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自發到場挺韓 人潮盛況讓正妹大喊:這才是民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1:10
有「北漂最美主持人」之稱的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她分享到高屏參加造勢活動所見到的盛況。(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有「北漂最美主持人」之稱的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她分享到高屏參加造勢活動所見到的盛況。(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0月中向市府請假展開「傾聽之旅」,1日回防高雄,晚間再到屏東助選造勢,現場約擠入3萬人熱烈支持;其中有「北漂最美主持人」之稱的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她提到參與高屏地區的造勢,感受到許多相挺民眾的熱情,「我真的不曉得民調怎麼得來的?」

李明璇2日在臉書發文,她提到1日中午回到高雄,分別參加陳美雅、陳麗娜和葉壽山等3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再次感受到民眾的熱情,真的是愈晚愈沸騰、愈晚愈精彩。

 

韓國瑜的宣傳造勢場合人山人海。(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李明璇表示,從早到晚、從高雄到屏東,場場都是萬頭鑽動座無虛席;接著提到民進黨執政3年半,要貪污要權力要腐敗,卻完全不知道人民需要什麼!至今看不到蔡英文的政策,民進黨只忙著抹黑抹紅抹黃,「讓對手疲於應對、打擊對手陣營士氣、造謠使支持者產生懷疑、欺騙使中間選民討厭韓國瑜,民進黨造成如此惡質的選舉選風,必須靠大家親自修理!」

李明璇分享現場照片,直言這才是民意。(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看到這麼多發自內心相挺的民眾,李明璇說「我真的不曉得民調怎麼得來的?」並質疑「為什麼媒體說蔡英文的民調一路領先,卻看到身邊還是有不乏的韓國瑜支持者?」最後請民眾挑選任何一場造勢場合參加,藍綠場子都去看看,你的真實感受就會告你答案。
 

李明璇臉書發文質疑蔡英文民調的真實性。(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最後李明璇強調,「選舉越骯髒,執政必貪腐;選舉越清廉,執政越廉潔。我們拒絕謊言治國,拒絕騙吃騙喝騙執政的蔡政府,拒絕撈金撈銀撈選票的民進黨!好不好~!今天,我再次感受過每雙炙熱的雙手,看見每雙充滿堅定的眼神,我很有信心!奮鬥尚未成功,朋友們繼續努力。」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傾聽之旅#李明璇#北漂最美主持人#民調#陳美雅#陳麗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1184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