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雜音 結果共272筆

  • 地址缺!外送員「獅吼功」:誰訂餐? 衰遭鄰罵

    有外送員雨天送餐,但到了目的地卻發現,訂餐民眾留的地址,沒有寫是幾號幾樓,根本找不到人,在現場打電話訊號差,都是雜音無法溝通,外送員只好在樓下,使用獅吼功大喊,問誰有訂餐,沒想到引來鄰居不滿,挨了一頓罵。
    2020/12/31 21:13
  • 祭祖擲筊20次不允!他回程遇坍塌「耳傳詭聲」:就說吧

    祖先顯靈?一名男子昨(20)日騎車到金山祭祖,路上雨下不停,以往擲筊詢問祖先能不能燒金紙或收供品都會給「允筊」,沒想到此次擲筊20次都沒筊,最後得到「稍等再回應」的答案,沒想到等2小時後拜拜結束,回程騎到一半驚覺前方道路在稍早「突然坍塌」,而此時他耳機也傳來詭異雜音,令他瞬間猛打冷顫。
    2020/12/21 11:18
  • 斷續和雜音 女控「新買電視月餘」看嘸影音平台

    新款電視機,不少都標榜智慧電視,甚至有內建軟體能夠看影音平台!有民眾抱怨,就是為了要看Netflix影片,買了韓國品牌電視,偏偏看什麼影片都沒問題,只有看Netflix時,不只聲音斷斷續續,還伴隨可怕雜音。請電視機業者來維修,卻認為只要軟體更新就沒問題,但拖了一個多月來是不能看,讓她無奈,因為無法確定到底是硬體還是軟體出問題,難以咎責。
    2020/11/21 20:52
  • 台積電ADR再創新高 法人估台股持續高檔震盪

    在疫苗喜訊助攻下,美股標準普爾500指數13日收漲1.36%,攻上歷史新高。法人表示,台股基本面佳,未受到近期市場雜音影響,預估台股高檔震盪格局不變,將維持類股輪動。
    2020/11/16 09:02
  • 高中資優生手術腦癱 賠償費喬不攏被父母遺留醫院13年

    大陸四川一名王姓男子,他在24年前就讀高中時獲得物理競賽大獎,被譽為是「天才學生」,前途一片光明的他,體檢時被檢查出心臟有雜音,於是在高考後到當地一間醫院動手術,不料卻導致腦部缺氧而終身癱瘓。王男的父母和醫院因為賠償金額喬不攏,他就被遺留在醫院一躺就是13年。
    2020/11/12 16:47
  • 三軍儀隊靜默槍法30年來首演 只容許一個聲音

    國防部三軍儀隊於雙十國慶典禮上,在無音樂伴奏下演出靜默槍法,相當震撼且獲一致好評;儀隊官兵今天透露,365名隊員在演出時「只能有一個聲音,不能有雜音」是最困難之處,更是30年來首次演出。
    2020/10/16 17:53
  • 阿北關鍵一戰! 柯文哲手寫親筆信喊話柯粉:記得去投票

    民眾黨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大家都很關心郭董會不會現身,因為之前傳出柯陣營和郭辦雙方幕僚不滿對方,後來傳出郭台銘應該不會到場,今天被問到這題,柯文哲小酸的說「有這種幕僚,還需要敵人嗎」,他的心腹蔡壁如緩頰說,內部難免有小雜音,但雙方溝通沒問題。
    2020/01/10 23:09
  • 演藝圈誰EQ最高?蔡康永:非林志玲是另有其人

    演藝圈的明星們,除了有粉絲支持外,另外也常會遇到許多批評的雜音,尤其現在網路發達,不少人藉此留言「網路霸凌」,這就考驗藝人們的是否有高EQ面對回應了。17日才在台南市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舉辦世紀婚禮的林志玲,過程中展現高EQ;對此她的演藝圈好友蔡康永認為,雖然林志玲有高情商,但他認為最好的並非志玲姐姐,而是另有其人。
    2019/11/21 17:34
  • 無意當宋楚瑜副手 王金平參選因緣幻滅

    2020年總統大選剩下不到100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仍未放棄搶攻總統寶座,積極爭取以親民黨提名披掛上陣的最後機會,更持續積蓄地方挺王勢力。本刊調查,親民黨內對與王合作參選仍有雜音,但尚未排除結盟的可能,二方可望在雙十國慶後展開「宋王會」,由於王無意擔任副手角色,能否拿到大選門票圓夢參選,答案恐不甚樂觀。親王人士透露,王參選總統因緣若告終,屆時將留在國民黨內輔選立委,並與第三勢力保持友好關係,保持進可攻、退可守的最佳戰略位置。
    2019/10/12 09:39
  • 6年動25次手術!盼等妹妹出生 罕病女童5天後離世

    「手足之情」是讓人難以割捨的親情連結,英國西約克郡韋瑟比市(Wetherby)一名患有先天性畸形症的6歲女童達希(Darcy),出生後就罹患心雜音、腸胃問題及手臂骨頭缺失等症狀,總共經歷25次大小手術。不過她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能看到母親腹中的妹妹平安出生,沒想到卻在妹妹出生5天後不幸離世,令家人悲痛不捨,最後在醫院裡陪伴達希的屍體長達5天。
    2019/10/09 17:39
  • 出手憂分裂?陳菊再喊話 賴是我永遠兄弟

    民進黨初選蔡賴之爭激烈,選後黨內想團結,但基層雜音仍不斷,府秘書長陳菊也說初選後,有和賴清德通過一次電話,但內容是什麼保密到家,同時也再喊話說賴清德是他兄弟,不會因為初選而有任何改變。
    2019/06/17 20:51
  • 長期訂單入袋! 韓與新加坡超市簽3年約

    高雄市長韓國出訪星馬第三天,是在新加坡與當地最大規模的超市,簽下一紙3年的蔬果訂單,每年至少外銷2300萬的農特產到新加坡,人在國外,國內還因為打壓風波紛擾不休,韓國瑜嚴肅的說,台北來了太多的雜音,千萬不要帶到國外來,不要讓台灣在海外漏氣。
    2019/02/26 13:31
  • 不因雜音退縮!遭質疑夫人干政 李佳芬:該做的還是要做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日前赴高雄甲仙區小林國小參與公益活動,卻被質疑「夫人干政」,造成不小風波。昨(25日)她出席高雄長庚醫院質子中心「療癒空間」啟用典禮被問到此事,她堅定回應,「我不會因為什麼雜音就退縮,該做的還是要做。」
    2019/01/26 12:25
  • 發紅包不只外界批!綠營黨內群組也互轟 直嗆:無能政府

    總統蔡英文於元旦談話時指出,要將經濟成長的紅利優先分給收入較少的民眾,議題引起熱議。據悉,不只外界有雜音,綠營內部也砲聲隆隆!甚至黨內有人直批「為什麼不能事先跟黨團討論一下?已經超越無能,是沒有江湖道義了!」
    2019/01/08 20:43
  • 2020挺不挺蔡? 柯文哲避答「到時候再講」

    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3號)舉行「蔡柯會」,外界關注,白綠有沒有機會破鏡重圓,但兩人互動,被說比天氣還冷,甚至會後柯文哲被問到,2020年會不會支持蔡總統連任,柯文哲說這種題目,一定不可能回答,明著暗著都給「軟釘子」,讓民進黨內雜音不少,認為像是熱臉貼冷屁股,很不是滋味。
    2018/12/14 19:19
  • 綠白談復合 柯營有雜音「難道要一起溺水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未來是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備受矚目,本刊調查,柯P對綠營釋出立委補選合作的善意,並未緩解他對綠營的反彈情緒,柯營核心人士直言,選後泛綠圈的確出現一片白綠合作的提議,柯營也不排斥,但立委補選這一役不可能由柯主動去談,民進黨若有意合作協調,「球在他們手中」,顯然將球再丟回給綠營。
    2018/12/05 10:15
  • 燈暗沒廣播不知要下車! 北捷日語播音有限站點

    考量大台北地區日本旅客眾多,北捷在今年八月新增日語播音,不過僅限13個站點,但在列車高速下,雜音過多,旅客認為清晰度有待加強,另外還出現一個現象,部分站點在沒有播音下,有些旅客,甚至不知道要下車。
    2018/12/02 18:16
  • 「九合一大選」牽動藍綠「黨主席」寶座 皆有輸不得壓力

    九合一大選!各個政黨競爭相當激烈,尤其是藍綠兩黨彼此都有輸不起的壓力,尤其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因為失言風波,雖然誠意道歉,黨內也傳出不少雜音,而對於總統蔡英文執政兩年,這次選戰成敗,勢必將會影響黨主席寶座!
    2018/11/23 22:48
  • 醫師挖出超大「化石耳屎」 他驚呼:不習慣噪音太多

    許多人都喜歡拿棉花棒或是掏耳棒挖耳屎,不過卻有耳鼻喉科醫師認為「耳垢」可保護耳朵,抵抗外來的細菌,因此不建議民眾自己清耳朵。不過近日卻有網友表示因為耳朵不適,到附近診所就診,沒想到醫師替他清完如化石般的耳垢後,他驚覺原來世界上的噪音如此多,反而變得不習慣。
    2018/11/11 21:23
  • 台股內外傳雜音 短線拚反彈

    美公債殖利率觸及高位,加上傳出台海軍演,內外雜音夾擊,台股上週五大跌201.79點,收在10517.12點,歐美股上週五再挫,但投顧認為,台股短線反彈有望,壓力為年線附近。
    2018/10/08 09:09
  • 音效師用聲音變戲法 影像魔力UP&UP

    聲音是電視或電視戲劇重要的元素,除了演員對白、配樂外,各種聲響也是左右觀眾情緒的關鍵,而您曾經想過這些音效是怎麼來的嗎?通通現場收音嗎?當然不是了,因為電影拍攝時有太多干擾,恐怕會收到一堆雜音,而且戲劇效果也不足夠,所以多數聲響,從腳步聲、風雨雷電聲、馬兒奔跑聲或只是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是音效師、或說是擬音師的功勞,今天,我們就要請好萊塢大咖擬音師揭密,看看「噴血」、「肢解屍體」、「痛毆」或是「小狗走路」這些音效是怎麼來的。
    2018/08/28 20:10
  • 蘇姚不合體總統怒? 蘇辦:有人想分裂黨

    民進黨想幫姚文智拉抬選情,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出馬,一度安排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爬虎山健行,但雙北選將遲遲不合體,也引發綠營基層雜音,說總統對於請不動蘇貞昌來台北跟姚文智合體造勢頗有微詞。
    2018/08/23 19:54
  • 腰傷未赴蘇授旗! 游駁拒同台:今傷仍未好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8/7)出席有機農業論壇,對於自家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不停稱讚蘇貞昌相當有魄力,但被問到會不會給蘇貞昌建議時,僅低調表示還是要靠參選人自己努力,而且日前蘇貞昌的授旗誓師活動,游錫堃以腰傷為由缺席,也讓外界質疑,難道民進黨在新北市整合還有雜音?
    2018/08/07 16:38
  • 傳Google為回中國推審查版搜尋 內部出現雜音

    8年前,Google(谷歌)為抗議中國審查制度和網路侵駭,憤而退出中國市場;但現在,這家搜尋龍頭為重返中國,據說正積極開發審查版搜尋引擎。
    2018/08/02 13:40
  • 請託幫喬黨內派系? 蘇貞昌今會李登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24日下午到翠山莊拜見前總統李登輝,只見蘇貞昌帶著女兒蘇巧慧陪同,似乎也有意,希望拜託李前總統幫忙安撫黨內不平聲浪,因為民進黨新北基層還是有不少雜音。
    2018/05/24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