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集體自殺 結果共53筆

  • 不想活! 3網友相約嗑藥燒炭自殺

    台北縣發生國內第一起網友相約集體自殺案件,3名在網路上第一次認識的男女,傳簡訊約好一起到汽車旅館,先服用大量的安眠藥之後再燒炭自殺,可能是因為臨死前太痛苦,其中一名男子打電話向櫃檯求救,3人才被緊急送醫。
    2005/03/11 14:14
  • 一天內兩起共7死 日本再吹自殺風潮

    日本今天又傳出集體自殺的消息,位於東京北方橡木縣的鬼怒川河堤旁,一輛黑色轎車當中,發現了兩男一女三名死者,最驚人的是,唯一的一名女性死者,竟然只是國二的學生,根據留在車內的遺書判斷,三人也是透過網路結夥燒炭自殺。
    2005/03/01 21:09
  • 日又傳集體自殺 4男女燒炭身亡

    日本又傳出集體自殺事件。橡木縣警方,昨天晚間巡邏的時候,發現有4名男女,在轎車內燒炭自殺,車上留有死者遺書,警方研判,4人應該是相約集體自殺的網友。
    2005/03/01 09:34
  • 日本集體自殺又起 一日8人共燒炭

    日本在情人節過後,再度湧現集體相約自殺風潮!今天在北海道以及大阪兩地都發現有網友相約集體燒炭自殺,在北海道的案例,4個年輕人不幸共赴黃泉,另外在大阪,4個人也是相約燒炭,後來其中1人後悔,打電話報案,讓4個人從鬼門關撿回一命。
    2005/02/17 17:57
  • 情人節前夕 警方破獲網路集體自殺

    日本不久前傳出多起的集體自殺事件,在情人節前夕,美國也傳出一名26歲男子,在網路聊天室裡教嗦網友集體自殺,有至少32名網友在準備自殺的名單當中,甚至還有一名母親將帶著2名子女共赴黃泉,美國警方正循線找出這些網友,避免悲劇的發生。
    2005/02/12 13:43
  • 日本又見集體自殺 一天2起9人死

    日本再傳上網相約自殺案,日本警方星期六在神奈川以及靜岡兩地的郊區,發現總共9名自殺者的遺體,初步研判,他們全都是透過自殺網站認識,然後相約在偏僻山區,以膠布將車窗封死,在車內燒炭自殺。
    2005/02/05 21:54
  • 駕車衝入海 母攜2女疑集體自殺

    日本北海道發生母子3人落海溺死的慘劇。一名女子駕車衝入海中,大人獲救送醫最後不治,車上2名小孩的屍體在今天早上被尋獲,警方正在調查3人到底是自殺,還是意外身亡。
    2004/12/23 17:09
  • 三姊弟相偕自殺 照片獨家曝光

    台北市中山區昨天發生一起疑似集體自殺的駭人案件,年紀都四十多歲的蕭姓三姐弟,精神狀況都有異常,姊姊疑似喝樟腦水自殺,兩兄弟在房門用牛仔褲上吊身亡。蕭姓女子分居的先生趕來認屍時,相當低調,而鄰居也表示,蕭家過去經濟狀況相當不錯,不過三姊弟卻很少和鄰居互動。淪落至此,讓人驚訝。
    2004/12/18 07:39
  • 三姐弟陳屍民宅 疑似集體自殺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民宅內發生一起疑似集體自殺的駭人案件,蕭姓三姐弟被發現時候,兩兄弟在門口上吊,姐姐死在一旁的沙發上,研判死亡時間已經超過1個星期。
    2004/12/17 16:08
  • 集體自殺! 日又傳年輕人燒炭3死

    日本集體自殺事件層出不窮,繼昨天凌晨發現四名男性上班族透過網路認識,並在公寓內燒炭自殺死亡後,下午又傳出有三名年輕人在車內燒炭自殺死亡,讓11月這股驚人的自殺潮死亡人數,增加到13人。
    2004/11/29 10:36
  • 上班族鬱悶?日4男子燒炭集體自殺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離奇的集體自殺案,4名上班族男性,疑似以燒炭方式在公寓裡集體自殺,由於其中一人在死前,曾經寄給朋友一張寫有數字的紙條,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這些數字所代表的意義,還有4人到底是因為工作壓力,或是其他原因想不開,最後選擇共赴黃泉路。
    2004/11/28 17:42
  • 日本又見集體自殺 一天內兩起6死

    日本再傳上網相約自殺案,日本警方在福岡以及兵庫兩地的山區,各發現了3名、總共6名自殺者的遺體。初步調查確定,他們全都是透過自殺網站認識,然後相約在偏僻山區,以膠布將車窗封死,在車內燒炭自殺。
    2004/11/22 11:55
  • 貞子音樂版 死亡音樂上百人喪命

    昨天傳出有4名網友,在網路上相約集體自殺,刑事局根據登錄的IP,查出這4個人都只是中學生,警方也將分別登門拜訪,避免憾事發生,不過今天又傳出有所謂的自殺音樂,上百人在聽了這首歌後喪命。
    2004/10/17 17:51
  • 台灣完全自殺會 4網友相約集體自殺

    前幾天日本才爆發9名年輕人相約自殺的案例,震驚全球,沒想到現在台灣,也有年輕人相約進行自殺計畫,目前已經有4個人在網路上報名,時間就定在10月底到11月初,而網友相約自殺,已經引起警方高度關注。
    2004/10/16 17:34
  • 日本自殺森林 傳聞進得去出不來

    日本再度發生男女集體自殺的悲劇,讓人擔心這是不是又一股新的自殺風潮?根據TVBS的追蹤調查發現,日本近年來相當盛行募集死亡伴侶的網站,也就是說想尋死的人透過網路尋找願意用相同方式自殺的「死黨」,一起共赴黃泉,甚至在富士山腳下還有一個大家口耳相傳的「自殺森林」,成為尋短者的自殺聖地。
    2004/10/12 18:41
  • 春節自殺一家人 拒絕外援仍難度日

    今年年初中正紀念堂傳出一家四口因為付不起房租,走投無路而集體自殺,事後有善心人士免費提供他們住處,但是如今一家四口還是寧願住在狹小的旅社裡面渡日,只因為他們認定,外界的好心都是騙人害人的手段,讓負責協助的社工人員頭痛不已。
    2004/07/25 12:10
  • 父厭世輕生 騙3幼子喝農藥集體自殺

    高雄縣大寮鄉晚間發生,父親誘騙三個小孩喝農藥集體自殺悲劇!失業又罹患肝癌的林姓男子厭世輕生,竟然還把農藥摻在牛奶和優酪乳中騙小孩喝下,他們的菲律賓籍母親工作回家後發現,把四個人緊急送到醫院急救,但仍然回天乏術。
    2003/09/09 07:56
  • 父厭世輕生 騙3幼子喝農藥集體自殺

    高雄縣大寮鄉晚間發生,父親誘騙三個小孩喝農藥集體自殺悲劇!失業又罹患肝癌的林姓男子厭世輕生,竟然還把農藥摻在牛奶和優酪乳中騙小孩喝下,一家四口被送到醫院時,52歲的父親和分別只有7歲,6歲的小女兒都宣告不治。
    2003/09/08 18:58
  • 4少男女自殺疑案 證人:逼喝毒藥

    4名青少年集體自殺疑案發生第4天,又有新證人出面指控遭吳姓少年強逼喝農藥。曾姓少女的同學說案發前一天自己也在場,除了被毆打,也親耳聽到吳姓少年恐嚇曾姓少女喝農藥,不過少女報警後沒有留詳細住址,警方痛失救人良機。
    2003/07/10 17:03
  • 4人殉情 獲救少女今天引產

    宜蘭4名少年集體自殺案,獲救的15歲蕭姓少女已經轉往台南成大醫院治療。由於腹中胎兒不幸死亡,醫生今天(10日)上午為她引產治療。
    2003/07/10 11:36
  • 4少自殺 曾母質疑女兒遭逼迫侵害

    宜蘭檢察官偵辦4名少男少女集體自殺案,初步認定,4個人都是在自願,或者是半自願的情況之下喝下農藥,不過,已經身亡的曾姓少女的母親卻強烈質疑,自己的女兒是被脅迫喝下農藥。
    2003/07/09 19:04
  • 吳曾為中輟生 鄰居師長兩面評價

    宜蘭發生的四名青少年集體自殺案件,其中17歲的吳姓少年多次透露自殺念頭,曾經因為輟學而進入向陽學園學習,最後還代表畢業生致詞,優秀的表現,讓師長根本無法相信,他會選擇自殺,結束生命。 這是旁人眼中的吳姓少年,「他喜歡控制小3、4歲的年級生,喜歡打人。」而這則是師長眼中的他,「他本性不錯,...」 照片�的吳姓少年與同學搭著肩,喜歡搶鏡頭的他,是師長眼中的開朗少年,為何選擇自殺結束生命,這封以瀟灑哥為名的文章,就是吳少年描述在向陽學園中成長的心路歷程,他說,自己脾氣不好,常用粗俗的話罵人,一開始不覺得自己有錯,認為自己心情不好時最大,誰都不要惹我。 叛逆的性情,從字�行間顯露的出來,而在一次與老師的爭執中,吳姓少年離開校園,這是他第一次開始思索,自己要什麼樣的未來,吳姓少年說,不讀書,我能做什麼,國中沒畢業,哪裡找工作,誰要用我? 後來他在向陽學園努力學習,最後還代表畢業生致詞。師長﹕「他曾經說過自己的夢想,要當老闆。」不過老師也分析因為罹患無汗症,吳姓少年脾氣暴躁,加上外觀上的缺陷,個性上自卑又自大,加上家庭父母不合,長時間在外遊蕩,是不是因此失了方向,走上絕路,對於輔導他的師長而言,還是永遠的遺憾。
    2003/07/09 18:06
  • 天津醫科大學生 手刃父親老祖母

    宜蘭少年集體自殺的案件,讓人關切青少年的心裡問題,其實中國大陸在一胎化的制度下,這些被稱為草莓族的七年級生,同樣衍生出不少社會問題,我們要帶您到北京看一個真實案例,一個本來功課很好的大三學生,無法承受課業壓力,竟然親手殺死他的父親跟老祖母。
    2003/07/09 17:39
  • 「我們不是草莓」 青少年兩性觀大辯論

    宜蘭礁溪昨天驚傳有四名青少年集體自殺,今天(9日)在台北有一場高中生探討兩性平權的辯論會,他們並不認同外界所給他們「草莓族」的封號,因為他們自己都有一套很好的抗壓方式。
    2003/07/09 12:02
  • 獲救懷孕少女 翻供知道喝農藥

    宜蘭4名少年少女集體自殺疑案,原本堅稱不知道喝的是農藥的15歲蕭姓少女,在獲知吳姓男友已經死亡後,突然大翻供,表示自己的確知道喝的是農藥,是怕被吳姓少年報復,才說謊。
    2003/07/09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