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婚事務所試片 史上最強卡司


發佈時間:2004/04/01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打出七個單元分別由吳建豪搭HEBE,葉童加李威,唐治平配錢韋杉、李康宜,鈕承澤、陸明君,小S和伍佰,以及大S與男友藍正龍,等黃金夢幻組合的求婚事務所,即將在本週日晚上9點半隆重登場,而在今天的試片會上,許多媒體不但都給了求婚事務所相當高的評價,所有演員更異口同聲,表示連自己看到都感動得差點落淚。

賀軍翔︰「我們其實眼淚已經快掉下來了,所以光看片段的話,其實還不賴。」

李威︰「偷偷流了兩三滴眼淚,趕快偷偷的擦掉,我還問賀軍翔說,你有沒有哭啊。」

聶雲︰「好幾段眼淚都出來了。」

小S︰「藍正龍跟我姐姐那一段,我哭的很慘,就是很感動。」

藍正龍︰「連我自己都差點要掉眼淚的感覺。」

除了因為正在趕拍另一部偶像劇戰神而缺席的大S,使得男主角籃正龍落了單,其他單元幾乎都是雙雙對對盛裝出席,不過藍正龍還是被迫比較女友大S和妹妹小S的演技。

藍正龍︰「當然是姐姐比較利害一點。」小S︰「舌功也比較利害一點。」藍正龍︰「不要再開黃腔了。」

另外,吳建豪HEBE這對金童玉女,以及姊弟戀的葉童李威,二段吻戲也是求婚事務所的一大賣點。吳建豪︰「唯一的感覺,就是第一次跟她拍的時候,她就是真的沒有動,然後導演說還要繼續那種有動的感覺,不過她完全就沒動的時候,我也不好意思動來動去,我就僵在那一邊。」

HEBE︰「有有有,有經驗,可是那一分那一秒彷彿就好像以前沒有經驗似的。」

李威︰「我們大概吻了有將近一、二十次之多,加上NG的情況下,大概20來次,其實我們兩個不尷尬,但工作人員每一個都在台下,我們在拍的時候,他們在旁邊猛流口水這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379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