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集權 結果共82筆

  • 坦克車駛進開羅 埃及軍方奉命「清場」

    埃及民眾,為了抗議總統穆希走回集權道路,連日來包圍總統府抗議,由於民眾拒絕離去,埃及軍方出動坦克車,開進開羅街頭,展開清場,4名總統府顧問,因為不滿穆希的處理方式,集體請辭,眼看民怨高漲,已經逃離總統府的穆希,首度出面安撫群眾。
    2012/12/07 22:16
  • 搞革命善用行銷 「青年軍」顛覆中東

    埃及革命之所以能夠成功,有一群人功不可沒,那就是一群阿拉伯年輕的革命尖兵,這群年輕人家庭背景都不錯,善用網路科技到矽谷學行銷策略,也師法東歐「顏色革命」的非暴力手段,靠簡單的口號跟歌曲來拉攏群眾,在突尼西亞和埃及革命成功後,他們還打算繼續推翻其他集權國家。
    2011/02/15 22:25
  • 利比亞國家大秀 比奧運開幕還炫

    北非國家利比亞過去施行集權統治,國際媒體很難進到利比亞一窺究竟,利比亞罕見對外國媒體開放,因為他們的國家正進入為期6天的慶典,要慶祝強人「格達費」執政40周年,華麗的歌舞表演,讓外國媒體大為驚嘆,有人說,場面不輸北韓的「阿里郎」表演,甚至比奧運開幕儀式,還要有看頭。
    2009/09/02 22:35
  • 閱兵=集權? 老牌民主國家行之有

    馬總統參訪陸官,取消閱兵儀式,據了解是為了避免像北韓集權國家,元首閱兵塑造威權形象,不過其實許多老牌民主國家包括美法,元首上任時,也都會舉行盛大的閱兵儀式,法國去年還舉行26國聯合閱兵,聲勢浩大;英國閱兵最經典的,還有英國女王校閱孫子威廉王子也蔚為佳談,閱兵和威權形象似乎沒有直接關聯。
    2008/06/16 19:27
  • 一道疤一個故事 血淚控訴北韓

    共產集權統治下的北韓,境內還有5個大型的勞改營,超過20萬名政治犯,遭到無人道的對待,一名24歲的年輕人,3年前從其中一個勞改營逃出來,他曾經被迫眼睜睜看著母親跟哥哥被處死,現在他把他的悲慘經歷寫成書,更站出來,控訴北韓政權的暴虐。
    2007/11/16 22:43
  • 細看「大國崛起」 政經改革定成敗

    大陸中央電視台走遍世界五大洲,所製作的紀錄片「大國崛起」,被認為是中國大陸,2006年最具震撼力的一部電視片,有專家形容,片中描述9個歷史大國崛起的過程,就像是9面鏡子一樣,照出中國大陸所處的歷史地位。所謂這9面鏡子,包括了英國的工業革命,法國人權宣言,德國的教育體制,還有前蘇聯的中央集權,我們的分析報導。
    2006/12/14 22:34
  • 韓劇紅翻天 每集權利金爆增10倍

    您知道韓劇除了每年在台灣賺走許多人的熱淚,還賺走許多台灣的鈔票,TVBS今天要為您追蹤的是這幾年爆紅的韓劇熱潮,因為韓劇熱,韓國每年增加觀光人次超過15萬,週邊商品賣到發燒,韓劇價碼更從2000年剛引進時的每集1、2000美金,爆漲到每集1、2萬美金。
    2005/04/07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