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雜交 結果共63筆

  • 人工培育「綠荔枝」 台灣農業世界第一

    台灣農業再奪世界第一。農委會農業試驗所經過17年的努力,利用「玉荷包」跟「黑葉」這2個不同品種的荔枝授粉雜交,培育出世界上第一個人工育種的新品種荔枝--台農一號,不但果肉豐厚多汁,果皮更是綠中帶紅,而且適應力強。
    2004/06/15 18:27
  • 同志雜交派對出亂子!28人帶原愛滋

    男同志開搖頭性愛派對現在搖出了大問題!衛生署晚間公佈,在這92名男同志中,確定有28人感染愛滋,其中更有31人感染梅毒,此外,還有46人感染其他性病,情況嚴重,衛生署呼籲所有和這些愛滋病患者有過性關係的民眾,要儘速到指定醫院抽血檢驗!
    2004/01/20 22:10
  • 高雄轟趴召集令 初一、初二連搖25小時?

    昨天被警方踢爆的近百名同志轟趴,負面效應開始擴散;由於其中有2人原本就是愛滋病患,現場亂丟的300個保險套,是否有人在雜交過程中誤觸病毒染病,目前不得而知;而北台灣的大型轟趴被剿破,網站上更出現高雄轟趴召集令,號稱要從初一HIGH到初二,看來年前已經掀起一股同志轟趴歪風。
    2004/01/18 18:30
  • 搖頭吸毒雜交 93男同志淫亂PARTY

    台北市警方一舉破獲近百名男同志性愛派對,不但嗑藥雜交,還有愛滋病帶原者,其中20多人以違反毒品條例移送法辦,不過還是阻擋不了雜交歪風,網路上已有同志招兵買馬,計畫在春節假期夜夜狂歡。
    2004/01/18 12:11
  • 搖頭又雜交 近百男同志淫亂PARTY

    周五狂歡夜,台北市有近百名男同志竟然開起雜交搖頭性愛派對,警方清晨在農安街公寓住宅,當場查獲93名只穿著內褲的男同志裸體抱在一起熱舞狂歡,同時也搜出上百顆搖頭丸K他命等毒品!
    2004/01/17 19:08
  • 清一色男同志 現場300個用過保險套

    93名同志在週五夜晚租下公寓大玩搖頭雜交派對,其中加入派對的規定就是必須要全身赤裸,只穿一條內褲,而購票入場的地點隱身公寓,現在搖頭族俗稱的「轟趴」、也就是「HOME PARTY」,令警方訝異的是,警方現場起出300多個用過的保險套,不敢相信。
    2004/01/17 17:59
  • 聖誕服飾目錄 被批像雜交春宮照

    美國一家服飾廠商最近推出的聖誕節服裝目錄,引發軒然大波。因為目錄當中出現一群裸體的俊男美女,擺出種種煽情曖昧的姿勢,這讓某些民眾認為看起來過於限制級,一點兒美感都沒有,反倒像是在宣揚集體性派對。
    2003/11/23 09:01
  • 狒狒性生活混亂 認子能力不出錯

    在非洲草原上生活的狒狒,擁有一項連人類也自嘆不如的認子能力,因為狒狒雖然是雜交性動物,卻不必動用到DNA檢驗,公狒狒就能夠在一群小狒狒裡,一眼認出自己的親生骨肉是哪一隻,而且毫不出錯,非常厲害。
    2003/10/02 18:03
  • 外傳參加搖頭派對 陳致遠鄭重澄清

    外傳職棒超人氣明星球員陳致遠參加搖頭雜交派對,經過中華職棒大聯盟求證並無此事,陳致遠在下午召開記者會,他說不認識4位藥頭,從來沒有參加搖頭派對,更反對嗑藥,這件事情已經對他造成很大的傷害。
    2003/08/16 14:56
  • 陳致遠嗑藥雜交? 兄弟象否認

    台北市警方跨區在三重破獲販毒集團,不但是大台北地區上游大盤,甚至還供藝人舉行性愛派對,相互雜交,參加的成員,包括主持人NONO和反串藝人,甚至職棒選手陳致遠都被點名。
    2003/08/15 19:08
  • 警抓三毒蟲 爆料專辦藝人雜交派對

    台北市警方跨區在三重破獲販毒集團,不但是大台北地區上游大盤,甚至還提供民宅,或是租五星級飯店,供藝人舉行性愛派對,參加的成員包括主持人NONO和反串藝人,甚至職棒選手陳致遠都被點名,不過大家通通否認。
    2003/08/15 12:02
  • HOME PARTY 搖頭性派對 搖出愛滋病

    您知道什麼是「ESP」或「Home Party」嗎?這是搖頭族和同志之間最流行的「搖頭性派對」,情人節前夕,一位搖頭族感染愛滋病的患者,向大眾批露這種充滿危險性行為的雜交派對,光是在台北縣市,最少就有15個大型團體。搖頭性派對成為愛滋病感染的高危險途徑。
    2003/08/01 18:03
  • 4人錯綜複雜交往 喝農藥殉情

    4名集體喝農藥自殺的少男少女都未滿18歲,其中年紀最小的才12歲,怎麼會相約殉情,警方調查,其中17歲的吳姓少年和15歲的蕭姓少女是一對情侶,蕭姓少女還懷有2個月身孕,昨天晚上兩人相約談分手,還找來曾姓少女和余姓少年,分手談不攏,於是在吳姓少年的慫恿下集體喝農藥自殺。
    2003/07/08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