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族鬱悶?日4男子燒炭集體自殺

記者 徐啟芳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離奇的集體自殺案,4名上班族男性,疑似以燒炭方式在公寓裡集體自殺,由於其中一人在死前,曾經寄給朋友一張寫有數字的紙條,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這些數字所代表的意義,還有4人到底是因為工作壓力,或是其他原因想不開,最後選擇共赴黃泉路。

台灣時間的星期六深夜,4名不到30歲的上班族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東京練馬區的這間公寓裡,初步研判,4人應該是在房間內燒炭,吸入過多一氧化碳而死亡。

警方調查後發現,其中一名死者就是屋主,他在自殺之前還曾經寄了一封放有公寓鑰匙以及寫著數字的紙條給朋友,當對方收到信後前往死者住所察看,才發現屋主已經燒炭自殺。

警方指出,4名死者中還有兩人身份尚未查出,原本以為紙條上的數字,是屋主電腦所設定的密碼,結果發現並不是,至於數字代表的意義,還有4人之間的關係以及尋短動機,都是警方極欲找出的答案。

日本最近集體自殺的事件不斷,死者幾乎都是透過自殺網站結識,然後相約共赴黃泉路,而這起集體自殺的風潮,似乎已經到了失控的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43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