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林詩壕 結果共131筆

  • 王力宏情人糖 歌迷好愛舔

    情人節快到,身為大眾情人的王力宏,特別準備「力宏情人糖」送給歌迷,上頭還印有他的肖像,不過王力宏笑說舔自己的臉好奇怪,於是麻煩主持人代勞。
    2006/02/13 21:20
  • 夏家班尾牙 賀聲不斷

    旗下擁有馬景濤、伊能靜、林志穎、蕭薔等大牌明星的知名經紀人夏玉順,藉著公司尾牙之際,慶祝入行40週年,也同時為他送上蛋糕慶生。
    2006/01/12 20:47
  • 王心凌演唱會練舞 好姊妹許瑋倫陪著上陣

    帶著$u40388;湯補品前進練舞教室,許瑋倫不但要替即將在14日舉行演唱會的好姊妹王心凌補一補身體,還加入一起練舞,因為演唱會當天,許瑋倫可是要現出舞蹈處女秀,和王心凌一起載歌載舞。
    2006/01/06 20:49
  • TVBSG超強主持群 後台私密大曝光

    跨年晚會正式開始前,照例要捻香乞求順利平安,包括藍心湄、林志玲、阿雅和小美等主持群,都依序前往參拜,另外,即將表演,大家也都把握最後機會,努力排練。
    2006/01/02 20:25
  • 〈獨家〉12/28生日 賀軍翔慶生會上被整

    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賀軍翔這天被騙到慶生會的現場,看到近3百位的影迷還有整他的工作人員們,讓小美大呼又被整了。
    2005/12/26 21:16
  • 蕭蕭錄音殺青 就愛穿短褲啃炸鷄

    加盟新東家,預計在1月中推出全新專輯的蕭蕭,終於完成錄音工作。看看身旁的工作人員個個穿的厚重,身穿背心加迷你短褲的蕭蕭顯得有點突兀。不過他說,這都是因為自己錄音喜歡輕鬆的打扮。
    2005/12/22 20:08
  • 潘瑋柏代言口香糖 秀白牙好得意

    最近推出混音專輯的潘瑋柏,這天頂著寒風為代言的口香糖出席活動,也透露了一口沒戴過牙套的美齒讓他最驕傲。
    2005/12/19 20:58
  • 周杰倫台中簽唱 娛樂新聞全程跟拍

    再度拿下了銷售榜的冠軍寶座,周杰倫上週前進台中舉辦簽唱會,擠進了數千名的歌迷,就是為了要一賭周董風采。
    2005/11/14 19:29
  • 「不想長大」 SHE前進兒童樂園拍照

    新專輯叫做不想長大,SHE三個小女生為了一圓童年夢想,這天還到了兒童樂園拍照。SHE:「像當初我們進入到這個圈子,只是單純想要唱歌啊,然後想要站在舞台上表演的那種想法,因為到後來,可能會有收視率、排行榜,然後銷售量,很多東西都壓在我們身上,就會因為預算啊什麼什麼怎麼樣,為什麼而什麼怎麼樣,然後到最後,我覺得其實應該回到一開始,最想要唱歌、最想表演的心情,就是不要考慮這麼多,不要想這麼多。」
    2005/11/09 19:59
  • 麻吉發片 搶著要愛孫燕姿

    用了一堆喜劇之王的經典台詞,讓歌迷們對「我愛周星星」這首歌有著高度的期待,加入了新成員,麻吉即將發行第3張專輯。
    2005/11/09 19:53
  • 小野麗莎來台 立威廉獻禮

    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即將在明晚舉辦演唱會,在今天的記者會上,來自新加坡的帥哥立威廉,代表唱片公司頒發白金唱片獎給小野麗莎,他也向即將到新加坡宣傳的小野麗莎介紹當地美食。
    2005/11/03 19:40
  • 身兼女主角與製作人 蔡琴為「跑路救天使」費心力

    身兼製作人與女主角,蔡琴為了舞台劇「跑路救天使」費盡心力,為了這齣新改版的內容,這一天可是給了大家一個大驚喜。
    2005/10/28 21:09
  • 睽違3年 康康發片狂瘦9公斤

    睽違3年,康康再度推出新專輯,這回不但換了新東家,還暴瘦9公斤,這天的發片記者會上,也讓人看到他有別於綜藝節目主持人的精彩唱功。 記者會現場滿滿的花籃,還有一堆的藝人好友錄製VCR,可見康康的好人緣。 化妝師:「康哥你的音樂我早就有所耳聞,我發覺你的音樂性絕對比周杰倫屌,周杰倫是個什麼東西,我相信你這張唱片絕對會大賣,當天我聽了之後,如果你們兩個同時發片,你一定會勝過他,再怎麼樣呢,我在這邊道賀你,唱片大賣。」 周杰倫:「接下來他想要講,希望你以後的音樂錄影帶,想要化妝都找他,因為他最近快沒工作了。你(化妝師)明天不是要化我的妝?不用了,我明天自己來就可以。」化妝師:「我為什麼要入鏡?為的也是我往後的生計。」周杰倫:「手不要跟我牽著,怪怪的!康哥,這是阿杜啦,平常還滿喜歡你的,如果有新專輯,他有叮嚀我要送一張給他,我會送我的給他,你不用送。康哥祝你的專輯大賣。」 發了新專輯,新聞台還是愛問有關於跟主題無關的事,今天媒體報導胡瓜牽涉賭博案,更有黑道放話要綁架其女小禎,這天康康居然也被問到相關話題。康康:「瓜哥那個詐賭的事情我不了解,因為我只碰酒跟色,但是現在比較少了,我不賭啊!我連那個乃哥什麼吹牛都看不懂。」
    2005/10/27 20:23
  • 醒吾校慶 五帥齊聚一堂

    這天是醒吾技術學院40週年校慶,在該校念書的5位帥哥鄭元暢、賀軍翔、阮經天、李至正、余發揚齊聚一堂,為學校安排的公益活動站台。
    2005/10/24 20:29
  • 羅志祥演唱天雞英文歌 笑果十足

    搞笑功力一流的羅志祥,受片商青睞,首度為動畫片「CHICKEN LITTLE四眼天雞」配音。小豬坦承起初表現並不特別令人驚豔,直到開口唱了英文歌,因為「笑」果十足,這才讓片商大表滿意,直呼沒有找錯人。羅志祥:「第一次挑戰英文歌,唱不好大家不要笑。」
    2005/10/17 21:41
  • 阿妹「等待飛魚」現聲 首映會站台

    國片《等待飛魚》昨晚首映,現場熱鬧滾滾,除了有原住民祈福表演,男主角王宏恩的父母親也特地身穿布農族傳統服飾前來,而當卑南族的阿妹現身,更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點。張惠妹:「我們台灣的電影已經在國外得過很多無數的獎,也受到很多肯定,現在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國片。」
    2005/10/14 19:57
  • 即將開唱 楊丞琳試裝、柯有倫練團

    楊丞琳、柯有倫即將在本週六舉辦演唱會,下午楊丞琳前往服飾店試裝,拍照時的可愛模樣,不但吸引上班族用手機搶拍,就連少女FANS也直呼卡哇伊。
    2005/10/14 19:54
  • 郭品超化身惡魔代言整髮產品

    擔任整法產品代言人,郭品超配合秋冬髮型最IN的「惡魔」主題,梳起了兩個小惡魔角。原以為高大的郭品超對這樣的造型應該很不習慣,沒想到他可是相當滿意。還透露,也喜歡女朋友做這樣的變裝打扮。
    2005/10/13 20:54
  • 台灣重量級鑽石特展 藝術大使琦琦現身走秀

    從國際鑽飾設計比賽的39件得獎作品中,選出的16件創意作品,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辦特展。來自8個國家的嶄新創意設計,加上6大國際品牌提供的稀世珍藏鑽石,展品總價高達了3.3億新台幣。主辦單位還找來名模琦琦擔任鑽石藝術大使,演繹鑽石自然之美。
    2005/10/11 21:22
  • 蔡依林簽唱會 歌迷送豹紋麥克風

    主持人:「你要不要講一下這個麥克風代表什麼涵義?」歌迷:「因為她喜歡豹紋啊,最主要是想要她趕快帶著它辦演唱會。」主持人:「沒有錯,就希望她趕快辦售票演唱會。」蔡依林:「這是你自己做的嗎?謝謝!」
    2005/10/03 20:32
  • 張震追求舒淇?現在太忙不考慮

    回到台灣,張震繼續澄清和舒淇的緋聞,他說現階段不考慮交女友,不過絕對不排斥兩人未來發展。
    2005/09/30 19:40
  • 孫燕姿發片住玻璃屋 詮釋完美的一天

    小天后孫燕姿籌備多時的新專輯即將推出,今天在發片記者會上,孫燕姿更宣布,幾經考量,決定與願意給他最大創作空間與主控權的老東家續約。小天后笑說簽約金一點也不重要。
    2005/09/27 20:06
  • 蔡康永出席名錶活動 蔡淑臻趁機要求合作

    已經是當今人氣最高的節目主持人,蔡康永這天出席限量錶的上市記者會,而名模蔡淑臻是走秀嘉賓,二人第一個問題就被問到是不是有時間觀念的人。
    2005/09/15 20:31
  • Makiyo 加賀美智久 喜憨兒烘培屋做麵包

    Makiyo與男模加賀美智久應邀為日本電影「狗狗心事」出席公益活動,而為了當個稱職的麵包師父,愛美的Makiyo特地拆掉了視為第二生命的水晶指甲。
    2005/09/05 21:18
  • 顏行書代言信用卡 女友副卡不給刷

    以運動員的健康形象,獲得新型態信用卡代言機會,顏行書以一身休閒裝扮現身。新型態信用卡打著無須簽名,類似優遊卡的儲值功能,快速便捷,讓身為公眾人物的顏行書大為讚賞。
    2005/09/05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