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隆鼻 結果共153筆

  • 借錢隆鼻才1個月 狠閨密「妳整型喔?」一手壓扁

    女人最大的敵人…是閨密!大陸一名女子為了變美,不惜借錢動刀隆鼻,術後1個月剛好恢復成完美狀態,她帶著漂漂亮亮的挺鼻去參加聚會,卻被閨密當眾恥笑她去整型,甚至撲上來一掌把鼻子硬生生「壓扁」,讓她氣得要閨密負責,卻慘被回嗆「反正妳整了也不好看」!
    2018/01/25 14:24
  • 爭議多!李進良曾爆2次醫糾 遭索賠1200萬

    其實已不是李進良診所第一次發生醫療糾紛,分別在2009年和2010年都曾經被患者指控手術不當,前年還因為涉嫌使用非法隆鼻器材遭檢調約談。有許多觀光客因為台灣醫美慕名而來,不過為避免發生意外,有醫師術前會要求患者提供健檢報告,術後也建議留一週的觀察期。
    2018/01/24 13:00
  • 矽膠撐破鼻頭彈出!醫生拔掉…鼻子「開大洞」

    人人都想變美、變好看,科技越來越進步,全球都吹起整形風,但要在臉上、身上動刀,風險和醫療糾紛都少不得。近日就有一名20多歲的泰國女子,因為貪小便宜,去年找到當地的無照密醫動隆鼻手術,沒想到術後發生嚴重感染,鼻子裡的矽膠把鼻頭「磨破」彈出來,最終還是得尋求正牌醫生協助,院方把治療過程的影片公布,讓網友看了都喊痛!
    2018/01/19 12:42
  • 驚!女隆鼻感染發炎 「填充物」竟穿破皮膚

    不少愛美的女性,會透過化妝、打扮、整形等改變自己外貌,但當心造成反效果。泰國一名女子在進行隆鼻手術後,出現嚴重發炎症狀,而隆鼻的矽膠更穿破鼻樑,在雙眉之間的位置竄出。她向原診所求助,沒想到診所卻拒絕為她進行修復手術,讓她憤而將這失敗的鼻子照片PO網。
    2017/12/31 11:48
  • 「虛擬世界有希望」 男花百萬整形當精靈

    阿根廷一名男子因為沉迷於虛擬世界,不惜多次開刀整形讓自己變成精靈,前前後後共花費6萬美元(約台幣180萬元),共做了V面手術、全身脫毛以及漂白,他表示未來還會做隆鼻、眼球變色手術。
    2017/12/22 11:48
  • 男友嫌胸小 網紅整形30次流膿「走鐘」

    香港一名22歲的網紅正妹Berry,在網路上有超高人氣;但她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段不為人知的過程,讓人聽了超心疼。Berry提到,5年前開始接觸微整形,之後交了一個男友,對方不斷嘲笑她長相,還嫌她胸部太小,甚至就連要發生親密關係時,對方還要看A片才能滿足,短短幾年來就整形超過30次。
    2017/12/05 15:10
  • 病患、診所互控恐嚇! 妙齡女隆鼻險毀容 

    高雄一間整形名醫,去年邱姓院長才鬧出幫一名替代役男隆鼻,結果手術後身亡,沒想到,最近又有一名女子,因為在別的地方隆鼻失敗,找上邱姓院長求救,只是動刀3次反而讓鼻子感染發炎住院,事後為了住院,女子的男朋友到診所要病歷,多次上門調解不成,反而遭院方控訴,撂人包圍診所,鬧到報警提告。
    2017/11/19 12:52
  • 型男隆鼻罹患「陰莖持續勃起症」 金槍不倒痛到想死

    這下真的GG了!克羅埃西亞一名造型師,他似乎整形整上癮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動刀;但日前他進行隆鼻手術時,疑似對麻醉藥產生了不良反應,他的下體出現異常勃起的狀態,時常處在「金槍不倒」的情形,讓他苦不堪言。
    2017/09/11 16:06
  • 涉用違法醫療線材 李進良:被騙才進貨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整型名醫李進良等醫師,涉嫌使用未經核准的拉皮隆鼻線材案;李進良今天出庭時否認犯罪,也說自己是被騙才進貨。
    2017/06/28 15:46
  • 快訊/涉用違法隆鼻拉皮線材 李進良遭起訴

    最新消息!去年檢調查獲,台北市一家醫材公司,涉嫌自韓國進口並販售,未核准的隆鼻線材和拉皮線材,調查後,赫然發現胡瓜前女婿李進良的診所,也曾向這名業者進貨違法醫材,雖然李進良到案後,辯稱受騙才誤用,但北檢上午偵結將李進良等5名醫師起訴。
    2017/04/05 12:08
  • 整過頭!填充物位移 50歲婦隆鼻變「凸額」

    小手術修修臉變更美,時下微整形正夯,不過太頻繁施打針劑反倒會出問題,一名50歲女性額頭腫了半年,到大醫院檢查才發現,過去在臉部施打玻尿酸、聚左旋乳酸等填充物,通通位移到額頭造成腫脹。
    2017/04/04 11:49
  • 換新招牌名稱只改一字 受害者疑規避責任

    打玻尿酸隆鼻,竟然導致右眼失明,王小姐控訴,這家醫美診所只是換了招牌,而且名稱只改了一個字,根本就是藉此規避責任!但新診所表示,當初是為了承接舊客戶才只改一個字,沒想到為此引來麻煩!而衛生局也證實,舊診所確實已經歇業,新診所不必為此負責。因此,遇到類似糾紛,消費者恐怕只能針對操刀的醫師求償。
    2017/02/20 18:03
  • 打玻尿酸隆鼻致右眼失明 女子求償碰壁

    台南有一名王小姐,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隆鼻,這針一注射下去頭就爆痛,被緊急送醫救治,結果這針疑似打進眼睛血管,導致視網膜神經壞死,現在,王小姐的右眼視力只剩0.09,幾乎全盲,視差大,走路不穩,上下樓梯一定得扶著扶手,就連拿東西都有困難,生活大受影響,但診所換人經營,當初施針的院長也離職了,讓王小姐求償無門!
    2017/02/20 17:59
  • 阿喜挺鼻是假的? 網友捍衛:臉像男生輪廓肯定沒整

    宅男女神阿喜俏皮甜美、又有性感身材,加上可以不計形象的扮醜,讓觀眾對她的好感度直升!沒想到,昨天阿喜在臉書PO文透露,最近表妹去看皮膚科,醫生說最近女明星都有弄一下「鼻子」,像那個阿喜也有,讓沒整型的她覺得又氣又好笑,回嗆「有你的痾密陀佛啦」。
    2016/10/27 16:03
  • 快訊/涉進口不法醫材 補教名師徐薇夫遭起訴

    最新消息,知名補教名師徐薇的老公江正明,投資親戚所開設的醫療器材公司,因為涉嫌進口未經核准的隆鼻拉皮線材,不法獲利超過兩千萬,上午台北地檢署依違反藥事法,起訴江正明以及三總退休醫師高全祥和兩名員工。
    2016/10/11 12:00
  • 甄嬛皇后秀1秒「塌鼻」 神救援韓星林娜榮

    上周傳出韓星林娜榮過去參加選秀節目的時,用手一捏鼻子結果出現鼻子凹陷的畫面,當時被質疑整形失敗,不過現在也有藝人可以做出一樣的行為,那就是港星蔡少芬。只是之前她強調自己是天然美女,沒有整形,但如今可以模仿鼻子凹陷的動作,讓不少網友認為幫林娜榮洗白了。
    2016/08/29 11:27
  • 獨家/隆鼻手術失敗?不停發炎鼻塞 二度動刀清創!

    動隆鼻手術,可有一定的風險,真的不能不小心,在台南就有一名40歲的許小姐,她在5月份花了10萬元隆鼻,為的是減輕鼻子微微刺痛的不適感,沒想到,動完手術後1個多月,仍不停發炎,醫生卻無法處理,只好把矽膠給取出,但是折磨並沒有結束,她最後住院,連續動刀2次,仍然沒結束苦痛!
    2016/08/12 17:56
  • 不慎堵血管!女打「玻尿酸」隆鼻 竟失明

    愛美是天性,但現在有一名20幾歲的女性,尋求醫美打玻尿酸隆鼻,術後當天就有疼痛感,第2天左眼視力模糊,到了第3天竟然什麼都看不見。醫生表示,是因為玻尿酸跑到眼睛裡面的血管造成堵塞,如果患者在第一時間到醫院尋求治療,醫生就可以幫忙施打「降解酶」,才能避免失明悲劇。
    2016/06/21 13:00
  • 隆鼻竟死人? 整形前你該了解這些事

    昨日發生一名25歲替代役男鼻整形竟鬧出人命,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傳喚邱姓整形醫師,訊後諭令新台幣8萬元交保。究竟為何整形後會猝死?整型前我們該注意些什麼「眉角」才能避免後遺症?
    2016/06/20 15:13
  • 整型猝死!役男曾拍微電影 任外拍模特

    這名邱姓男子外型帥氣,在大學時期也曾擔任外拍模特兒,從照片中能看的出來他鼻子高挺,但為什麼還要動刀隆鼻?女友說男友「鼻中膈彎曲」有時會鼻塞,以為隆鼻能改善才會決定手術。
    2016/06/19 22:51
  • 整型送命?役男隆鼻、墊下巴 術後搶救不治

    整型卻丟了命! 一名25歲長相帥氣的邱姓役男,昨天(18日)到台北一家整型診所動手術,隆鼻、墊下巴,但在手術後,疑似發生排斥反應,診所緊急通報119送往長庚醫院急救仍舊不治,動刀的整形醫師經過檢方訊問,以8萬元交保候傳。
    2016/06/19 21:17
  • 役男隆鼻、墊下巴 術後搶救不治

    整形卻丟了命,一名25歲的邱姓役男,昨天(18日)到台北一家整形診所動手術隆鼻、墊下巴,但在手術後疑似發生排斥反應,診所緊急通報119,送往長庚醫院急救仍舊不治,目前診所人員接受調查釐清原因。
    2016/06/19 18:51
  • 隆鼻歪了!原說好的GORE-TEX竟變矽膠 判醫賠23萬

    台北市吳姓男子到表姊任職的醫美診所隆鼻、墊下巴,雙方約定隆鼻填充物用「GORE-TEX」材質。手術後吳的鼻頭竟會晃動、位移,鼻頭還歪歪的。吳再詢問診所才知鼻子的填充物竟是較便宜的「矽膠」,控告醫師求償。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判決醫師須賠償吳23萬元,本案定讞。
    2016/06/16 15:50
  • 快訊/涉嫌使用未核准醫材 搜索李進良診所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英文補教名師徐薇,與其先生江正明投資的「羅比珍妮」醫材公司,涉嫌進口未經核准的隆鼻、拉皮線材,上午繼續追查流向,發現部分診所使用這些未經核准的隆鼻、拉皮線材,檢方兵分多路搜索,搜索地點包括整形名醫,也就是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開設的醫美診所及其他診所,搜索行動目前還在進行中。
    2016/04/07 13:02
  • 涉私賣醫美器材 徐薇夫遭約談20萬交保

    補教名師徐薇的老公江正明,投資公司涉嫌偷賣未經核准的醫美器材遭檢調約談,辦案人員發現一家名叫羅比珍妮的國際公司,從2012年開始從韓國進口拉皮和隆鼻用的醫療器材,轉售給各大醫美診所,衛福部發現這些器材尚未通過核准,江正明翰員工涉嫌違反藥事法遭約談,訊後江正明20萬元交保,老婆徐薇的公司和住家也都遭搜索。
    2016/03/09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