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雜技 結果共160筆

  • 【香港97十年】瀋陽雜技團 演出神乎其技

    在慶祝回歸晚會上,最受矚目的表演節目,是瀋陽雜技團,神乎其技的表演,從雙腳轉綢布,到騎單輪高車踢碗,各各功夫了得,讓台下觀眾嘆為觀止。
    2007/07/01 00:15
  • 炫目雜技 小演員含淚苦練

    舞台上的雜技表演非常引人入勝,不過要學會這些雜技,必須經過多年的苦練。在大陸的「雜技之鄉」吳橋,很多雜技演員都是從小就開始學習。這些小朋友們忍受身體上的痛苦,就是希望能夠站上舞台表演雜技。
    2007/04/12 22:34
  • 頂缸絕技 頭頂瓦缸驚險表演

    吳橋雜技中有2項非常傳統的項目,一是頂缸,一是軟骨功;頂缸是用頭頂著將近10公斤的瓦缸,一邊做出各種動作;軟骨功則是將人體,折成各種難以想像的角度,還能疊羅漢;兩種雜技,一是剛、一是柔,同樣藉著挑戰人體極限來呈現美感。
    2007/04/11 22:35
  • 「雜技之鄉」吳橋 人人都有好功夫

    河北的吳橋只是一個貧窮的小鄉鎮,不過在國際舞台上卻有個響亮的名號:雜技之鄉。在吳橋,幾乎老老少少都會一手雜技,而大陸第一所官方開辦的雜技學校也在這裡。雜技學校的學生最小的只有3、4歲,從小就練出一身絕技。
    2007/04/10 22:31
  • 超水準 雜技「俏花旦」完美扯鈴

    大陸中央電視台今年的春節晚會上,被票選最受歡迎的節目叫做「俏花旦」,是一個結合京劇裝扮的雜技表演,這些雜技演員的身手,讓人眼睛一亮,不過幕後練習的艱辛,讓這些演員很難忘。
    2007/03/13 19:21
  • 大陸雜技芭蕾夫妻檔 再破紀錄

    大陸一對雜技舞夫妻檔,不但自行研發出融合了中國傳統雜技的芭蕾舞,日前更以這套舞蹈動作,締造出用腳尖在別人頭頂上旋轉,圈數最多的金氏世界紀錄,帶您一起看看他們破紀錄的一刻。
    2007/03/02 14:28
  • 亞洲第一秀!滬雜技團鐵籠飛車

    提到雜技,很多人只會想到翻筋斗,轉盤子或胸口碎大石等,但大陸上海雜技團則顛覆大眾印象,推出一檔融合多媒體特效和西方舞台元素的「時空之旅」大秀,背景穿梭古今相當精采,推出1年多已有「亞洲第一秀」的美譽!今天就要帶您看這批雜技演員,幕後訓練的真實狀況。
    2007/03/01 22:39
  • 除夕夜 蔡依林陶喆大陸春晚合唱

    除夕夜,大陸中央電視台舉辦的春節晚會,有超過7億人口在電視前面觀賞。而港台藝人也不放過這個大好的曝光機會。小天后蔡依林以及陶$u21894;高唱「今天你要嫁給我」。除了歌手歡唱之外,大陸雜技團的高超演出,更是讓人看了目瞪口呆。
    2007/02/18 08:53
  • 「磴人」技高超 獲最高法國總統獎

    大陸的雜技相當有名氣,其中又以山東雜技團最為出色。最近這些由16個小男生跟小女生組成的雜技團,以「磴人」的雜耍,榮獲雜技界最高榮譽「法國總統獎」。並且受邀到明年的央視春節晚會上表演,帶您先睹為快。
    2007/02/09 12:50
  • 上海馬戲 少年「空中飛人」獲金獎

    大陸的雜技表演向來聞名國際,但在「空中飛人」項目中,卻一直不如俄羅斯和北韓。不過,在最近一次的摩洛哥國際雜技比賽中,上海馬戲團平均10-14歲的青少年,以精湛的演出贏得在揚一致好評,獲得金獎,帶你看這精彩的表演。
    2007/01/02 13:12
  • 哈爾濱特技團來台 觀眾掌聲不斷

    帶您來看一場精采的表演,知名的大陸黑龍江雜技團首度來台公演,許多高難度的雜耍特技,讓現場觀眾鼓掌連連,叫好聲不斷。
    2006/12/06 21:45
  • 〈獨家〉挑戰極限 雜技演員訓練過程曝光

    雜技本身就是一門難度相當高的表演,而如果還要站在冰上演出,那更是難上加難,即將到台灣表演的黑龍江冰上雜技團的演員,年紀最大的,也不過18、9歲,他們從4、5歲就開始就吃盡苦頭,挑戰身體極限;幕後的練習過程如何,一起去了解。
    2006/11/17 19:27
  • 大陸首創冰上雜技 將來台演出

    你看過冰上芭蕾,但你聽過冰上雜技的表演嗎?大陸唯一首創的冰上雜技團,就在黑龍江省的哈爾濱。在年底可望來台演出,先帶您先睹為快。
    2006/11/16 19:25
  • 每月9百 姊妹花被出租街頭賣藝

    大陸湖南最近有一對只有7、8歲的姊妹花,在街頭賣藝,她們做出各種特技動作,表演給路人看,由於年紀實在太小,路人瞭解後發現,她們竟然是被父母親賣到雜技團,因此每天都必須在街頭賣藝。
    2006/11/09 19:30
  • 傳統雜技「柔術」 身體疊成幾何圖

    中國大陸有一種傳統雜技項目,叫做「柔術」,可以把身體的柔軟度發揮到極致。在湖北武漢,就有一群練柔術的女孩,她們彼此用身體最脆弱的地方,互相支撐,排出幾何圖形的疊羅漢,精彩的程度,讓人嘆為觀止。
    2006/11/01 22:23
  • 國際雜技賽 各國好手秀出真功夫

    人類肢體藝術的極限在哪裡?世界各國雜技藝術團將要向世人展現。大陸武漢正在舉辦國際雜技藝術節,來自12個國家的雜技團,端出看家本領大比拼;其中最令人嘆為觀止的,是一群不到15歲小女孩們的「女子柔術」,來看她們能把身體彎彎折折到什麼程度。
    2006/10/29 19:38
  • 難上加難! 溜冰耍特技引注目

    你一定看過雜耍表演,高難度的動作,常讓人目瞪口呆,不過現在有更難的了!中國大陸雜技團,結合溜冰和雜耍,挑戰更高難度的特技。
    2006/09/26 20:42
  • 蘭州雜技阿伯 鋼釘穿鼻踩燈泡

    接下來這個畫面可能有點嚇人,觀眾們千萬不要輕易模仿。大陸甘肅有位74歲的老先生,一生致力於雜技表演和教學,「鋼釘穿鼻」和「一心六用」的拿手絕活常令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2006/08/02 09:54
  • 絕佳默契 大陸雙人體操雜技「力量」

    大陸每年春節晚會的表演節目,都讓人驚艷。像是千手觀音、以及楊麗萍的孔雀舞。不過我們今天要為您介紹另外一個,同樣也被評為是最受歡迎的表演節目,這是由兩個20多歲的大男生所表演的體操雜技,叫做「力量」;他們用絕佳的默契,以及身體的線條,完美詮釋了人體的力與美。
    2006/05/23 22:17
  • 倒立!壁虎功! 4歲男童驚人雜技

    您還記得自己4歲的時候,學會哪些事情嗎?接下來,這一個生在吉林農村的小男孩,可能要讓很多人汗顏,因為他不但有近乎壁虎功的攀爬本領,還可以在行進間的馬車上,輕鬆表演倒立。
    2006/05/14 12:39
  • 雜技升級 京劇花旦抖「空竹」

    扯鈴,是中國古老的民俗體育,根據記載:,唐代的廟會就曾經出現這種遊戲,中國大陸沿用古代的名稱,把它叫做空竹,因為是把竹子挖空後製成的,這個民俗體育活動,流傳到現在可以發展成什麼樣子呢/大陸將它與雜技結合,不但要邊扯鈴邊跳舞,還得眼神勾人,這個「花旦抖空竹」最後拿下法國「明日國際雜技賽」的首獎。
    2006/04/10 22:28
  • 最熱門雜技表演 空中舞「梁祝化蝶」

    中國大陸的雜技表演很多人喜歡看。過去雜技表演可能偏重驚險的動作,但現在漸漸增加了藝術的成分。因為充分展現力與美,不止大陸民眾喜愛,連歐洲觀眾都十分讚嘆。首先帶您看的這個,是在網路上,最受歡迎的「梁祝化蝶」,以雜技的形式,演出浪漫淒美的「梁祝」。
    2006/04/04 22:13
  • 挑戰極限 中國雜技最難項目柔術

    中國傳統雜技中的柔術表演,是難度很高的一項。演員們運用肌肉的伸展,挑戰人體極限,而要有這樣的軔度,6∼10歲是最好的訓練年齡。但今天帶你認識一位,11歲才開始練柔術,卻獲得國際金獎的女孩,從她的故事,帶你了解柔術艱苦的訓練過程。
    2006/02/27 22:32
  • 丟帽 拋球 扯鈴 大陸手技出神入化

    一連幾天我們為您介紹大陸雜技不同的項目,有單車技藝,也有強調腳上功夫的蹬技,今天要帶您看的是,出神入化的手技。
    2006/02/24 22:33
  • 腳上功夫極致發揮 千年唐朝蹬技

    中國的傳統雜技中,有種特技叫做蹬技,什麼東西到了腳上,都能表演,實際上,蹬技起源於唐代,當時是上肢不全的殘障人士,為了自理生活,讓腳取代手的功能,到了宋朝,已經演變成精彩的雜技表演,而現在,大陸雜技團能夠把它發揮到什麼地步呢?馬上帶您看一看。
    2006/02/23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