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葉童兒女滿堂 賀軍翔爭寵

記者 蔡佳臻 林詩壕 許炳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2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得知師弟賀軍翔這回接拍鈕承澤的新戲「求婚事務所」,演的正是葉童的兒子,因此也曾在「薔薇之戀」裡喊過葉童一聲媽的陸明君和鄭元暢,特地抽空前來探班,並上演了一場搶媽媽的戲碼。陸明君:「我們來搶媽媽的好不好。」鄭元暢:「對。」賀軍翔:「那我媽耶。」陸明君:「也是我媽,怎麼可以把她搶走?」鄭元暢:「這一句是賀軍翔在戲裡面的經典台詞。」葉童:「再示範一遍。」賀軍翔:「不要。」鄭元暢:「他是繼那個我真的愛錯人的經典台詞第二。」陸明君:「而且這部戲還有李威跟葉童。」

至於哪一部戲的兒女比較貼心?葉童笑說當然是會獻殷勤的芙蓉和葵討喜。葉童:「對啊,都很好,目前來說這兩個(陸明君、鄭元暢)比較好啊,這個(賀軍翔)沒什麼表現。沒有啦,他看我好像要投河,就跑過來抱著我了。他很好啊,很憂鬱啊,在裡面很憂鬱啊。」賀軍翔:「真的嗎?」葉童:「很保護我啦。」陸明君:「那是應該的啊,對不對」。賀軍翔:「真的很謝謝小綜跟明君啊,這樣過來。」陸明君:「我們是來探葉童班的,我們飲料都沒有買給你。」鄭元暢:「我們飲料都沒有買他的。」葉童:「真的啊?」賀軍翔:「我跟媽媽一起喝啊。」

於是和樂融融的4個人更興起合作拍戲的念頭。葉童:「豆導,下一次我們四個來演戲,他答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20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