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陳美雅 結果共42筆

  • 高雄砸7.2億辦燈會 議員怒轟:又爆疫情怎麼辦?

    國內疫情近期已逐漸趨緩,但仍有零星本土個案潛伏於北部社區中,面對疫情的考驗,高雄市2022又將主辦這次的台灣燈會,今(11)日議會質詢時,就有議員向高雄市長陳其邁提問,萬一7.2億的經費支出後又因疫情停辦,或是達不到帶動高雄經濟該怎麼辦?陳其邁回應,「你的如果就是我的前提」,強調市府將依據疫情「擬定劇本」調整,幫高雄整體疫情把關。
    2021/08/11 16:11
  • 「10發慶記」治安亮紅燈 陳其邁:槍枝溯源打擊幫派

    高雄又傳槍響!今(13)日凌晨仁武區有槍手朝車行內部亂槍掃射10發子彈,遭成4名男子中槍受傷,也讓被外界諷為「慶記之都」的高雄治安再度蒙塵。高市議員陳美雅今日質詢時,指出高雄治安亮紅燈,但市長陳其邁卻無法解決黑槍流竄的問題,詢問有無實際做法?對此陳其邁則回答要「槍枝溯源」。
    2021/04/13 18:27
  • 拒簽高雄反美豬切結書!陳其邁「7字砲火」網:不演了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7)日首次施政報告,在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美豬質詢時屢次與藍營議員「空中交手」,被國民黨議員陳若翠詢問「會不會讓高雄市民吃到瘦肉精豬肉?」時,他則是簡短7字回應,並拒絕簽署議員準備好的「高雄反美豬」切結書。
    2020/10/08 10:34
  • 乙烯外洩未通報「怪韓國瑜」!她轟陳致中:甩鍋太難看

    高雄前鎮翠亨北路11日發生乙烯外洩事件,當地里長9日就已通報消防局,但資訊第一時間未公開資訊,導致居民、媒體未能掌握消息,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表示,究其原因是前市長韓國瑜在任時,修改通報機制所導致。對此,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在痛批陳致中「甩鍋太難看」。
    2020/09/13 10:45
  • 「請勿再消費許議長」 許崑源家屬悲痛發3點聲明

    高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昨晚驚傳墜樓身亡,許在臉書最後一篇發文表示「這一次,誰會是贏家」?親友轉述許妻指許晚間得知罷韓結果後很失望,她轉身去接個電話就發生憾事,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宋立彬代表家屬發表3點聲明,他表示,對媒體不實報導和網路謠言,家屬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0/06/07 08:44
  • 爭高雄最大區出線 藍舉韓家軍綠打團體戰

    高雄市第六選區由民進黨現任立委趙天麟,對上國民黨市議員轉戰的陳美雅,由於第十屆立委選區重劃後,這裡成了高雄最大選區,從原本的苓雅、新興跟前金外,還多了鼓山跟鹽埕,因此現任的趙天麟,一年前就提前在陌生選區起跑,還特別找來在地議員帶路,而陳美雅則是打著韓家軍旗幟,並找來黨內人氣明星助選,甚至把總部設在陌生選區,增加選民連結度。
    2020/01/08 13:37
  • 民眾自發到場挺韓 人潮盛況讓正妹大喊:這才是民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0月中向市府請假展開「傾聽之旅」,1日回防高雄,晚間再到屏東助選造勢,現場約擠入3萬人熱烈支持;其中有「北漂最美主持人」之稱的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她提到參與高屏地區的造勢,感受到許多相挺民眾的熱情,「我真的不曉得民調怎麼得來的?」
    2019/12/03 11:10
  • 親韓議員點名副手張善政? 今改口「說不定有黑馬」

    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提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外界關注,搭配的副手是誰?親近的議員陳美雅在節目中直接點名,最強副手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事後改口沒有和韓國瑜討論這事情,說不定另有黑馬人選,至於韓國瑜星期一回歸市長身分,對於國政和副手問題,一律以謝謝,不多作回應。
    2019/07/29 13:38
  • 韓國瑜最強副手出爐?親信點名「他」機率最高

    國民黨昨(28日)召開全國代表大會,並在會中通過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參加2020總統大選,而韓的副手人選也成為外界最關注的焦點之一。對此,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直接點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並認為他的可能性最高。
    2019/07/29 12:50
  • 親韓立委初選落敗 韓流熱潮惹議

    藍綠立委初選開跑,其中國民黨在高雄立委,不少有意角逐出線的參選人主打韓國瑜,希望藉由韓流風潮贏得初選,結果陸續出爐,曾經幫韓國瑜打選戰的媒體發言人侯亞寧以及常找韓粉助選的張顯耀吞下敗仗,而挺韓的北漂媽媽潘金英加入了國民黨,卻因為入黨不到四個月無法參加民調,不過也有主打韓國瑜的現任議員陳美雅和陳麗娜成功出線,從立委初選前哨戰,似乎也嗅到了韓流熱度的變化。
    2019/06/17 16:03
  • 議員促訪郭台銘談投資 韓國瑜:現在怕被聯想

    中國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陳美雅今天希望高雄市長韓國瑜拜訪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了解投資案是否生變,但韓國瑜表示,現在拜訪就不光是投資案,恐怕還會有其他聯想。
    2019/05/21 15:06
  • 韓家軍成立拚立委 藍營多人表態得先廝殺

    出訪美國的韓國瑜,仍舊沒表態要不要角逐總統大位,倒是幾位親韓的民意代表,紛紛表態參選2020立委,曾擔任記者,後來成為韓國瑜競選期間發言人的侯亞寧,要角逐高雄第一選區大旗美,但藍營內部還有另外兩人也要搶第一選區,包括發起18日接機的陳清茂,以及另外一名輔選幹部,三人要先廝殺進行初選,還有不分區立委黃昭順,也要轉戰左楠分區立委,但黨內同志張顯耀,也表態要選,兩人還都不約而同,掛上和韓市長的合照看板。
    2019/04/12 19:17
  • 高雄愛河燈會開幕 千人瘋排「鴻運豬」小提燈

    高雄市政府以「金銀河」為概念,打造2019愛河燈會,今(9日)盛大開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與議員陳美雅、陳若翠、蔡金晏等人,傍晚5時30分到場發送「鴻運豬」小提燈,吸引大批民眾在現場排隊等候,預估人龍排隊長度有1500公尺,傳出有人下午1點就來卡位排隊。
    2019/02/09 20:22
  • 大老提滿27「韓內閣」名單? 藍營議員怒批!

    在韓國瑜忙著籌組小內閣之際,竟然傳出國民黨大老頻頻推薦人選,甚至還有一名重量級的大老,直接寫了一份27位局處首長的名單,消息傳出,藍營市議員一個個義憤填膺,他們說相信韓國瑜會用智慧解決,選出最好的團隊,不過也要大聲呼籲大老們,別再猛遞名單給韓市長壓力了!
    2018/12/03 20:58
  • 高雄氣爆一審判決出爐 藍營籲高市府負責

    高雄石化氣爆今天一審判決,含市府秘書長趙建喬等12人都被判處4年以上徒刑。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書記長陳美雅要求市府要負起責任,並道歉認錯。
    2018/05/11 17:35
  • 〈獨家〉另類合併! 國民黨員投靠親民黨參選

    國親兩黨最近都在進行立委提名作業,但是TVBS卻獨家發現,部分國民黨員,在立委提名僧多粥少的狀況下,轉往親民黨發展,像是負責輔選的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吳清池,現在卻穿著親民黨的戰袍,爭取台北縣立委提名,而高雄地區的黨員陳美雅,前一陣子還跑到黨中央,發表愛黨宣言,現在卻去投效親民黨。
    2004/06/22 18:37
  • 少女離家月餘未歸 父母焦急協尋

    一名國小剛畢業的少女陳美雅,連國中都還沒有去報到,從8月17號離家之後就音訊全無,父母親相當焦急,希望透過媒體,趕快找到女兒的下落。
    2003/09/30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