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江蕙 金曲獎姊弟版「雙J合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曲獎又傳出要上演雙J合體,難道不怕觀眾看膩嗎?原來這回是「姐弟版的雙J」,藝人周杰倫要出席金曲獎,除了和舊愛侯佩岑同台是個爆點,還要和江蕙搭檔壓軸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江蕙的英文名字叫Jody,所以也被戲稱為另類的「雙J」合體。

藝人蔡依林(2011.5.29):「直到確定手的溫度來自你心,這一刻,我終於勇敢說愛你。」

雙J已經四度合體,現在傳出金曲獎上,歌迷又可以再度看到「雙J」。藝人周杰倫VS.江蕙(2008.5):「落雨聲,像一首歌,誰知道,我回首不敢聽異鄉的我,像斷翅的鳥兒,飛不起難道是我的命故鄉的山。」

原來這回雙J的J女郎,女主角不是Jolin,而是台語天后江蕙,她的英文名字Jody,剛好開頭也是J,江蕙和周杰倫多次同台合作,私下交情很好,江蕙還曾經開玩笑,她也算是J女郎。藝人江蕙(2010.6.14):「杰倫,我愛你。」

這次金曲獎,周杰倫除了會碰到擔任主持人的舊愛侯佩岑,也將和江蕙一起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藝人周杰倫(2011.5.29):「還以為你們的尖叫聲在哪裡。」

目前周杰倫都在國外拍戲,傳出拍戲空檔,要求工作人員一起玩演戲遊戲,沒料到演到一半,把頭上燈座誤以為是監視器,嚇了一大跳,把燈座當監視器的笑話傳回台灣。

被好友畫成漫畫取笑,PO上網後,網友熱情轉載,周董就算人在國外,一舉一動還是成為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14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