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慧虹強攻陸戰 走市場站路口、車隊掃街爭取支持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5:42
沈慧虹表示將全面啟動「陸戰」。(圖/中央社)
沈慧虹表示將全面啟動「陸戰」。(圖/中央社)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天表示,她將全面啟動「陸戰」,透過菜市場、路口拜票、全區車隊掃街,走訪新竹大街小巷,更親近民眾,爭取支持。

沈慧虹發新聞稿表示,今天一早就與黨籍議員候選人在路口與民眾打招呼,未來除了開記者會、直播,也會大街小巷、菜市場走透透,及透過車隊掃街,讓更多市民能看見她、遇到她,了解她的城市願景。

 

沈慧虹今天出席「新竹市千甲市民活動中心」啟用典禮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她擔任副市長時召開跨局處會議,向衛福部申請補助改建千甲市民活動中心,讓長輩的社福照顧深入社區。

沈慧虹說,過去她參加動土典禮,今天看到千甲市民活動中心嶄新面貌,保有社區的大榕樹,提供居民休憩空間,日後在此更不用擔心天候可以照常舉辦活動,且此處座落頭前溪旁、交通方便,經過越堤道路就可到左岸,完整整個居民活動空間。

沈慧虹說,過去7年多,她與市府團隊盤點城市建設需要,未來還有大車站計畫、新竹輕軌及五楊高架向南延伸等重大建設需要完成,應該讓她當選,繼續推動。
 

沈慧虹表示,她重視兒童城市的藝文活動,11月5日將在大湳雅公園邀請紙風車劇團演出,邀請親子家庭共同參與,讓選舉也能展現出正面、歡樂的氣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慧虹#陸戰#拜票#掃街#新竹市#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19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