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雙黃燈 結果共42筆

  • 快訊/國5雪隧內23.9公里南下 疑擦撞貨車佔左道

    國道5號雪隧裏頭 23.9公里南下路段,左側車道目前有貨車打雙黃燈停著,右側臨時停靠區也有轎車暫停,造成這一段路車速緩慢很多駕駛急切車道,經過的用路人務必注意。
    2018/09/22 08:11
  • 汽車停在機車待轉區 三寶駕駛:去買菜不能停嗎?

    「馬路三寶」沒有最狂,只有更狂!有網友分享目擊一輛汽車,竟然就大剌剌地把車子停在機車待轉區內。有民眾提醒車主,沒想到對方竟稱「我去買個高麗菜不能停嗎?」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傻眼。
    2018/04/02 19:41
  • 神預言?剛罵完三寶就被撞 網笑:說曹操曹操到

    路上「三寶」橫行,時常可見粗心駕駛不注意行車距離而撞上前面車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提供行車紀錄器,才剛說「這條路常有車禍,因為很多人不知道要煞車」為了避免有車輛從後方衝撞,他還特別打雙黃燈示意,怎料話才一說完,就遭後方來車大力猛撞。
    2018/03/02 20:11
  • 不想塞在車陣…把救護車當前導車 休旅車在後緊跟

    把救護車當成前導車?屏東有民眾直擊,20日初五年假最後一天,枋山路段有救護車急著送病人就醫,後方卻有一輛休旅車緊跟,但該車並非病患家屬。事後醫護人員將過程放上網路分享,網友們紛紛砲轟休旅車,揚言要向警方檢舉。
    2018/02/21 23:06
  • 驚!特教班學童交通車 疑闖紅燈險挨撞

    專門載送特教班學童的交通車竟然闖紅燈?29日中午東港國小身心障礙兒童交通車的駕駛,在丁字路口闖紅燈還跨越雙黃線,害得一輛轎車差點撞上它!駕駛把行車記錄器拍下的影片PO網,直呼「不顧學童安全,實在太危險了」!不過校方表示當時車上沒有學生;交通車駕駛也表示是跟著前方車輛搶黃燈。
    2017/11/30 18:42
  • 路中央違停無視來車 只為等妹子買晚餐!

    違停最高境界!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影片,三寶駕駛為方便買晚餐,將車停在夜市路中央,以為打雙黃燈就沒事,卻已嚴重影響交通,讓網友怒回:「自私!」。
    2017/10/25 18:15
  • 雙黃燈怎麼閃?公路警示範「錯了就看人生跑馬燈」

    駕駛朋友在開車時,遇到緊急狀況都會使用「雙黃燈」,但這燈到底該怎麼閃才不會釀成更大意外?國道公路警察局便直接用實例說明,示範給你看「免得換看人生跑馬燈」!
    2017/08/06 00:02
  • 只為與路邊櫻花合照 她把車停馬路中央

    2月底3月初,正好是賞櫻祭,但如果像這樣子的賞櫻、拍照方式,恐怕少了點公德心,有民眾拍下,在台中市太原路的賞櫻專道這,一名開著進口車的婦人,直接把車子停在路中央的車道上,打了雙黃燈,就帶著自拍器,下車和櫻花合影,而且一拍就是20分鐘。
    2016/03/01 18:46
  • 名車擋路中不移車 打「雙黃燈」硬是要停!

    在桃園的馬路上出現這樣的違停畫面,有一輛黑色轎車直接停在路中間擋住後方駕駛,按了喇叭車主才緩緩回到車上,但扯的是他不是移車只是坐上車,打雙黃燈擺明就是要停在路中間,讓後方駕駛看傻了眼。
    2015/12/30 12:18
  • 老夫妻騎車誤上快速道路 遇熱心駕駛護送

    下雨天騎車開車都要小心路況!在嘉義82線快速道路上,有一對六、七十歲的老夫妻,他們可能是因為下雨天視線不好,沒看清楚路標,導致誤闖進快速道路的路肩,有一位陳姓汽車駕駛人看到,熱心的一路放慢車速,還打上雙黃燈,提醒後方來車改道,而他眼見老夫妻差點要騎上高速公路,還冒險停在槽化線,大聲勸老夫妻不可以再繼續騎了,之後就一路護送老夫妻到出口匝道!
    2015/08/30 20:15
  • 女童遭糊塗老爸鎖車內 按「雙黃燈」自救

    來看大陸浙江這個糊塗老爸,他帶著自己和朋友的兒女,一共4個孩子出門,下車時朋友的小孩都跟著他下車了,卻獨獨忘了自己5歲大的女兒,結果5歲女童獨自被鎖在車內,所幸糊塗老爸有個聰明的小孩,她立刻按了雙黃燈,路過民眾見狀,協助報警破窗,不過這也花了50分鐘才將女童救出。
    2015/07/21 16:53
  • 國道出「撞」況 閃雙黃燈、放三角標誌示警

    高速公路上因為車速快,萬一發生車禍後,引發二次追撞的車禍死傷率相當驚人,警方統計,光是103年度,二次追撞事故就造成7死16傷,因此再次提醒,發生車禍意外後,除了先報警,車輛也閃雙黃燈示警,並且在後方大約100公尺外擺放三角故障標誌,駕駛下車盡量要走在路肩或是站到護欄外,而車上乘客也不要逗留在車上,應該下車站到車子前方,保障自身安全。
    2015/06/07 12:21
  • 停車位防搶!乘客佔位 搶先斜插進車格

    到底怎麼避免停車位被搶走呢?一般民眾除了可以請乘客下車幫忙佔位之外,在前方車子要離開前,最好能盡量緊靠車位旁,並且打雙黃燈警示,甚至在前面車子離開時,立刻先把車頭斜停進去卡位,但萬一真的遇上搶車位的情形,目前交通法規並沒有任何規範,而在刑法上是否觸犯強制罪,目前也難以認定,因此目前還是只能靠民眾自己發揮公德心。
    2014/11/09 19:58
  • 〈獨家〉客運車閃雙黃燈變換車道 超危險!

    車子開在馬路上,要變換車道,得打方向燈,但是竟然有客運車,是從頭到尾打著雙黃超車燈,讓跟在後頭的駕駛,不知如何是好?高雄就有一位民眾,在中山高的中部路段,目擊客運車打著雙黃燈「危險駕駛」,嚇壞用路人。
    2011/09/16 18:55
  • 〈獨家〉危險!2男坐車斗 一路「打鬧玩耍」

    新北市的大馬路上,出現危險行車鏡頭!2名穿著勞動中心制服的年輕男子,將樹木搬上小貨車後,就大剌剌地坐在後方的車斗上,而且雙手都沒有扶持任何支撐物,小貨車時速一路維持40公里,雖然有打雙黃燈,給予警示,但仍然相當危險,看了令人捏把冷汗。
    2011/01/03 21:59
  • 〈獨家〉違規罰不怕! 全航違規畫面全PO網

    往來台中南投的「全航客運」,被網友連續拍下,行駛在中投快速道路上,無視「大型車禁行內車道的標示」,不但違規開進內車道,甚至打著雙黃燈,就隨意左右轉,無視其他用路人安全。
    2010/05/30 18:54
  • 〈獨家〉酒駕?好玩? 國道蛇行又逆向玩命

    前陣子才發生車子逆向撞死人的意外,今天就又發生逆向行駛事件。上午,有位高先生在高速公路上,發現一輛轎車,先是龜速行駛,閃著雙黃燈不斷蛇行,整個交通大打結,後方的車輛沒人敢靠近,更誇張的是,這輛車如入無人之境,開到收費站前,竟然來個大轉彎,還直接朝高先生衝過來,把車裡的人都嚇傻了。
    2010/02/02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