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陸明君 結果共46筆

  • 靚女郎見面會 許紹洋可沒被G台封殺

    接檔中韓合資的紫藤戀,在換了多個片名之後,「靚女郎」終於塵埃落定,這一天男女主角許紹洋、陸明君以及劉恆跟媒體正式見面,擔綱女主角的明君主播壓力不大,但是卻怕面對導演的臨時加戲。陸明君:「戲份其實是蠻重,然後蠻操的,因為其實我們的劇本是出的比較慢,然後修改的幅度比較大,所以我們常常要到現場,才知道要演什麼。」
    2004/07/12 20:56
  • 出席手機活動 鄭元暢大跳求愛舞

    美女陸明君當前,鄭元暢卻跳了一段火雞求愛舞,也難怪陸明君不買帳了。鄭元暢:「這個是我融合了章魚跟火雞的元素在裡面,所以今天是我的新舞首度發表會。」陸明君:「不要轉到我面前來好不好?」
    2004/07/01 22:38
  • 專訪綜藝大哥張菲 林佑威、陸明君直呼過癮

    綜藝大哥張菲受邀參加TVBS-G「娛樂新聞」現場錄影,聽到要專訪這位前輩,「娛樂新聞」主播林佑威和陸明君既緊張又興奮,他們不約而同的表示,從小都是看著菲哥的節目長大,沒想到竟然有機會可以以主持人的身份,訪問這位從小到大的偶像,兩人都直呼「太過癮了」!
    2004/05/31 22:11
  • 陸明君黃志瑋拍新戲 再續姐弟緣

    陸明君和黃志瑋繼薔薇之戀後,在新戲我的寵物老公中將再扮姐弟,雖說默契肯定不成問題,但也不免讓希望看到外型登對的2人演情侶的影迷有些失望,同時也為年齡大不了多少卻總要當姐姐的陸明君抱不平。
    2004/05/24 22:11
  • 陸明君走秀 被白馬折磨

    知名的珠寶廠商在這天開幕,請來陸明君走秀,只是穿著一身禮服的她還要坐上白馬,困難度非常高。
    2004/05/21 21:46
  • 老牌《娛樂新聞》慶3000集 回顧歷屆主播歷年經典畫面

    史上最老牌的TVBS-G《娛樂新聞》,昨(20)日屆滿3000集,主播林佑威、陸明君、賀軍翔躬逢其盛,參與了《娛樂新聞》播出九年多來第3000集的生日,為了替節目慶生,三位主播特別穿著名牌的正式禮服主持,而遠在海外宣傳的Energy,因不克前來共襄盛舉,顯得有些遺憾,但他們還是隔海獻上祝福。
    2004/05/20 18:17
  • 陸明君遇見「白馬王子」立刻上 不排斥談「姊弟戀」

    陸明君第一次見到「白馬王子」就上了!明(20)天是520總統就職大典,也是TVBS-G《娛樂新聞》屆滿3000集的日子,為了迎接《娛樂新聞》3000集的到來,同為射手座的主播林佑威和陸明君專程到牧場騎馬,象徵節目收視「一馬當先」,而人高馬大的陸明君,一看見迷你小白馬,二話不說立刻「上」,她還笑稱,「沒關係,我不介意姊弟戀。」
    2004/05/18 13:29
  • 錢韋杉的美麗靠廠商「包養」 神奇小藥丸維持體力

    錢韋杉靠廠商「包養」維持美麗?!TVBS G-CLUB《Fashion Walker》改版之後,加入兩位美麗的時尚大使-陸明君及林立雯,錢韋杉則是升格為時尚「總編輯」,人氣指數紅不讓的她,手邊節目除了TVBS-G的《Fashion Walker》和《非常人物》之外,還包括偶像劇《求婚事務所》,雖然滿檔的通告讓她每天只睡四個小時,但她就是有辦法讓自己看起來「元氣」十足,她笑稱,「要不是有廠商包養,我才沒辦法讓自己永遠閃閃動人」。
    2004/05/13 15:25
  • 東南亞度假赤裸被看光 錢韋杉氣得想殺人

    錢韋杉東南亞度假,3點全被看光光!TVBS G-CLUB「Fashion Walker」改版之後,加入2位美麗的時尚大使-陸明君及林立雯,錢韋杉則是升格為時尚「總編輯」,看到節目中介紹的巴里島特輯,不禁令她想起1年前到蘇美島度假,3點全露竟被看光光,這個不愉快的回憶,令她至今回想起來,還是有種想殺人的感覺。
    2004/05/05 16:44
  • 時尚版「霹靂嬌娃」省錢有一套 美麗不靠名牌打造

    TVBS G-CLUB「Fashion Walker」改於每週五播出後,加入兩位美麗的生力軍-林立雯和陸明君,與「元老」主持人錢韋杉組成時尚版的「霹靂嬌娃」, 三位美麗的時尚各司其職,為愛美一族搜查流行時尚,雖然身處於用「錢」砸出來的「時尚界」,但三姝可都是「小氣一族」,錢韋杉入主一年餘,竟抵擋的住名牌誘惑,才買了三個分別2萬元的包包,模特兒出身的陸明君,因人高馬大,拍戲時,造型師不易借到戲服,所以治裝全靠模特兒好友贊助,至於林立雯,更是朋友口中的省錢女王,「俗又大碗」的五分埔衣服,是她的最愛,對名牌貨完全免疫。
    2004/05/04 14:01
  • 陸明君靠「吃醋」水噹噹 林立雯挑戰極限比基尼泳裝入鏡

    時尚版的「霹靂嬌娃」TVBS G-CLUB《Fashion Walker》出任務囉!由錢韋杉主持的《Fashion Walker》即(23)日起,改於每週五晚間11點至12點播出,為了增加節目的可看度,加入2位美麗的「生力軍」-陸明君和林立雯,3人湊在一起組成「霹靂嬌娃」,各司其職為愛美一族搜查流行時尚。一個人主持節目一年多的「元老」錢韋杉,聽到終於有人做伴,高興的跳了起來,她表示,有人陪比較不無聊,而且還可以一起討論流行時尚,工作就像在遊戲一樣快樂。
    2004/04/22 15:02
  • TVBS-G「G型新人類」出沒 眾主持人「歃酒為盟」獻忠誠

    TVBS有「G型新人類」出沒。為了迎合時下年輕人多變的口味,第26頻道TVBS-G將於4月2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推出一系列G-CLUB節目,記者會上主持群一字排開,場面壯觀,包括錢韋杉、黃韻玲、黃嘉千、Energy、陸明君、林立雯、吳建恆等人把舞台擠得水洩不通。為了證明對G台效忠的決心,他們比照古法「歃酒為盟」,並舉起左手宣誓,而TVBS總經理李濤則以一身黑色的勁裝及黑色墨鏡出席記者會,以配合G台新節目發表記者會的年輕活力調性。李濤除了歡迎所有主持人加入之外,同時表示台灣沒有比現在更需要注入歡樂的氣氛,希望大家打開第26頻道TVBS-G,一起來尋找生活上的樂趣。
    2004/04/16 17:15
  • 「娛樂新聞」六人行全員到齊 新同學拜碼頭 佑威大享其成

    擁有平均177公分「魔朵」(Model)級身材的TVBS-G「娛樂新聞」新主播組合-林佑威、賀軍翔、陸明君和Energy的坤達、書偉、牛奶,昨(5)日第一次全員同台亮相,新加入的5位主播,親自準備「貢品」拜碼頭,分別獻上四角褲、籃球、紅酒和主播板給「前輩」林佑威,晉升為「資深主播」的林佑威幽默的說,「嘻∼有皇帝般的尊爵享受,好像蠻荒的人民來朝貢一樣!」
    2004/04/05 17:20
  • 求婚事務所試片 史上最強卡司

    打出七個單元分別由吳建豪搭HEBE,葉童加李威,唐治平配錢韋杉、李康宜,鈕承澤、陸明君,小S和伍佰,以及大S與男友藍正龍,等黃金夢幻組合的求婚事務所,即將在本週日晚上9點半隆重登場,而在今天的試片會上,許多媒體不但都給了求婚事務所相當高的評價,所有演員更異口同聲,表示連自己看到都感動得差點落淚。
    2004/04/01 22:41
  • 「娛樂新聞」六人行 平均身高177  史上最「高」主播組合

    史上最「高」的娛樂新聞主播即將登場!TVBS-G「娛樂新聞」新主播組合全員到齊,林佑威、賀軍翔、陸明君和Energy的坤達、書偉、牛奶正式入主「娛樂新聞」,這六位平均身高超過177公分的帥哥美女,將以他們的超魅力征服觀眾,只不過,陸明君這朵「娛樂之花」,出現五男搶一女的激烈競爭,讓陸明君享有眾星拱月的「女皇」享受,另外五個男生則是大呼不公平,頻向製作單位抗議都沒給他們「福利」!
    2004/03/24 14:13
  • 「鬥魚」電視原聲帶創佳績 歡喜辦慶功

    今天即播出完結篇的偶像劇「鬥魚」,不僅收視成績不錯,電視原聲帶也在排行榜上搶下第一名,六萬張的銷售,小贏SHE的奇幻旅程,華納唱片特別準備四項慶功儀式,讓四位主要演員郭品超、陸明君、張勛傑以及謝承均,可以過一下當歌手的癮。陸明君:「第一名那個虛榮感很深,很高興啊。」
    2004/02/24 21:32
  • 陸明君郭品超代言電玩 走秀像婚禮

    雖然在戲裡各自心有所屬,不過這天電玩上市的記者會上,還是請到了陸明君與郭品超一起走秀。
    2004/02/19 22:41
  • 「鬥魚」簽名會 影迷熱情支持

    在友台播出之後廣受好評的「鬥魚」,星期天在台北舉行了見面會,包括了演員郭品超,安以軒以及陸明君等等全員出席,看到影迷的熱情,也讓他們相當感動。
    2004/02/02 23:19
  • 黃志瑋、陸明君獻愛心 為流浪狗找主人

    原本就相當愛狗的黃志瑋和陸明君,特別自告奮勇以親善大使的身分到八里的流浪動物之家走了一趟。
    2004/01/29 22:29
  • 〈獨家〉葉童兒女滿堂 賀軍翔爭寵

    得知師弟賀軍翔這回接拍鈕承澤的新戲「求婚事務所」,演的正是葉童的兒子,因此也曾在「薔薇之戀」裡喊過葉童一聲媽的陸明君和鄭元暢,特地抽空前來探班,並上演了一場搶媽媽的戲碼。陸明君:「我們來搶媽媽的好不好。」鄭元暢:「對。」賀軍翔:「那我媽耶。」陸明君:「也是我媽,怎麼可以把她搶走?」鄭元暢:「這一句是賀軍翔在戲裡面的經典台詞。」葉童:「再示範一遍。」賀軍翔:「不要。」鄭元暢:「他是繼那個我真的愛錯人的經典台詞第二。」陸明君:「而且這部戲還有李威跟葉童。」
    2004/01/12 23:22
  • 鄭元暢代言兒福 回應陸明君緋聞

    今天某報以斗大標題,指「薔薇之戀」男女演員鄭元暢陸明君兩人在看首映時親密相偎,姐弟戀情曝光,緋聞男主角鄭元暢面對娛樂新聞詢問,特別作出回應。鄭元暢︰「我覺得這個報導非常的好,我該說的話,就看報紙就可以了。」
    2003/11/28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