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雙向道路 結果共74筆

  • 快訊/北宜公路49.6K坍方! 坪林到頭城路段封閉

    最新消息,台9線北宜公路49.6公里處,在晚間7點多發生邊坡坍方,導致雙向道路阻斷,養工處緊急封閉頭城到坪林路段,道路管制只出不進,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2015/07/10 21:43
  • ​車禍頻傳、耐震度不足 柯擬拆中正橋

    繼大刀闊斧拆除忠孝西路公車道後,中正橋是柯文哲下個拆除目標嗎?研考會在網路上發起公民投票要拆橋,原來中正橋從日治時期僅僅3.5公尺,拓展到現在的雙向道路,已有70年歷史,但舊橋體出現排水困難、耐震度不足問題,加上汽機車爭道影響安全,柯市長有意要拆,即使礙於文資會判定,這是歷史遺跡不給拆,市府拆橋方案早就擬好了
    2015/05/20 18:43
  • 林佳龍視察BRT棕線 訝異路線規劃

    新官上任,台中市長林佳龍進行控中心,猛批已經興建好的BRT藍線。今天上午再勘查另1條BRT支線棕線,再打臉前市長胡志強,直說這條路線規劃不好,不到30米的雙向道路要開BRT,專用道一蓋一定會造成交通阻塞,此話一出也代表未來5條支線蓋不蓋,成了問號,要求體檢小組,3個月做出結論
    2014/12/30 15:24
  • 誇張!騎士甩尾5百米 亂按喇叭開道

    這樣騎車太危險了!3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新莊中華路有名機車騎士沿街甩尾500公尺,由於車尾一下偏左、一下偏右,看來隨時有摔車可能,後方朋友還猛按喇叭,幫忙開道,完全不管其他用路人的安全,這群騎士甚至保持相同速度,一字排開,佔據雙向道路,還將甩尾影片PO在臉書,自稱「新莊甩尾哥」,警方說,危險駕駛的行為已經違規,最輕可吃上6000元罰單!
    2014/10/04 18:24
  • 千桌流水席遇豪雨 穿雨衣也要吃!

    南台灣持續下起間歇性大豪雨,造成台南山區土石坍方,落石一度堵住六甲雙向道路,工程人員花了4個多小時冒雨搶通,在嘉義阿里山公路也有部分路段因為落石受阻,但是平地一間廟宇舉辦流水席,席開上千桌,碰上了大雨,信徒就算涉水、穿雨衣也要來吃,儘管模樣看來有點狼狽,卻不減開心的心情。
    2013/05/19 12:51
  • 叭一聲惹惡煞! 駕駛遭攔車、球棒毆打

    苗栗1名駕駛,只不過按1聲喇叭,卻遇上惡煞攻擊!這名駕駛說,他原本行駛單線雙向道路,前方一輛車子突然停在路中央,他按了喇叭提醒,結果對方竟然逆向超車追他,還攔下車子,拿球棒伸進車窗內打他,要他下車,駕駛事後向警方備案,直說這種人太可惡了。
    2013/05/10 19:10
  • 〈獨家〉叭!公車搶快逆向違規 險釀3連撞

    馬路如虎口,可得小心上路,有公車司機行經台北君悅飯店後,準備從松壽路左轉基隆路,卻為了搶快違規逆向行駛,險釀成意外,由於這個路段,剛好碰上地下道,將基隆路的雙向道路隔開,變成單行道,才會有駕駛貪快違規,警方表示,將會不定時站崗取締。
    2013/04/08 18:27
  • 蘇拉颱風/颱風驚魂夜! 號誌燈倒塌、休旅車翻覆

    颱風夜真的很不平靜,台北市中正橋往永和方向,號誌燈的支架硬生生被強風攔腰折斷,警方緊急封閉雙向道路,在風強雨大的夜裡搶通道路;另外在大漢橋上,也發生休旅車翻覆,不過駕駛很快被救出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2012/08/02 07:47
  • 泰利颱風/新店新潭路1段坍方 雙向道路封閉

    新北市新店區新潭路一段1.7公里的地方,因為雨水沖刷出現坍方,現場黃泥一片,連路旁的水泥柵欄都被沖斷,目前雙向車道封閉,提醒行經該路段的民眾提前改道。
    2012/06/21 07:30
  • 回家心驚驚!唯一通路坍6米 成單向道

    位在台東卑南鄉的197縣道,屬於滑動地層,也是村民唯一的聯外道路,但春節期間,路面竟突然出現裂痕,前幾天更因為連日大雨和地震,路基瞬間塌陷,讓原本的雙向道只剩一半;居民向縣府反映好幾個月,卻遲遲不見相關單位處理,居民只好繼續冒險通行。
    2012/03/01 17:23
  • 單行?雙向?路標害命 老翁撞卡車亡

    台中市豐原、潭子區交界處,出現一個烏龍路標,害死一條命。旱溪東、西側防汛道路,一端標示單行道,一端卻是雙向道,一名老先生上禮拜騎車進入,半路竟然和一輛卡車對撞身亡,家屬氣壞了,認為一條道路,怎會有兩種標示,導致死亡車禍發生,打算要提出國賠。
    2011/06/15 12:10
  • 三颱夾擊/大雨又地震!違規擋土牆坍 汐止封路

    大雨加上地震,讓台北縣汐止汐萬路上的擋土牆坍方,造成上千公斤重的防波堤跟著滑落,坍方面積有1層樓高、100公尺長,造成雙向道路封閉,原來這片擋土牆根本是地主違規自行打造,土石間充滿空隙,才會造成大面積的坍方。
    2010/08/31 18:42
  • 三颱夾擊/大雨加地震 汐止坍方封路、烏來崩石

    大雨加上地震,讓北部幾個地方都出現了坍塌情形,包括台北縣汐止擋土牆坍方,造成上千公斤重的防波堤滑落,坍方面積有一層樓高,造成雙向道路封閉,而在烏來往福山方向,也有5、6塊1立方公尺的大石塊崩落,只剩下單線通車,不過上午9點以後已經清運崩落土石。
    2010/08/31 12:08
  • 雙向路練8字騎法 男摔447次PO上網

    台中市一名陳姓男子,為了練習騎車技術,佔用雙向道路練來回轉彎,練8字型騎法,還自己拍下影片,取名「摔車也還好」,他不斷練車、不斷摔車,乾脆製作一段「邁向第447次摔車」的影片,為自己加油,但這名男子違規行駛,觸犯公共危險罪,被警方找上門,開罰並移送法辦。
    2010/05/17 12:07
  • 北二高山崩斷橋! 封道救受困人車

    國道重大災難意外,國道三號南下3.1公里處,下午突然發生山崩,瞬間壓斷橫跨國道的大埔跨越橋,坍塌的大量土石掩埋4個車道,面積長達200公尺,高公局緊急封閉雙向道路,而國搜中心及國軍六軍團也趕往現場救援,就擔心有人車經過慘遭掩埋。
    2010/04/25 22:23
  • 北二高山崩斷橋! 封道救受困人車

    國道重大災難意外!國道三號南下3.1公里處,下午突然發生山崩,瞬間壓斷橫跨國道的「大埔跨越橋」。坍塌的大量土石掩埋四個車道,面積長達200公尺。高公局緊急封閉雙向道路,而國搜中心及國軍六軍團也趕往現場救援,就擔心有人車經過慘遭掩埋。
    2010/04/25 18:12
  • 芭瑪颱風/風吹路樹倒擋路 陽明山一度塞車

    芭瑪颱風下雨風吹了一夜,台北市沒傳出災情,不過仰德大道清晨6點傳出路樹倒塌的消息,擋住馬路的雙向道路,造成交通回堵。
    2009/10/05 09:29
  • 通奮起湖路橫阻百噸巨石 國軍爆破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災區土石流嚴重,山崩路毀,其中嘉義竹崎的嘉122線有數百噸重巨石群阻礙,挖土機也難開路,原本的雙向道路變成單線道,加上擔心下雨後巨石滑落影響安全,竹崎鄉公所跟國軍聯絡,今天下午以爆破方式清除,不過,今天只是清除其中一塊石頭,未來還有很長路要走,才能恢復正常通車!
    2009/08/25 16:21
  • 莫拉克/台16線路基淘空中斷 困4村千人

    莫拉克颱風帶來豪雨,造成台16線「民和明隧道」前路基淘空,單線雙向道路被挖空三分之二,土石也持續崩塌,工務單位緊急封閉,但令人擔心的是,裡頭有4個村上千戶居民,因為道路封閉出不來,走溪底便橋又遇上溪水湍急,相當危險,要等道路搶通,最快要等一個星期。
    2009/08/08 17:47
  • 莫拉克/颱風挾雨勢 觀音山土石崩落

    雖然台北縣市沒傳出太嚴重的災情,但似乎是昨晚受到雨勢的影響,觀音山的半山腰發生落石崩落的情形,兩線道雙向道路,有一半都被落石擋住了。
    2009/08/07 07:54
  • 一夜豪雨 瑞芳月眉路土石崩落

    基隆今天從凌晨開始就大雨不斷,連接基隆到瑞芳四角亭的月眉路部份路段山壁坍崩,整個土石滑落到道路上,讓原本雙向道路僅剩單行道,甚至還有部分土石流就從山上沖入下方民宅。
    2006/09/08 18:19
  • 碧利斯襲台/溪水掏土石 旗楠公路崩塌 封單向

    南部連日豪雨,高屏溪的溪水暴漲,造成高雄縣旗楠公路,大樹鄉統領路段土石掏空,路基嚴重坍塌,範圍超過25公尺,原本雙向道路,現在只能單向通車。
    2006/07/16 09:36
  • 此樹是我栽!要路過 花4千萬買

    高雄市苓雅行政大樓正後方,有一條巷子,應該是個雙向道路,但巷子正中央卻有棵樹,消防車根本過不了!原來這樹是地主種的,他堅持有土地所有權,要砍樹的話,請政府花4千萬來徵收!
    2006/05/02 12:29
  • 捷運又闖禍 內湖段拔樁扯破瓦斯管

    台北市復興北路五常街口捷運內湖線工地上午發生瓦斯外洩意外,警消一度封鎖雙向道路,大台北瓦斯派人緊急修復,發現應該是挖土機施工不慎,造成瓦斯管零件鬆脫,釀成意外,大台北瓦斯公司準備向北市捷運局求償。
    2004/09/10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