦失聯前,最後所知位置附近海域偵測到不尋常雜音,似乎是爆炸,讓尋找潛艦和44名船員的最後希望破滅。
    2017/11/24 09:28
  • 新版例休引反彈 賴揆遭爆和總統不同調

    政院版勞基法修改內容出爐,但回顧過去從10月底消息曝光,勞動部長林美珠就一度神隱,甚至爆出罹患癌症等消息,一直到11月9日召開記者會才現身,加上政院版例休讓外界質疑傾向資方,黨內不少雜音,認為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強勢作風,真的衝太快了!
    2017/11/09 17:52
  • iOS 11二度更新 排除通話雜音等3問題

    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iOS 11.0.2作業系統更新檔,修正iPhone 8系列通話雜音、部分照片被隱藏、加密電子郵件的附件無法開啟等問題。
    2017/10/04 14:35
  • 講電話「劈哩啪啦」! iPhone8通話現電流音

    iPhone8上市,很多果迷搶先入手,不過現在卻傳出災情,有不少民眾反映,撥出電話通話的時候,會傳出劈哩啪啦的電流音,不過若是耳機或是擴音模式就沒有,蘋果官方坦承,的確有這樣的災情,預計之後會推出更新軟體,修補雜音狀況。
    2017/09/28 12:43
  • 元首級的口水戰!川金叫囂 世局爆雜音

    美朝口水戰持續升溫,在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國大會上叫金正恩「火箭人」後,北韓不甘示弱,領導人金正恩前所未有發表個人聲明,稱川普是「精神錯亂的美國瘋老頭」,北韓外長也高分貝批川普,甚至嗆聲可能在太平洋試爆氫彈,元首級口水戰也讓朝鮮半島情勢更加混沌,儘管美日韓堅持構築北韓包圍網,但中俄仍主張對話外交路線,尤其中國大陸雖然對北韓不滿,但在政治重頭戲十九大前,顯然不願看到半島出亂子。
    2017/09/25 19:47
  • 大立光再寫新天價 蘋概股跟著衝

    儘管蘋果iPhone新機上市進度雜音不斷,不過APPLE股價連漲8天,大立光持續創新高,蘋概股光環依舊閃耀,美律、康控-KY衝漲停,GIS-KY漲逾4%。
    2017/07/19 12:27
  • 太陽能市況分歧 矽晶圓旺電池雜音增

    太陽能市況分歧,矽晶圓持續供不應求,訂單能見度達7月底,下游電池市場前景雜音則逐步增大。
    2017/07/07 12:04
  • 前瞻鐵道太多? 林全:早期建高鐵雜音也多

    行政院長林全南下台中,視察台鐵雙軌化新建工程,就因週一開始,前瞻條例將進入立法院審查,林全再次重申必須先取得法源,才能編列預算;此外針對外界質疑,鐵道建設占比太高恐成為蚊子鐵道,林全強調鐵道建設有必要性與前瞻性,高鐵就是好例子。
    2017/07/01 17:08
  • 台股失守9900點關卡 個股差異擴大

    企業財報等因素多空紛呈,台股萬點關卡前攻勢放緩,失守9900點關卡;投顧認為,台股追價量能縮減,短線量價配合已現雜音,向上動能一旦消退,個股強弱分歧情況將持續擴大。
    2017/05/05 14:26
  • 穆斯林示威在即 佐科威:正常民主雜音

    印尼穆斯林團體計劃明天上街,要求逮捕雅加達省長鍾萬學。印尼總統佐科威表示,示威抗議是民主過程中的一點雜音,這是很正常的事。
    2016/11/24 14:59
  • iPhone7首傳產品瑕疵! 部分手機有運轉噪音

    蘋果iPhone7銷售開紅盤,帶動蘋果供應鏈股價走高,讓台股今天重新站上9100點大關,而iPhone7正式銷售後,首度傳出有產品瑕疵,有不少用戶發現,iPhone7手機在執行複雜運算時,會發出像筆電運轉的雜音,疑似是製造過程中產生的瑕疵,應該跟晶片設計無關。
    2016/09/19 19:08
  • 影/iPhone 7傳雜音缺陷!機身會發出「嘶嘶聲」

    蘋果最新款智慧型手機iPhone 7、iPhone 7 Plus在16日風光上市,全球各地都傳出熱賣缺貨的消息,新配色「曜石黑」更幾乎是一機難求。雖然不少果粉已磨刀霍霍準備換機,但現在國外科技媒體報導,有使用者反映,iPhone 7使用時機身會發出類似中央處理器運作的雜音「嘶嘶聲」,甚至錄音、錄影時,雜音還會被收進去。
    2016/09/19 18:19
  • 無線耳機未來潮流 「記憶海綿」提升音質

    耳機進入無線時代!不只在通勤、運動使用更方便舒適,也有業者推出「記憶海綿耳塞」,因為外型可以擠壓,適用不同人的耳朵,更服貼阻絕外界雜音,也能提升音質。
    2016/08/19 22:46
  • 物價沒漲房租得「凍漲」 綠委修「租屋專法」

    民進黨立委李應元提「租屋專法」,明文規定房租不是房東說了算,想漲要得等「物價指數」上漲超過百分之4!漲多少也不是看房東高興,必須和物價指數同步!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如果欠租的是中低收入戶,房東趕人最重罰20萬,條文出委員會引發「一面倒向房客」雜音,李應元辦公室強調有針對房客的「懲罰性條文」,住宅正義應該追求「雙贏」。
    2016/03/10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