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雙J 結果共93筆

  • NBA/「雙J會」 豪哥:我唱功比金曲歌王好

    NBA台裔好手林書豪這次回台中文更溜,不斷用中文開玩笑,展現更多調皮的個性,3日晚上他和「JJ」林俊傑一起上KTV歡唱,豪小子笑稱唱了不少英文老歌,自己唱得比林俊傑好聽,還會在林俊傑唱歌時卡歌。
    2015/07/04 19:35
  • 吸睛!蔡依林PK魏如萱 深V禮服拚事業線

    第26屆金曲獎晚間登場,重頭戲之一就屬星光大道,今年金曲紅毯眾星雲集,雙J都參與,周杰倫打頭陣,張學友、陳奕迅、莫文蔚都盛裝出席,女明星露肩、露腿、露背,其中入圍9項的蔡依林一襲綠色深V洋裝,好身材若隱若現,豔冠群芳超吸睛。
    2015/06/27 20:33
  • 雙J都想搶專輯獎 金曲三度狹路相逢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26屆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去年不少大牌歌手都出「輯」,讓今年的金曲戰火明顯白熱化!不過可惜的是周杰倫跟蔡依林,雙J一起跌出男女歌手榜外,要再最佳國語專輯獎項正面交鋒
    2015/05/18 19:26
  • 金曲獎/「雙J」同台飆歌 JJ、Jason金曲合體

    今年金曲獎,請來美國葛萊美獎超級巨星傑森瑪耶茲,和林俊傑跨界合作,同台飆歌。
    2014/06/28 23:11
  • 金曲獎/吳宗憲救了金曲獎!串燒歌收視最高

    金曲獎收視出爐,今年平均收視有4.17,相當於420萬人收看,而最高點落在吳宗憲的台語歌串燒,有6.7,雙J頒獎時被主持人拱抱抱則是收視第2高,網友也揪出包括腳本爛、收音、燈光、運鏡差等6項缺失,加上面臨發不到大牌歌手表演或頒獎的窘境,讓今年金曲的平均收視人口比去年少了100萬。
    2013/07/08 13:06
  • 金曲獎/金曲亮點! 雙J同台3度被拱「愛的抱抱」

    本屆金曲獎不少觀眾看了都說,雙J合體上台是最大亮點,尤其是主持人陶晶瑩一直拱2人抱抱,讓觀眾樂看周杰倫和蔡依林的微妙互動,周杰倫還趁機虧蔡依林,如果錦榮沒空帶她去健身,歡迎來周董健身房,互動超曖昧。
    2013/07/07 11:42
  • 金曲獎/雙J金曲大獎槓龜 合體頒獎最大亮點

    今年金曲獎最大爆點,就是「雙J」再度同台頒獎,2人在台上互虧,主持人陶子還帶全場起鬨,要2人抱抱,周杰倫跟蔡依林分別入圍4項跟5項金曲獎,但最後周董槓龜,一個獎也沒拿,Jolin也只拿1個年度歌曲獎,「雙J」沒能如願拿下金曲大獎,但卻是金曲獎上最受矚目的焦點。
    2013/07/07 00:51
  • 金曲獎/雙J再合體! 金曲紅毯到頒獎走「緋聞梗」

    今年金曲獎大走緋聞風,除了已經分手的雙J,入圍女歌手的徐佳瑩,跟前男友李伯恩,也在紅毯上碰頭,緋聞傳了2、3年的林宥嘉跟鄧紫棋,則是手牽手走紅毯,等於是宣告愛情,但可能是太緊張了,徐佳瑩一度緊張得說不出話,但頒獎典禮上的爆點,莫過於雙J將再度合體頒獎。
    2013/07/06 20:00
  • 【金曲歌喉戰】纏鬥聚焦!情場到歌壇 雙J萬眾矚目

    音樂盛事金曲獎頒獎前夕,【金曲歌喉戰】系列報導最後1則,帶大家聚焦本屆金曲最大亮點-雙J,從情場一路纏鬥到歌壇,周杰倫跟蔡依林先是出道時傳緋聞,後來周杰倫跟候佩岑戀情曝光,關係降到冰點,連續8年金曲王不見王,這次金曲獎各自入圍4項,這1次在最佳專輯獎正面交鋒,2人更都表示最想得的獎就是這個獎,火藥味十足,到底今年金曲星光大道誰出風頭,頒獎大典誰能勝出,都挑動觀眾的神經。
    2013/07/05 19:37
  • 金曲獎/DJ預測林憶蓮金曲拿大獎 雙J拚不過

    金曲獎進入倒數7天,將在下週六登場,有媒體舉行DJ票選,預測最佳專輯以及歌王歌后得主,專輯跟歌后部分,林憶蓮呼聲最高,歌王則是方大同,在DJ心目中,雙J反而都雙雙落榜,也替今年金曲揭開激戰序幕。
    2013/06/30 12:40
  • 金曲獎/「雙J」金曲再較勁 同爭「國語專輯獎」

    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其中蔡依林和周杰倫,同樣都入圍了最佳國語專輯等4項大獎,其實早在2004年的金曲獎上,兩人就曾同台競爭這個獎項,最後由周杰倫拿下,但今年蔡依林說,她最想拿的就是國語專輯獎,評審總召也透露,蔡依林新專輯表現出色,把難度很高的歌曲詮釋的很好,究竟獎落誰家,勢必成為金曲獎頒獎典禮的一大亮點。
    2013/05/23 12:35
  • 金曲獎/隔9年 雙J再次一起入圍金曲男女歌手

    第24屆金曲獎7月6日登場,入圍名單今天出爐,天后蔡依林隔了6年終於再入圍最佳女歌手,她還同時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跟最佳年度歌曲等3大獎,值得注意的是,她的昔日男友周杰倫這次也入圍最佳男歌手,雙J一起入圍金曲獎最佳男、女歌手,已經是9年前的往事,這次再一起入圍,一旦2人出席,勢必成為頒獎典禮上最大焦點。
    2013/05/22 17:59
  • 小朋友嫌過時 雙J、楊丞琳淪老藝人

    喜歡周杰倫,卻被嫌過時?Selina跟納豆主持的新節目,調查青少年最愛的老藝人排行,沒想到小豬羅志祥,竟然是第一名,雙J蔡依林、周杰倫,分居二、三名,當紅偶像變成跟豬哥亮同輩,讓明星們很難接受,而小豬面對網路不停的謾罵,也發火了,網友罵他走秀很俗,不如王力宏,他反擊網友沒素質。
    2013/04/01 12:41
  • 雙J又將同台? 傳湖南衛視湊對跨年

    蔡依林去年在湖南衛視跨年演出,5首歌換3套服裝大受好評,還創下當晚全大陸最高收視率,日前傳出今年湖南衛視開出相當於1400萬台幣價碼,邀請她再度連莊唱跨年,不過據了解,電視台方面也邀請了另一位大牌,那就是9年沒唱跨年的周杰倫,一旦敲定「雙J」同場跨年,勢必將引爆另一波話題熱潮。
    2012/11/29 11:14
  • MTV歐洲大獎 蔡依林代表台灣角逐

    剛推出新專輯的蔡依林,專輯還沒正式發行,就被推選代表台灣,參加11月由音樂台舉辦的「歐洲音樂錄影帶大獎」,其中這個去年才增設的「國際風潮獎」,由於比賽結果是由網友票選,所以參賽條件不外乎就是要人氣夠旺,且能代表國家特色,巧的是去年的亞洲區候選人是周杰倫,雙J先後代表台灣參加選拔。
    2012/09/07 19:21
  • 富比士名人榜 雙J稱霸台灣演藝圈

    富比士雜誌的「中國名人榜」,公布了2012的最新排名,台灣藝人紛紛上榜,雙J更是稱霸男女藝人,周杰倫拿下百大名人榜中的第1名,打敗第2名的劉德華,JOLIN蔡依林拿下第7名,笑傲其他台灣女星,富比士中國名人榜,是以收入和曝光率來衡量排名,台灣藝人共有24組上榜,成績相當亮眼。
    2012/05/04 10:09
  • 雙J代言決戰機車 周董搶賺3.8億

    名人代言,出現天王對決天后的戲碼!周杰倫最近以1500萬元,首度接下台灣本土機車品牌代言,和代言另一家品牌機車的前緋聞女友蔡依林正面對決;今年3月還沒過完,周董已接下11支代言,吸金3.4億元台幣,稱霸歌壇,Jolin今年首季也賺進3.12億元,互相較勁,火藥味濃。
    2012/03/28 12:27
  • 江蕙大開「雙J」玩笑 周董:二姊沒關係

    周杰倫巡迴演唱會日前在高雄劃下句點,連續二場,一場請出二姊江蕙、一場找來謝霆鋒,都讓粉絲相當驚喜,周董還很驕傲說找謝霆鋒開場是世界創舉,而對江蕙大開他「雙J」玩笑,也說因為是二姊所以沒關係。
    2011/12/19 08:18
  • 雙J再合體? Jody江蕙、周杰倫飆貼身舞

    周杰倫高雄演唱會,找來第一次當嘉賓的台語天后江蕙站台,江蕙說她跟周董也是「雙J」,因為她的英文名字叫作Jody,兩人不僅合唱,江蕙還當場模仿蔡依林,和周董大跳貼身舞蹈,讓周董尷尬到不行,但演唱會結束後,二姊招認,周杰倫臨時安排的特別橋段,一度讓她很緊張。
    2011/12/18 18:36
  • 首次當嘉賓 江蕙仿Jolin虧周杰倫

    周杰倫高雄演唱會,找來第一次當嘉賓的台語天后江蕙站台,江蕙說他跟周董也是「雙J」,因為她的英文名字叫作Jody,兩人不僅合唱,江蕙還當場模仿蔡依林和周董大跳貼身舞蹈,讓周董尷尬到不行,但演唱會結束後,二姊招認,周杰倫臨時安排的特別橋段,一度讓她很緊張。
    2011/12/18 13:38
  • 小英講台發光! 雙J舞台設計師打造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想從蔡教授前進變成蔡總統,政見會講台設計別出心裁,民進黨找來韓國巨星RAIN,同時也是台灣雙J演唱會舞台設計師操刀;蔡英文講台按照她的身高比例打造,前方大選主軸英文字,最大噱頭是還會發光,一共6個發光講台,將跟著蔡英文趴趴走。
    2011/08/07 18:39
  • 雙J五度合體?! 主辦單位搶錢騙很大

    「雙J合體」總是能製造話題,但7日在大陸青島這一場,主辦單位打著雙J五度合體的招牌,但實際上,周杰倫唱壓軸,蔡依林則是在周杰倫之前登台演唱,2人各唱各的,不僅台上沒碰面,就連在後台也沒有碰到;而同場演唱會中,還有潘瑋柏、許慧欣等人,充其量雙J只是同場表演,與前4次粉絲所期待的合體表演差很大,讓買票的歌迷大失所望。
    2011/07/10 11:58
  • 周董、江蕙 金曲獎姊弟版「雙J合體」

    金曲獎又傳出要上演雙J合體,難道不怕觀眾看膩嗎?原來這回是「姐弟版的雙J」,藝人周杰倫要出席金曲獎,除了和舊愛侯佩岑同台是個爆點,還要和江蕙搭檔壓軸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江蕙的英文名字叫Jody,所以也被戲稱為另類的「雙J」合體。
    2011/06/04 13:04
  • Jolin、周董合體 錦榮拍親密廣告反擊?

    雙J高調合體,錦榮也沒閒著,跑去香港跟蔡依林擦出愛火之後,第一次跟蔡依林以外的人Angel Baby,演情侶互動,錦榮鏡頭前跟Angel浪漫共舞,還臉貼臉,不怕Jolin生氣嗎?錦榮說,那只是工作,根本沒什麼。
    2011/06/03 11:23
  • 雙J微博曖昧調情 VJ戀岌岌可危?

    蔡依林北京演唱會,和周杰倫第4度合唱共舞,演唱會結束後,兩人還在微博上親密互動,Jolin還公開稱讚周杰倫好可愛,也在周董的微博上留言,想開周董的跑車,這些都讓外界好奇,兩人是否舊情復燃,Jolin現任男友錦榮的地位是不是岌岌可危。
    2011/05/30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