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隔離期 結果共539筆

  • 《少年吔,安啦!》徐小明曾想放棄拍電影 因這2人重拾導演筒

    久未露面的《少年吔,安啦!》導演徐小明上週三自杭州返台,前天解隔出關第一件事就是到戲院看《少年吔,安啦!》,在隔離期間,徐導特別寫了一篇「《少年吔,安啦》30年回顧」,感懷當年曾一度想放棄電影,遠離電影圈的他,是如何在製片張華坤和導演侯孝賢的支持鼓勵下,重拾導演筒。徐小明回憶道:「當侯導和坤哥決定把《少年吔,安啦!》交給我來導演,我才明瞭,他倆何嘗不是希望拉我一把,回到我始終難以忘情的電影工作。」
    2022/07/15 18:21
  • 黃嘉千、夏克立婚變!竇智孔再發聲暗嗆「不能傷害對方」

    藝人黃嘉千及夏克立的婚姻觸礁,雙方友人陸續發聲相挺,竇智孔發文指出黃嘉千被對方傷害,夏克立的友人則反控黃嘉千多項罪狀,指出黃嘉千不給夏克立生活費,男方隔離期間沒錢花用也不理會。
    2022/07/11 15:18
  • 快訊/基隆市長林右昌快篩兩條線 確診輕微咳嗽居家隔離

    基隆市長林右昌上午快篩陽性,在臉書上提到自己「早上喉嚨感覺有點怪怪的,出門前在家中快篩出現陽性,我應該是確診了!」林右昌指出,目前只有輕微的發燒與咳嗽,其餘還好沒有其他症狀,他也請大家放心,將依規定進行確診者居家照護「7+7」隔離,相關的市長行程也已請副市長代理。林右昌說,居隔已經有了上次的經驗,不會影響工作。接下來隔離期間,將持續透過視訊及網路,持續推動市政!
    2022/07/07 09:04
  • 長新冠「甲間硬脆分裂」 葉全真確診後吐心聲

    53歲女星葉全真,出道35年演出無數戲劇作品,武俠仙女形象更是深植人心。她5日發文透露,自己先前染疫,當時幸運地身體無不適,沒想到隔離期間過後,「長新冠」症狀才逐一湧現。此外,她更分享自己指甲出現粗糙條紋的照片,坦言自己甲間硬脆分裂,還會刮痛人;對此,葉全真直言,即使在看似共存的環境下,我們仍要謹慎面對病毒,「善待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2022/07/06 05:47
  • 松山高中爆「國文期末考題外流」 高一生全重考

    台北市松山高中爆出國文科期末考在考前外流,是學校國文老師的小孩,也是高一生,根據了解,這名學生在居家隔離期間,偷看媽媽電腦,還拍下答案上傳社群遭到檢舉,校方證實,確實有外流這件事,因此決議重考,至於學生是否有懲處,後續才會討論,其他高一學生就表示,又要多花時間準備,心情難免受影響。
    2022/06/30 19:44
  • 吳釗燮確診自曝有輕微呼吸道症狀 居隔繼續工作

    本土疫情未歇,外交部長吳釗燮在推特發文表示,他今天上午確診新冠肺炎,有輕微呼吸道症狀。外交部方面也證實此事,並說明吳釗燮經快篩檢測及醫師視訊問診已確診,目前在居家隔離期間,仍會繼續處理公務。
    2022/06/30 09:26
  • 大陸縮短入境檢疫期變7+3 上海迪士尼30日重新開放

    中國大陸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嚴格實施清零政策。不過,隨著Omicron變種病毒潛伏期縮短,大陸官方在過去幾個月陸續縮短隔離期,今(28)日更宣布大幅縮短入境旅客的檢疫期,從原本的14天所短程7天,後續的居家健康檢測也從7天減少為3天。
    2022/06/28 16:39
  • 視訊看診「多花2千買水藥」 確診女質疑:發災難財

    一名確診黃小姐,在隔離期間視訊中醫師拿清冠一號,但付費時除了掛號費、診斷證明費用,還被多收一筆2千元的水藥費用,原先以為是公費清冠必須先付錢,事後才發現,那根本是自費用藥,質疑診所沒講清楚,根本是多餘行銷,對此,遭控訴的診所表示,民眾看診前都有先填寫要如何取藥,應該是溝通上造成誤解,必要時願意全額退費。
    2022/06/27 18:36
  • 咳到骨頭痠!陳時中曝確診當下想法 改掉「這習慣」有利復原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確診後隔了12天終於現身,他表示,自己確診當下第一想法是「終於要染疫了」,透露自己該有的症狀都有,發燒、骨頭痠痛、「咳嗽也覺得骨頭痠」,而被問及確診期間是否還是有抽菸,他則強調自己之前的戒菸是成功的,太太非常感動,且現在秘書也終於承認他戒菸成功,「也許隔離期間沒有抽菸,對我復原有所幫助也不一定。」
    2022/06/24 14:55
  • 師生3個月內「二度快篩陽」 教育部:居家、不入校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近期甚至出現不少民眾「二度感染」的案例,針對師生若出現3個月內「二度快篩陽」的案例,是否將禁止進入校園,教育部今(21日)回應,不強制確診教師或學生於隔離期滿快篩陰性再返校,但如果自主篩檢結果仍呈現陽性,仍以居家、不入校園為原則。
    2022/06/21 14:44
  • 蔡健雅拚第4座歌后!曾想「有天將被淘汰」:會繼續報名金曲獎

    歌手蔡健雅,入圍今年第三十三屆金曲獎八項大獎,除了是提名最大贏家,也是第四次問鼎歌后寶座!蔡健雅說,當時確診隔離期間,不敢看直播,都在修剪植物、澆花等等,直到有人開始傳來祝賀訊息。談到染疫症狀,她慶幸症狀都很輕微,但現在唱歌「痰還蠻多的」。
    2022/06/16 13:51
  • 桃猿黃子鵬染疫後歸隊先發奪勝 感謝後勤團隊

    中職樂天桃猿昨天靠著投手黃子鵬先發7局無失分,加上打線相挺,最終以3比0擊敗味全龍;黃子鵬歷經快篩陽性後歸隊首戰奪勝,他表示,盼回報後勤團隊,感謝隔離期間的協助。
    2022/06/16 10:37
  • 確診補助竟漲了!這類人可領7307元 現金「2週入帳」

    今年確診人數截至昨(14)日為止,本土已累計297萬5309人。不論輕症或無症狀「確診者」在居家照護隔離期間,就能申請勞保傷病給付;值得注意的是,因勞動部提高職災保險最高投保薪資,因此最高可領到7307元,最快2週內入帳。《TVBS新聞網》整理懶人包,讓你一次就看懂!
    2022/06/15 23:05
  • 兩岸何時復航?國台辦:陸方沒障礙 避談縮短台商隔離期

    台灣邊境有望在今年7月逐步解封,對於不少台商關心的兩岸停擺行點到底何時能重啟,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9日回應稱,「仍在進行綜合評估」。對此,國台班今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到相關問題時則表示,「恢復航點運行,大陸方面沒有障礙」,批評民進黨多次表示將評估,但都是「只聽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2022/06/15 11:37
  • 小禎確診「李進良送藥關心」:有他蠻好的 自曝後遺症

    日籍藝人夢多籌備1年,今(12)日舉辦「夢想盃Dream Cup」健美大賽,好友李沛旭、周孝安參賽力挺,確診剛出關的胡盈禎(小禎)也與杜力到場觀賽,讓夢多幾度落下男兒淚。小禎表示,確診康復後已出關2天,她笑說女兒Emma之前就染疫,全家人只剩爸爸胡瓜是「一線」藝人,也透露前夫李進良在她隔離期間有傳訊關心。
    2022/06/12 18:21
  • 邊境檢疫6/15放寬 陳時中:9月有望開放出國

    入境檢疫鬆綁為3+4天,那什麼時候能出國玩呢?指揮官陳時中鬆口,時間點有望落在9月,另外雖然隔離期放寬,但旅行公會認為,應該先解除禁團令,而國人入境也要注意,要在同一檢疫地點完成3+4,如果選防疫旅館隔離,第4天開始,儘管能出門、上班,但不能回家住。
    2022/06/12 13:24
  • 天選之人?她與確診兒關7天沒事 自嘲「病毒絕緣體」

    又是天選之人!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孩子PCR陽性,她為照顧兒子,只能跟他一起關在房間;沒想到,隔離期間到7天出關後,快篩結果永遠都是「一條線」陰性,讓她驚訝虧自己,不僅是「懷孕絕緣體」,還是「病毒絕緣體」。
    2022/06/11 20:30
  • 衛生局僅口頭通知居隔 法院認證「無效」

    陽明交通大學一名法律博士,四月中確診,當時衛生局只用口頭方式告知他待在家隔離,遲遲沒給居隔通知單,不滿告上法院,法官認為衛生局,沒用書面方式告知確診者隔離期間該遵守的事項,有重大瑕疵,判衛生局要求民眾居家隔離的行政處分無效,也代表確診者不必受到電子圍籬限制。
    2022/06/10 13:47
  • 「無敵星星」失效? 女2個月內再確診病況加劇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確診者如果已經康復,且隔離期滿,3個月內如果再接觸確診個案就不用被匡列,被外界形容是擁有無敵星星,有名陳小姐,在短短2個月內2度染疫,質疑無敵星星是騙人的,因為自己不但再次確診,症狀還更嚴重,也懷疑這樣真的不用再被匡列嗎?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就說,如果真有生病症狀,建議直接請假在家養病。
    2022/06/09 23:31
  • 胖若兩人! 隔離70天 吃50天泡麵 胖20公斤

    上海一名男子被隔離期間,因為住在毛胚房內,廚房尚未組裝好,無法煮飯,他幾乎天天吃泡麵,再搭配一些垃圾食品,例如巧克力和醃漬物,由於毛胚房內沒有鏡子,解隔離回家後,他照了鏡子幾乎認不出自己,總共胖了20公斤。
    2022/06/06 18:49
  • 5天狂收19簡訊!幫父填手機 女遭誤會居隔外出

    有民眾和家人都確診,但沒同住,高齡父親沒手機也沒電腦,關懷中心要求至少留支電話,民眾只好先登記自身號碼,卻在隔離期間狂收19封簡訊,說離開住所,警察還找上門,原來後台把手機和父親地址綁一起,民眾不堪其擾,反映相關單位,但都快解隔還沒修正回來。
    2022/06/06 18:13
  • 隋棠確診出關!曝全身「出現1大變化」 網嚇:差好多

    女星隋棠先前拍攝新電影《團圓飯》,因工作人員染疫,自己隨後也確診,和老公及小孩分隔兩地,日前她隔離期滿出關,昨(5)日趁著好天氣外出,沒想到她曬出的照片卻被發現身體出現一大變化,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2/06/06 16:23
  • 陸續有人「二次確診」?說好的無敵星星呢 醫師剖析

    新冠病毒可能二次確診嗎?有民眾分享自己4月PCR陽性,當時無症狀,隔離期滿出關,結果5月中,喉嚨痛、咳嗽,一快篩,陽性!這樣的狀況陸續有其他民眾碰到,而且常常第二次感染,會比第一次嚴重,小兒科醫師解釋,重新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同一個變異株機率不大,但若是不同亞型變病毒株,就有可能。
    2022/06/04 20:23
  • 李妍瑾「上次被關是打司機」確診又關10天 徐凱希染疫遭獵巫

    李妍瑾(李姸憬)、徐凱希、阿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我確診了怎麼辦?!被隔離的那些日子」,分享隔離期間的心情。李妍瑾表示,在得知與確診者接觸後,每天都會快篩2次,但症狀來得突然,工作到一半身體開始痠痛。
    2022/06/01 14:56
  • 居隔「心好累」孤獨感激升! 5大習慣助改善心理健康

    隨著國內疫情每日確診數破萬,需要「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者與日俱增。隔離期間難免容易產生孤獨感。
    2022/05/29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