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陳總統 結果共7,559筆

  • 「情資非公文」 扁辦:無隱匿情事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說,他在今年2月,把公文交給了當時還是總統的陳水扁,對葉盛茂的大爆料,陳前總統辦公室隨後也發出聲明稿,表示當時葉盛茂是在非正常管道下,提供情資而非公文,所以沒有所謂的隱匿情事。
    2008/09/02 19:12
  • 邱毅爆扁海外洗錢 趙建銘起跑

    立委邱毅指出,前第一家庭海外洗錢,是由趙建銘率先起跑,在英屬維京群島開設一家資本額2百萬美元的一人公司,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及兒子陳其堯(陳其邁的哥哥),也是扁嫂炒股的人頭,其中玄機就在洗錢案爆發後,陳其邁進入寶來跟陳總統密商,過沒多久,陳其堯就出國前往大陸,到現在還沒有回來。
    2008/08/29 12:42
  • 830遊行/扁涉洗錢仍挺? 游:830非挺反扁

    獨派團830要走上街頭,民進黨四大天王像是蘇貞昌,830那天人在國外、謝長廷還在陷入長考!現在唯一表態上街頭嗆馬就是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還有即將卸任考試院長的姚嘉文!前主席游錫堃還透露,對陳前總統陷入洗錢疑雲形容出乎意外,但不談是不是仍然「相信」陳總統!
    2008/08/27 19:51
  • 昔總統教育獎得主 「教育」前總統

    過去能夠拿到總統教育獎,總讓人都引以為傲,但現在有一位總統教育獎得主,反過來要「教育」前總統!她是員林高中一位女學生,她說現在雖然前第一家庭爆出海外密帳洗錢風波,但她認為得到總統教育獎靠得自己努力,不會因為前總統牽涉弊案就覺得丟臉,不過更希望當年鼓勵她的陳總統誠實面對,把洗錢疑雲說清楚。
    2008/08/25 18:36
  • 扁挽頹勢 「美國人阿公」模式再現

    陳前總統說陳致中夫婦會回台,果然兩人就回到了台灣,現身媒體之前!這樣一個模式是不是很熟悉?因為2年前當外界強烈抨擊陳總統是不是要作美國人的阿公時,陳總統說陳致中夫婦會回台,沒多久夫妻倆就回到台灣,陳致中還為參選高雄市長的陳菊站台,讓綠營士氣大振;同一招,這回能不能奏效,還要觀察。
    2008/08/25 18:18
  • 2年前抽籤詩 已暗示扁弊案纏身?

    陳前總統洗錢案,如雪球般越滾越大,但其實,2年前陳水扁曾經到彰化謢安宮求籤,當時籤詩寫著「以靜制動路自平,非法作弄必當擒」,已經暗示陳總統如果做出違法的事會有官司纏身,如今弊案一件一件被揭發出來,連廟方人員都說,陳水扁是自作孽不可活。
    2008/08/20 12:31
  • 扁電聯「政治協商」 王:絕無此事

    有週刊報導,在洗錢疑雲被立委爆料之前,陳前總統在今年8月8日,就曾經電話聯絡立法院長王金平,希望能跟國民黨用「政治」的方式解決司法問題,甚至語帶威脅說如果不從的話,要抖出國民黨秘辛,不過王金平認為事態嚴重,拒絕了陳總統,不過今天王金平接受訪問,說整個報導是子虛烏有,他根本連這通電話都沒接過。
    2008/08/20 11:07
  • 一銀:查無密帳 不知扁有否開戶

    特偵組追查前總統陳水扁的4個神秘帳戶,立委邱毅跳出來直指,其中一個秘密帳戶設在第一銀行!邱毅強烈質疑,319槍擊案發生後十幾分鐘,有8千多萬從陳總統台新銀行的戶頭,匯到第一銀行的秘密帳戶,非常不尋常,不過一銀回應說絕對沒有這個秘密帳戶。
    2008/08/18 18:34
  • 陳幸妤發飆後 綠營批扁砲火轉向

    陳總統金千陳幸妤,今天痛批國民黨貪更多錢,讓原本一面倒圍剿陳前總統的民進黨,出現微妙的轉變,黨內開始認定這是政治獻金法法制不週全衍生的弊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甚至稱讚陳前總統很有擔當,進而痛批國民黨,陳幸妤發飆的一席話,讓民進黨的低氣壓找到出口。
    2008/08/18 12:23
  • 又見嗆扁 「鄰居」爬樓頂嗆扁還錢

    陳前總統前一天住家遭到檢調搜索,今天一整天足不出戶,不過隔壁正在興建的樣品屋,有工人爬上樓頂,對著不到30公尺的陳總統家破口大罵,不但批評陳前總統對不起台灣人民,還要他把貪污的錢給還出來!
    2008/08/17 18:01
  • 呂秀蓮重砲轟扁 欺騙有良心人

    陳前總統捲入洗錢風暴,他昔日口中所謂的「最佳輔佐」,前副總統呂秀蓮又開砲了!痛批陳總統怎麼會這麼笨又這麼貪,傷害了全台灣有良心的人,更心痛的表示,做了8年副總統,實在是丟臉痛心又憤怒,回頭又說民進黨要檢討,是誰讓第一家庭金光閃閃,擁有極大權力?失敗要檢討,提醒民進黨黨主席的不能只是鞠躬道歉,就不了了之。
    2008/08/16 17:09
  • 扁控匯10億! 李登輝怒駁:子虛烏有

    陳前總統昨天扯到李登輝前總統,以人頭匯10億到海外,這讓李前總統氣到發表嚴正聲明,強調任內嚴守法紀、光明磊落,李前總統更自爆,6年前一段「被恐嚇」的內幕秘辛。他首度證實2002年住院榮總,來探病的陳總統宣稱握有李隨扈人頭帳戶,李登輝說他震驚又氣憤,但事後查清,根本沒這回事。
    2008/08/15 18:53
  • 扁海外洗錢? 馬:未必是選舉經費

    陳前總統涉嫌在海外洗錢,人在國外的馬總統表示,涉嫌洗錢已經是犯罪問題,其中的關鍵在於錢到底從哪裡來?又流向何方?馬總統更質疑,這筆錢未必如陳總統所說,跟選舉經費有關,至於他本人所有經費申報沒有違法問題,禁得起考驗。
    2008/08/15 17:39
  • 扁海外洗錢? 馬:未必是選舉經費

    陳前總統涉嫌在海外洗錢,人在國外的馬總統表示,涉嫌洗錢已經是犯罪問題,其中的關鍵在於錢到底從哪裡來,又流向何方?馬總統更質疑,這筆錢未必如陳總統所說,跟選舉經費有關,至於他本人,所有經費申報沒有違法問題,禁得起考驗。
    2008/08/15 08:23
  • 7分上大學 劉揆嘆:國本將動搖

    繼陳總統揚言「動搖國本」也要查清楚拉法葉案之後,台灣政壇又一位高層脫口說出動搖國本,原來是行政院長劉兆玄,他說7分也考上大學,顯示高中教育出了問題,教育品管出現嚴重警訊!過去台灣最重要的就是「優秀人材」,如果人材素質降低,就等於國本被動搖。
    2008/08/14 16:26
  • 敏感!馬過境美國 擬會行政官員

    馬總統明天就要出訪,還特別告訴五院院長,不必來送機;不過比起陳總統過去在出訪時,與第一夫人蘿拉不期而遇,這回馬總統參加巴拉圭及多明尼加總統就職大典,美方派出的代表只是「前」眾議員和商業部長,但已經有幾位參眾議員「主動」向外館聯繫,希望在馬總統過境時跟他見面。
    2008/08/11 19:53
  • 被爆曾向扁求官 史:週刊假平衡

    史亞平在擔任駐澳副代表任內讓馬英九印象深刻,因而有機會被提拔出任新聞局長,但今天有週刊報導,指出過去史亞平曾經在一次會見陳水扁總統的場合中,當面向陳總統求官,希望有機會回台灣,史亞平親自出面澄清強調事實跟報導完全相反,而史亞平直屬長官的劉兆玄被問起,淡淡的回應說不要隨報導起舞。
    2008/07/23 12:07
  • 扁槓特勤! 聲明強調特勤建議改道

    陳前總統昨天出庭場面混亂,國安局罕見發聲明,直指是陳前總統臨時改動線,不走規劃好的北院,而走北檢出入口才發生狀況,陳前總統今天強硬回應,強調是因為特勤回報有民眾抗議,所以他才依照傳票地址從北檢入口進法庭,似乎對於特勤中心對外宣稱是陳總統臨時更改下車地點,才發生衝突的說法,相當不以為然。
    2008/07/22 17:57
  • 躲媒體? 扁捨黑頭車搭乘休旅車

    陳前總統今天到法院出庭,國安單位嚴密規劃路線,沒想到陳前總統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甩開媒體,一出門使出調虎離山計,之後更是無預警的改變下車地點,導致警方措手不及,甚至被民眾襲擊;國安局也在下午載網頁上發出聲明,向陳總統道歉,不過話中還是看得出,對於前總統隨意改變路線卻沒有告知的委屈。
    2008/07/21 18:11
  • 〈獨家〉相信女婿沒洗錢? 陳前總統不回應

    立委邱毅猛攻前第一家庭,卸任的陳總統怎麼想?晚間他參加扶輪社餐會,對於記者的提問都充耳不聞;倒是在餐會內,還開心地連續高歌好幾曲,心情很好,顯然卸任後堅持低調,不再開砲回應。
    2008/06/28 00:33
  • 邱:扁友人助趙建銘海外公司作帳

    國民黨立委邱毅質疑,趙建銘在海外設人頭公司,目的是要幫陳總統洗錢;今天他再爆料,說協助這家公司做帳的,是和陳前總統關係相當友好的「資誠會計師事務所」,而負責人賴春田曾經是扁友會會長,邱毅認為這很明顯就是共犯結構;對於陳幸妤揚言提出告訴,邱毅要她先回家管好先生。
    2008/06/26 00:05
  • 批共犯結構! 邱:賴春田與扁家交好

    國民黨立委邱毅,質疑趙建銘在海外設人頭公司,目的是要幫陳總統洗錢,今天他再爆料,說協助這家公司做帳的,是和陳前總統關係相當友好的「資誠會計師事務所」;而負責人賴春田曾經是扁友會會長,邱毅認為這很明顯就是共犯結構,對於陳幸妤揚言提出告訴,邱毅要她先回家管好先生。
    2008/06/25 10:49
  • 邱毅再爆 陳幸妤:他說的是聖旨嗎?

    立委邱毅爆料,指控前第一家庭女婿趙建銘,在海外設有人頭公司,疑似是洗錢的金庫?陳幸妤一早聽到這樣的指控,心情很平靜,只說不要把邱毅說的話當聖旨;邱毅緊咬前第一家庭弊案爆出台開案,讓總統女婿成為階下囚,就連後來邱毅因為衝撞地檢署被判刑入獄,邱毅也說是陳總統司法迫害,如今扁政權結束了,邱毅和前第一家庭的恩怨還未了。
    2008/06/24 12:34
  • 釣台撞沉/宣示釣魚台主權 總統親口唸聲明

    釣魚台爭議告一段落,總統府也明確指示要用和平的方式解決問題;今天總統馬英九首度親口宣示釣魚台主權,但他其實是照著12日總統府發的4點聲明唸一次,因此並沒有新意;不過總統說,他已經明確說出釣魚台主權屬於中華民國,這一點就跟陳總統不一樣,而且他一直都有在關心保釣,現在當了總統也會繼續。
    2008/06/17 19:43
  • 國務起訴/特偵組辦國務費案 下星期傳扁

    520之後,弊案纏身的前總統陳水扁馬上要面臨的,是已經找到解套方法偵辦國務機要費的特偵組,下星期以被告身分的約談;此外,被控收取2千萬美金拉法葉案佣金的雷學明,之前控告前總統陳水扁誹謗,台北地院也已經發出傳票,將在6月16日傳喚陳前總統出庭,而這也創下司法史上,首位卸任元首以被告身分出庭的紀錄。
    2008/06/06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