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陸戰 結果共1,200筆

  • 綠打建設牌!總統視察桃園機捷新站 鄭文燦謝鄭運鵬7次

    桃園市長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總統週二一早到機場捷運延伸線的新站視察,致詞提到期盼政策能有延續性,桃園市長鄭文燦更感謝鄭運鵬7次,綠營大打建設牌輔選。至於藍白對手,一早也是陸戰掃街。
    2022/11/22 15:32
  • 選前4天替候選人證婚 馬英九歎:真罕見

    選戰最後階段大多候選人都在強化陸戰,但卻有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在投票前4天與未婚妻登記結婚,還找來前總統馬英九、蔣萬安太太石舫亘證婚;且就連自稱「證婚經驗」超豐富的馬英九都說,這真的是第一次!
    2022/11/22 14:47
  • 韓式幽默!挺謝龍介吃蘇揆豆腐 黃偉哲打陸戰

    國民黨最強助選員韓國瑜,今天(11/21)在台南助攻,先替議員候選人開講,晚間趕場到北區花園夜市空地,幫謝龍介的募款餐會站台,韓國瑜稱讚謝龍介的顏值,還以蘇貞昌院長,站在賴清德副總統旁邊來做比喻,綠營角逐連任的黃偉哲,則是打陸戰掃街,他酸這些藍營大咖,在台南也沒有投票權,但歡迎他們多到台南買東西吃美食。
    2022/11/21 22:33
  • 藍綠萬華較勁?蔣萬安訪商圈 陳時中車掃

    選戰倒數不到一周,台北市長的候選人們積極拚陸戰,國民黨籍的蔣萬安再度走訪萬華,民進黨籍的陳時中也到萬華車掃,不過碰到國民黨議員嗆聲,另外黃珊珊,則有選戰章魚哥之稱的天玉里,其里長陪同拜票!
    2022/11/21 20:25
  • 遭陳時中嗆賣房賺9千萬 「蔣姐姐」低調拜票

    選戰最後階段,各陣營拚陸戰!像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除了有太太石舫亘當分身,她的大姐蔣蕙蘭這幾天也親自到市場拜票。不過,陪著她一起到市場的蔣辦總幹事林奕華就透露,第一次出門拜票的蔣蕙蘭,面對民眾略顯生疏,甚至一度排斥披上競選背帶。
    2022/11/21 13:46
  • 南方大團結!4縣市首長挺周春米PK 藍軍主席合體陸戰

    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周日晚間舉辦造勢活動,南部4縣市首長出席力挺,高雄市長陳其邁喊出「高屏共好」,黃偉哲送上伴手禮,下營的醬油,象徵台語會贏,周春米感性發言,要延續五星縣政,還要拚第一位屏東縣女首長,對手蘇清泉則是由主席朱立倫,陪同車隊掃街。
    2022/11/21 12:37
  • 藍團結造勢 簇擁蔣萬安進場「民主抗黑箱」

    台北市長選戰最後一個週六晚上,無黨籍的黃珊珊,與民進黨的陳時中都選擇到夜市、商圈拜票強化陸戰;國民黨的蔣萬安,則是跑到桃園,參加藍營的聯合造勢晚會,更說這場選戰,是一場光明與黑暗的對決。
    2022/11/20 08:13
  • 藍綠週末PK!邁大旗美搶藍票倉 柯岡山吸農漁票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六,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和陳其邁,雙方不約而同都打陸戰,陳其邁在旗山,舉辦大旗美地區,客家和原住民後援成立大會,這裡過去是藍營鐵票區,陳其邁用過去兩年施政成績搶票,至於柯志恩也出席藍營在岡山的團結大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助講。
    2022/11/19 20:34
  • 喊我愛妳!黃珊珊夜市拜票民眾包圍 蔣萬安掃街人潮溢到馬路上

    選舉拚陸戰!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週三晚間不約而同到夜市拜票,民眾超熱情搶簽名和合照,還有支持者公然向黃珊珊示愛!
    2022/11/17 23:31
  • 完蛋!闖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 兩女稱迷路仍遭法辦

    高雄的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15日下午被不明人士入侵,兩名女子在雷達站下方的平台大聲呼救,驚動了鄰近的哨兵,才找來消防隊救援,這裡真的很難攀登,足足有7層樓高,好幾名搜救人員合力才爬上去,還有人不小心被蛇籠割傷見血,兩名女登山客說原本是要去柴山秘境,迷路才會誤闖禁區,但目前陸戰隊不採信女子說法,將兩人依要塞堡壘地帶法移送法辦。
    2022/11/16 13:37
  • 快訊/高雄軍事管制區驚現浮屍 晨運民眾嚇壞

    有民眾今(15)日上午到楠梓區援中港濕地附近運動,驚見遠方水面上有一名男子載浮載沉,嚇得報警,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人拉上岸,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據查,死者為一名楊姓男子,警方也進一步聯繫其家屬前來認屍,而男子陳屍的地方屬於海軍陸戰隊管制區,地點相對敏感,楊男詳細死因也待查。
    2022/11/15 11:18
  • 倒數拚場! 盧秀燕競總成立 蔡其昌跑行程

    距離投票日倒數13天,台中市長藍營候選人盧秀燕成立競選總部,跟上千位選民互動搶選票,而綠營的蔡其昌也勤走行程打陸戰,拉抬聲勢。
    2022/11/13 15:26
  • 打蔣萬安爭游離票? 黃珊珊駁:會就事論事

    選前倒數兩周,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強化陸戰,密集走訪市場跟宮廟,拜票時黃珊珊也跟民眾說自己民調第二名,但傳出黃珊珊的選戰策略就是打蔣萬安來爭取游離選票,不過黃珊珊否認,強調會就事論事。
    2022/11/12 15:29
  • 邁陸戰Day3!柯掃街自爆小腹變大 轟高雄非民進黨屬地

    高雄選情似乎開始有了煙硝味,陳其邁明天(11/10)即將請假,他也展開陸戰第三天,到鳳山區的路口拜票,對手柯志恩,一早就跑傳統市場,透露自己最近吃太多澱粉和炸物,肚子胖了一些,而綠營積極拉攏無黨籍議員,一起拜票拚議會席次過半,柯志恩則虧陳其邁,走到哪跟到哪,因為兩人行程有重疊。
    2022/11/09 14:42
  • 邁陸戰開跑!站路口拜票 柯韓近期應將「合體公益」

    高雄市長陳其邁,展開首場路口拜票,投票倒數19天陸戰開跑,對於有立委帶職參選縣市長,他說自己2018年就有辭職展現決心,但尊重其他人的選擇,至於對手柯志恩,周一沒有公開行程,之前說會來輔選的韓國瑜,前一天到屏東站台,近期可能會以公益活動方式,跟柯志恩合體。
    2022/11/07 20:47
  • 沈慧虹強攻陸戰 走市場站路口、車隊掃街爭取支持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天表示,她將全面啟動「陸戰」,透過菜市場、路口拜票、全區車隊掃街,走訪新竹大街小巷,更親近民眾,爭取支持。
    2022/11/01 15:38
  • 前美軍飛行教官協助訓練解放軍 澳洲被捕將出庭應訊

    前同袍今天告訴法新社,21日在澳洲被捕的1名前美國戰機飛行員將於11月4日出庭。這名退役教官被捕前,曾在中國訓練飛行員。
    2022/10/31 17:45
  • 平原陸戰教科書!無人機、主戰車、反甲火力 烏俄裝甲大會戰!改寫新世代戰車發展

    烏俄戰稱初期,烏克蘭依靠大量的反裝甲武器,成功阻滯俄軍進攻,並且摧毀了大量的俄軍裝甲車,也讓戰車的地位一度受到動搖,戰車無用論開始在軍事戰略中興起。然而輪到烏克蘭反攻時,大家卻發現,烏軍同樣必須仰賴大量的裝甲部隊,否則幾乎難以推進,專家分析,受到烏俄戰爭的影響,未來戰車地位非但不會下降,還會結合更精銳的科技,達到更強的殺傷力。
    2022/10/29 23:04
  • 母雞助攻「陸戰」白熱化 馬英九合體謝國樑

    選戰倒數一個月,藍綠候選人各自找來母雞拼場,前總統馬英九今晚(10/25)到基隆,陪黨內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拜票,在市場裡被民眾熱情包圍,人氣很旺,高雄市長陳其邁晚間北上新竹,和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合體掃街拜票。
    2022/10/25 23:38
  • 防「海鋒」遭陸特工偷襲 花東聯合軍種演練

    中華民國海軍的海鋒大隊,是我陸上反艦飛彈的重要戰力,近年來除了逐步擴編外,在花東地區也加強戰備,最近更是模擬敵軍特工偷襲飛彈發射車,我軍協同陸戰隊、憲兵反擊,專家分析這也代表海軍對於海權管理的改念,不再只侷限在海上。
    2022/10/21 19:19
  • 藍綠拚陸戰 侯友宜南下輔選謝龍介 總統第10次赴新北幫林佳龍站台

    選舉倒數,號稱為「藍營最強母雞」的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晚間南下到台南合體謝龍介逛夜市,還碰到新北市民;對手林佳龍則在新北市拚陸戰,蔡總統更是第十次親自幫忙站台!
    2022/10/20 23:26
  • 擺攤拉人!大專射擊賽國軍展示服裝配備 力推募兵

    國軍召募不如預期,軍方也把握機會擴大宣傳!20日在台南就有一場大專院校的射擊比賽,軍方特別設攤招募,陸戰隊現場架設刺針飛彈、海軍艦令部擺出了各式帥氣的制服,強調海軍待遇高,使出看家本領吸引學生從軍!不過,兩岸情勢緊張,不少學生表示難免怕怕!
    2022/10/20 18:50
  • 基隆選戰/綠執政8年仍陷苦戰 蔡適應找他出手打謝國樑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基隆市長選戰近來攻防猛烈,勝負呈現膠著。據悉,目前民進黨參選人與國民黨參選人謝國樑選情呈現五五波拉鋸,且多次民調都在誤差範圍內。蔡適應輔選團隊人士透露,這兩週來現任市長林右昌陪同蔡一起跑行程,民眾反應都更加熱烈,確實有很大的加分效果,但除陸戰部分要持續加強外,也會繼續抓緊空戰搶攻年輕票。
    2022/10/16 18:34
  • 鐵粉站出來!陳時中推「阿中同路人」 獲3勳章有機會與本人互動

    台北市長選舉倒數44天,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積極展開拜票,除了持續各行政區掃街及站路口行程,今(13)日晚間也將啟動首場「阿中廟口開講」活動,與支持者近距離互動,拼陸戰外,空戰方面也推陳出新,陳時中今日透過Line官方帳號推出「阿中同路人」活動,邀請支持者加入「同路人」行列,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會頒發不同勳章,並解鎖「熱中民眾」、「中堅分子」、「中實鐵粉」三個身分。
    2022/10/13 19:09
  • 沒宅配…車頂載床墊靠「人工」固定 網驚:陸戰隊?

    不少人在買大型家具時,因為不好搬運,會請宅配公司送貨到府。而有一名駕駛日前開車時撞見前方汽車車頂載著一個大型雙人床墊,值得注意的是,前方車主居然沒有用繩索將床墊固定,反而是靠「人工」的方式用單手緊托床墊防止滑落。目擊民眾見狀哭笑不得直呼「當你買床,沒有宅配服務時」。
    2022/10/10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