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雙J 結果共93筆

  • 雙J四度合體 甜蜜黏唱「嫁給我」

    繼上週六蔡依林和周杰倫雙J在上海三度合體開唱後,昨晚(28日)兩人在北京演唱會上第四度合體,這回不是演唱上次的「無言以對」,而是甜蜜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台上親密互動,非常曖昧,JOLIN一度性感倒入周董懷裡,彷彿雙J熱戀情景重現。
    2011/05/29 07:32
  • 雙J八年3度合體 情淡依舊吸睛

    蔡依林、周杰倫昨天三度合體演出,但是今非昔比,去年在台北小巨蛋同台,讓不少共同的粉絲,再度燃起對這對樂壇「金童玉女」再續情緣的希望。但是隨著Jolin和錦榮熱戀,昨晚雙J第3度合體,選唱的還是《無言以對》這首歌,似乎歌中有話,等於宣告10年的「雙J童話」劃下句點;蔡依林開唱前還接受平面專訪直說:「周杰倫適合更好的女生」,看來雙J戀應該已經成為過去。
    2011/05/22 12:44
  • 雙J上海合體 「無言以對」饗歌迷

    打出雙J再合體口號,讓蔡依林上海巡迴演唱會大爆滿,不過一直到安可曲「無言以對」,彈鋼琴伴奏周杰倫才從旋轉舞台中現身,有別於前一回的激情熱舞,這次兩人合唱,最親密的舉動是臉貼臉,而周杰倫也即興放進七里香歌詞,讓現場歌迷尖叫聲連連。
    2011/05/22 07:29
  • 雙J上海合體 「無言以對」饗歌迷

    蔡依林巡迴演唱會今晚到了上海,這回又打出超級好朋友周杰倫要友情站台,上演雙J合體戲碼,吸引大批歌迷,但一直到安可曲,周杰倫才出現跟蔡依林合唱「無言以對」,不過有別於上次的激情熱舞,這回先讓蔡依林獨唱一段,周杰倫才現身用鋼琴伴奏,同時跟蔡依林深情合唱。
    2011/05/21 23:33
  • 流行樂金榜 雙J獲最受歡迎歌手獎

    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眾星雲集,包括了小豬羅志祥、音樂才子王力宏,以及備受注目的「雙J」,周董周杰惀和JOLIN蔡依林,都有精采表演,而其中周杰倫更是這次頒獎典禮的最大贏家,一口氣就贏得了6項大獎。
    2011/04/10 11:56
  •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今登場 雙J同台出席

    由全球各地知名的華語電台主辦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得獎名單,將在今天晚上揭曉,而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包括周杰倫、蔡依林、王力宏、羅志祥等人都將齊聚一堂領獎,也有數十位歌手將同台飆歌,堪稱是音樂界的盛事;而昨天下午不少歌手已經陸續展開彩排,歌手張芸京帶了一把吉他自彈自唱,希望給歌迷全新感受,出席的藝人都說,最想看到雙J同台演出。
    2011/04/09 08:38
  • 兔年星運!小豬財旺、雙J欠安、小S望添兒

    演藝圈展望新年,有塔羅占卜師跳出來,預測明星們明年運勢,平面媒體算出來的結果,小豬的運勢最旺,小S明年事業恐陷入低潮,需要休息,不過同樣是塔羅牌算出來的,老師說法就不盡相同,除了小豬有可能還是會受到今年流言所擾,還預測小S還有可能再為夫家添新寶寶。
    2010/12/28 13:12
  • 雙J網友不愛 小豬、楊丞琳獲人氣歌手

    接近年終,入口網站統計過去1年網友搜尋次數,選出最具人氣的藝人,男女冠軍分別是唱片銷售王羅志祥跟金鐘影后楊丞琳。幾個特殊獎項還包括,「社群成就獎」,也就是個人部落格在網路上搜尋次數最多的這個獎,由江蕙拿下,過去1年她的部落格瀏覽人數高達392萬人;另外,典禮特別為Selina設立「最佳集氣獎」,被火燒傷消息曝光之後,短時間內有大批粉絲在網路上為他加油打氣,任爸特別透過VCR感謝網友的關心;令人意外的,幾乎往年都是各大小獎項得主的「雙J」周杰倫與蔡依林,都沒有在得獎名單裡面,人氣男女歌手由今年最「唱」銷的羅志祥,和緋聞曖昧對象楊丞琳獲得。
    2010/12/14 19:16
  • 雙J再次同台 開場壓軸刻意錯開

    最近和男模錦榮陷入熱戀的小天后蔡依林,15日晚間在山東煙台,和周杰倫再次同場演出,這場演唱會,主辦單位主打雙J再次合體做宣傳,但真正登台時,卻是蔡依林唱開場,周杰倫則是最後唱壓軸,就連兩人一起下塌的飯店都安排不同樓層,雙J同場、同住一家飯店,卻是巧妙地見不到面。
    2010/10/17 11:38
  • 「VJ戀」火熱傳 友人爆周董很憂鬱

    蔡依林和新加坡男模錦榮戀情緋聞越傳越烈,這名男模的身家背景也通通掀出來,新加坡電視台透過電話訪問他,他坦承,覺得蔡依林人不錯,自己也和前女友已經分手8個多月了,言語間似乎有曖昧空間!倒是先前原本一度傳出「雙J戀」可望復合,現在卻似乎機會渺茫,友人爆料周董為此相當憂鬱,不過遭到本人反駁,大方祝福,並不在意所謂的VJ戀。
    2010/10/06 12:51
  • Jolin緋聞甚囂塵上 周董:雙J不可能了!

    最近蔡依林和混血男友的緋聞甚囂塵上,Jolin就連出席活動,雖然都以好朋友稱呼,但始終沒有否認,這些話聽在周杰倫耳裡,作何感想?他私下向媒體記者回應,說「這一輩子,不可能了」,原本外界從今年年初看好可能復合的跡象,用力地畫上句點。
    2010/09/25 12:23
  • 「我和Jolin在一起」 小豬搞笑滅雙J火

    雙J共舞,讓2人復合的緋聞甚囂塵上,女主角蔡依林到了北京出席活動,還是被問到2人復合的可能,不過這回蔡依林有新招,因為一起出席活動的好友小豬羅志祥,可是全程替蔡依林發言,還扯出是他跟古天樂在一起,把自己拖下水,就是想替好友蔡依林緋聞滅火。
    2010/07/23 20:50
  • 雙J熱舞抄襲? 網友爆像韓國團體

    蔡依林在周杰倫演唱會上,彼此貼身熱舞,當時引爆雙J戀是否復合的傳言?不過現在又有其他傳言,有眼尖網友指出,這段雙J熱舞和2009年時韓國團體「Wonder Girls」以及「Big Bang」的同台熱舞橋段非常類似,讓外界懷疑,是不是有參考過韓國團體舞蹈?不過周杰倫舞蹈老師「雪糕」則表示,絕對是原創,沒有抄襲。
    2010/07/21 12:50
  • 雙J舊情燃? 蔡依林託姐問塔羅師

    雙J情事倍受矚目,現在又被爆料,蔡依林的姐姐替妹妹占卜,求助塔羅牌老師,算兩人復合情事,記者求證這家業者,占卜師低調表示不便透露,只說3年前,雙J被第三者介入時,蔡依林姐姐的確曾經上門問卜,也是替妹妹問感情事。
    2010/06/30 12:16
  • 雙J工作合體破局! 老東家千萬留人

    蔡依林、周杰倫舞台上上演大合體戲碼,讓外界聯想,先前一度盛傳的挖角風波,但現在傳言確定破局,因為蔡依林的老東家陳澤杉,不但砸下千萬留人,計畫找韓國天王Rain天王跟蔡依林合作, 重金打造小天后,成功留下當家花旦。
    2010/06/29 13:18
  • 雙J親密照合成的啦 專業人員一一破解

    雙J親密照片證實是大陸網友合成的,至於怎麼合成,做到幾可亂真,我們拿了原始的照片給專業的電腦後製人員,請他們一一破解合成技術,從原始照片的顏色,到蔡依林身形大小不一,其實不難看出照片是假的。
    2010/06/18 19:37
  • 雙J親密照流傳 經紀公司:合成的啦!

    今天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照片主角是一對男女在飛機上親密擁抱,照片男女主角的長相,就像是最近才熱情共舞的蔡依林跟周杰倫,由於雙J共舞之後,演藝圈盛傳2人舊情復燃,這次疑似兩人在飛機上親密擁抱曝光,引起網友瘋狂轉載;不過求證雙方經紀公司,經紀公司表示,這是大陸網友利用周杰倫跟蔡依林照片做出來的合成照,也就是說,飛機上的親密照片根本是假的;只是雙J復合,在演藝圈傳的沸沸楊楊,假的親密照片流傳,還是引起歌迷高度好奇。
    2010/06/18 18:07
  • 雙J熱舞傳復合? 蔡依林:我沒瘋

    到底有沒有在一起?蔡依林和周杰倫演唱會上共舞這一幕,引爆話題,還造成雙方歌迷隔空交火互罵,蔡依林昨天15日,早上終於在網路上發言,說自己沒有瘋,只是瘋表演,還說傳聞,是無稽之談,要歌迷放心,不過平面雜誌這時卻也爆料,Jolin已經收到定情戒了。
    2010/06/16 11:41
  • 錯過雙J合體! 周董粉絲網路怨

    雙J同台,就像周杰倫預期,果然讓媒體粉絲都瘋了,但是現在卻也有了不同聲音,不少死忠粉絲,當初買了第一場的演唱會門票,卻因此錯過了這些「重量級」橋段,感覺失望,在網路上抱怨,早知道就不要搶買第一場的票了。不過也有粉絲替周董喊冤,說演唱會畢竟是要看偶像,來賓不是重點,兩派意見隔空交火。
    2010/06/15 12:29
  • 別有目的?雙J合體 疑宣傳新專輯

    周杰倫跟蔡依林2005年演唱會共舞之後,再次合體,兩人互動更親密更大膽,「舊情復燃」的聲浪越來越大,不過很巧,下個月Jolin即將出新專輯,因此也被質疑,這純粹只是製造話題罷了。
    2010/06/14 12:24
  • 6年後雙J再合體 撫臉3秒超親密

    天王周杰倫,演唱會第3場安可曲,出場的神秘嘉賓,竟然是緋聞女友蔡依林!繼6年前2人同台熱舞後,雙J再合體,熱舞,親密動作少不了,2人臉對臉,差點就吻下去,讓全場歌迷為之瘋狂。
    2010/06/14 12:20
  • 雙J戀又有譜? 周董:雙方僅是好朋友

    小天王周杰倫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昨天是最後一天演出,神秘嘉賓請來的,就是昔日緋聞女友蔡依林,這是否意味著雙J戀又有譜?周杰倫說,他和JOLIN一直很喜歡做些Surprise的事情,不論是讓歌迷還是讓媒體,都有「嚇瘋」的感覺,但兩人的關係,真的就只是好朋友。
    2010/06/14 07:14
  • 「依」人現身! 雙J貼頰熱舞復合有譜?

    小天王,周杰倫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天,演藝圈許多好友都來捧場,周杰倫也特地給現場嘉賓台語天后江蕙,一個小驚喜,不過,最讓全場粉絲驚訝的就是保密到家的神秘嘉賓,就是緋聞女友蔡依林,也讓全場觀眾情緒沸騰到最高點。
    2010/06/14 00:40
  • 雙J密會談跳槽? 傳周董挖JOLIN

    雙J戀先前一度傳出復合傳聞,但現在又有消息指出,兩人見面是為了談公事!因為蔡依林和現在合作的陳澤衫的合約,只剩下最後一張專輯,現在傳出周董周杰倫有意願要簽下蔡依林,當作自家公司藝人,畢竟蔡依林現在年收入3.5億,能把金雞母納入自家旗下,業績勢必看好,但雙方經紀公司對這樣的傳聞都沒有回應,只表示合約部份不清楚內容,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2010/03/16 13:57
  • 護周心切! 杰倫迷批保齡球局是「圈套」

    「雙J」周杰倫、蔡依林這個月15日一起打保齡球,傳出復合之說,但卻有周杰倫粉絲截取Jolin與蔡幫朋友在Facebook的對話,痛批打保齡球被拍到,是「Jolin和蔡幫設計周董」,指蔡依林借周杰倫的名聲炒新聞,後來這位粉絲在網路上道歉了;但整起事件,還是看得出來連粉絲都很好奇,為什麼看似已沒有聯繫的雙J會聚在一起?
    2010/01/27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